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須做些犧牲,我不可能永遠快樂,但我希望他們可以...我做不到的,我只希望他們可以做到。

「乖孩子,我就知道妳不會讓我失望的。」雅楓詭異的笑了笑,將亞夢身上的腳鐐給取下。

這裡已經不是當初他們所在的樹林了,而是亞夢家的門口。

亞夢看著窗外燈火通明的家,氣憤的瞪著他。

「我沒有允許你可以碰我!只要我照你說的話去做就行了吧。」亞夢拍掉雅楓的手,心情複雜的說道。

「是的,我知道妳絕對不是那種會把朋友丟下的壞人。」

「夠了,剩下的事情我都已經知道了,你可以讓我走了吧!」亞夢急著想要下車,衝進溫暖的家裡。

就算不能和父母親哭訴,她也希望可以感受那份溫暖,至少降低她現在心中強烈的恐懼感。

「你還真是放心我呢!難道妳不會覺得我是一個會在妳不在時,違背承諾的小人嗎?」看著亞夢毫無多疑的打開了車門,雅楓有些好奇的問道。

亞夢愣了愣,她提起自己的行李,表情嚴肅的瞪著雅楓。

「你不會,因為你需要我的力量,如果你真的做了,那麼我會讓你生不如死。」

離開了亞夢家,雅楓為自己點了一根菸,得意的大笑著。

「真不愧是我看上的女孩,果然夠嗆,接下來的生活可好玩了,日奈森亞夢...妳讓我驚奇的不只是妳的能力。」

突然回到家的亞夢讓家人十分驚訝,因為離亞夢該回來的時間還有一天,亞夢只是淡淡的帶過,不想多加回答。

她知道,學校那一邊,雅楓一定會用一些說服力十足的話去應付,而自己只要承認就好了。

被藏在行李裡直到剛剛才被放出來的守護甜心們,擔憂的看著坐在床邊默默不語的亞夢。

她們雖然沒辦法開口,但已經知道所有事情的經過了。

「怎麼辦...」亞夢沮喪的低下頭,眼眶泛著淚水。

「亞夢......」守護甜心們見狀馬上跑向前去。

「這下子我真的什麼都做不到了...我討厭這樣子的自己......」亞夢握緊拳頭,似乎想要把心中的痛苦發洩出來似的。

「我們去修理那個傢夥,我討厭那個叫雅楓的。」小蘭開始想一些整雅楓的壞主意,但聽在亞夢的耳裡卻一點用也沒有。

我居然得向那種人低頭,可惡...我討厭自己這麼沒用!

「亞夢!不管妳選擇的是什麼,我們都相信妳,也請妳相信我們會繼續支持妳的。」方塊堅定的說道,她看著亞夢表示自己的意志堅定。

「我懂你們的意思,不過我這樣做真的是對的嗎?我怕......」亞夢受不了接下來會發生的事情,她只要一想到就覺得好痛苦。

「怕什麼!」突然一個聲音打斷了亞夢接下來的話,亞夢快速的回過頭,看到幾斗正站在陽臺上,渾身是傷的看著自己。

「幾斗!」亞夢慌張得站起身,趕緊打開落地窗讓幾斗進來。

落地窗一打開,幾斗就一把將亞夢給拉進懷裡,緊緊的抱著她。

「幾斗......」被突如其來的幾斗緊緊抱住,亞夢的恐懼頓時消失了,她的眼淚也隨之流下。

沒想到還可以再次見到他,好開心啊......

「可惡,沒想到我居然會這樣大意。」幾斗對自己的厭惡感在見到亞夢的那一刻頓時提升了不少。

她居然哭了...

「沒事的,是我自己...你怎麼會傷成這樣。」這才是亞夢真正心疼的地方,沒想到他竟然會全身傷痕累累的。

「這沒什麼大不了的,重要的是妳,妳......

「請不要每次都這樣!我也不是小孩子了,我也有擔心別人的能力。」亞夢推開幾斗,從書架上拿下醫藥箱。

幾斗看著亞夢,苦笑得搖搖頭。

亞夢蹲下身,開始為幾斗擦藥,一邊擦藥,眼淚一邊掉。

「妳的眼淚好像比我的傷口還多耶!我記得受傷的人好像是我......

「你少開這種玩笑了,為什麼要把自己弄成這個樣子?真叫人擔心......」亞夢看著好不容易包紮好的手,柳眉再次皺起。

幾斗輕撫著亞夢的臉頰,看著她清澈的眼睛,漸漸泛紅的臉頰。

「真是不喜歡看到難過的妳,可是我好像每次都會讓妳感到難過似的。」

「幾斗......

「以後見到我微笑好嗎?看到妳微笑我會覺得心情好些。」幾斗將亞夢再次摟進懷裡,只有這樣子他才能確定自己已經在亞夢的身邊了。

「幾斗...你會希望我們是敵人嗎?」亞夢淡淡的問道。

他們曾經是敵人,而現在的關係...如果再次變成敵人呢?

...不會的,不管怎麼樣,妳在我心裡永遠都不會是我的敵人。」幾斗寵溺的摸了摸亞夢的頭。

「是嘛...謝謝...

只要有這句話就夠了,我會盡我所能的完全我的使命,即使結局不是我所期盼的,我也會堅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宴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