夜黑風高,亞夢與小蘭甜身出擊之後,身手矯捷的躍過一棵又一棵的樹。

「亞夢...今天晚上的壞蛋量好像比以前更多耶!」

「嗯...我也感覺到了,小蘭......」亞夢微微的皺起眉,努力的想要繼續撐到下一個壞蛋出現的地點。

跟著亞夢身邊的美琪、小絲和方塊表情也變得嚴肅許多。

「亞夢,我看還是我去找幾鬥他們過來好了。」小絲擔憂的看著亞夢。

亞夢微笑的搖搖頭。

「他幫我的已經夠多了,唯世他們那邊比較需要支援,我還可以撐得下去的。」亞夢重新打起精神,跳躍的速度漸漸加快許多。

他們停在一塊平地上,上頭聚集了好幾十顆的壞蛋,這樣的景象讓他們感到有些奇怪。

「亞夢妳不覺得很不對勁嗎?今天的壞蛋量怎麼會突然增加呢?」

「一定是有人製造這些壞蛋的...」美琪肯定的說。

「我早就覺得不對勁了,這些日子以來的壞蛋量沒有減少反而不停的增加,我明明都有淨化的...」亞夢緊握的拳頭,有些氣憤的說道。

可惡,到底是誰又這樣隨便蹧蹋人的夢想...為什麼總要這樣欺負有夢想的人......

亞夢顧不了那麼多了,這一次只能做一次性的淨化,雖然知道這樣子她的體力一定負荷不了的,但她還是必須這麼做。

在樹林的另外一頭,幾鬥等人正陷入苦戰。

「你們這些卑鄙的傢夥...」幾鬥憤怒的瞪著眼前的他們。

「是你們太大意了,以為就只有你們可以甜心出擊嗎?給我力量吧,魔兒。」上野得意的說到,手輕輕一揮,粗壯的藤蔓就將所有人給綁了起來。

「這是怎麼一回事啊!上野學姊妳......」唯世驚訝的看著上野。

「你們這些孩子還真是不聽話,居然想要幫助這個背叛者......」上野看著唯世等人,冷冷的笑了。

「這些事情是我們之間的恩怨,不關這些孩子的事吧!快放了他們。」幾鬥怒瞪著上野。

「這件事情沒有你說話的份,我可不能放這種險放了這些孩子,畢竟...他們也是我的敵人。」上野看著其他人的表情,繼續說道。

「可惡,快把我們放了。」璃茉不停的掙紮著。

「如果我是妳,我就不會繼續掙紮了,這樣下去妳可是會被勒死的哦!」上野說得沒錯。

話剛說完,璃茉就感覺藤蔓愈來愈緊了。

「妳的目的究竟是什麼?為什麼要做到這種地步......」凪彥不忍看到璃茉受苦的樣子,大聲的吼道。

上野冷冷的看著他們一眼,轉身走向月詠幾鬥。

「我們所要的就只是那個去追蛋的傻女孩,你們根本就不重要。」

「亞夢!你們要把亞夢怎麼樣!」幾鬥激動的掙紮著,藤蔓愈纏愈緊,卻一點都不影響他對於亞夢的心情。

「這已經不是你可以擔心的範圍了,從今天開始日奈森亞夢就是我們學生會的人了,也是公子的人。」

「少開玩笑了,亞夢是絕對不會這麼做的!我相信她。」幾鬥相信亞夢不管怎麼樣都不會輕易的向惡勢力低頭的。

「那麼就請你繼續作夢吧!」

森林裡的小木屋,亞夢精疲力盡的躺在床上,守護甜心們都被困在玻璃罐裡頭動彈不得。

雅楓坐在床邊,臉上的笑容十分詭異。

「該起床囉...亞夢,惡夢要開始囉......

亞夢微微的皺著眉頭,看見出現在自己眼前的人是雅楓,吃驚的從床上跳了起來。

「怎麼會是你......

「我情願將這句話當作妳很高興見到我。」雅楓微笑的說道。

「少開玩笑了,你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我不是已經說過我不想加入學生會了嗎?」亞夢十分害怕看見雅楓,感覺只要接近他就會有什麼事情會發生似的。

「呵呵...我就是喜歡你們這些孩子單純的想法,難道妳認為只要妳拒絕我就不會要妳加入了嗎?」

「你到底想要做什麼?我根本就不想加入你。」

亞夢氣憤的說道,正想要離開,突然發現自己的腳上有腳鐐困著。

「既然妳已經發現了,那麼我們就重新開始吧!」

「你...快一點放開我!」亞夢生氣得大喊。

雅楓搖搖頭,手輕輕的撫上亞夢的臉龐,微笑的說。

「這是一定的,不過我們必須先談好條件才行,畢竟...我可不是聖人哦......

「什麼......」亞夢感到前所未有的恐懼,她看著雅楓的笑容,覺得十分的無力。

我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宴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