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森,月森!」土浦語氣憤怒的看著目光停留在樂譜上的月森。

「你...你竟然會拉錯音?你到底在搞什麼鬼呀?」土浦驚訝的站起身,快步的走向月森。

月森蓮竟然會拉錯音!?而且還是他熟悉的卡農。

這樣的曲子他為什麼會拉錯呢?

「剛剛那段我們再來一次。」月森揉了揉有些發疼的太陽穴。

不知道為什麼,只要一想到香穗子一個人可能還在哭泣,月森的心情就是靜不下來,演奏的手變得有些遲緩。

「再一次?你現在根本心不在焉,怎麼練習下一次啊?」土浦的眼神對上月森,臉色十分難看。

月森回以他複雜的眼神,將琴弦給放回琴箱裡。

......

真是的,為什麼就是靜不下來呢?那個傢伙到底有沒有吃麵包啊?從早到現在都沒吃耶!小那個小子也不來回復一下,急死我了啦!

「果然是因為香穗子讓你靜不下心對吧!」天羽依靠在門板上,笑容可掬的看著月森和土浦兩人。

「天羽?」土浦奇怪的看著他。

這個傢伙怎麼會出現在這裡啊?

「妳來這裡有事嗎?」月森冷冷的看向天羽。

天羽不顧滿臉疑惑的土浦走向月森,手優雅的交叉放在胸前,打量起月森。

「真是狼狽......

「什麼?」月森皺著眉頭。

「明明是喜歡香穗子到不可自拔的地步,卻還要為了無謂的自尊將自己給偽裝起來,現在的你還真是可悲啊!」天羽笑容漸漸的變了調,像是在挑釁一般,令人十分不舒服。

的話我不明白。」月森的語氣愈來愈冰冷。

「如果不明白的話,我可以說清楚給你聽。」天羽的笑容再次揚起。

「明天就是考試的日子了,香穗子一個人已經從早練習到現在,我問過飯店員工了,她們說香穗子從早上跑出去之後就沒有回來了,小淳也告訴我,那條你托他帶去的麵包,被香穗子拿去請一個來路不明的老先生了。」

什麼!?那個笨蛋竟然到現在都沒有吃飯......

「土浦,我先出去一下。」

月森想著想著,愈想愈不對勁,立刻將琴放回琴箱,快速奔出練習室。

「天羽,妳是故意來說給月森聽的嗎?」土浦走上前去,看著笑容愈來愈燦爛的天羽。

「是呀,看到他急成那個模樣。」

土浦不解的看著天羽的側臉,眉頭微微皺起。

她這次來又沒有帶相機,如果是平時的話,她一定會拿出來拍的。

如果不是為了新聞的話,那她這麼做到底有什麼目的啊?

「天羽,妳的目的是什麼?」土浦看著她。

如果是不好的話,他就會立刻阻止,不讓任何人傷害香穗子。

天羽看透了他的想法,微微的笑著。

「跟你的想法差不多。」

是呀,差不多,一旦知道對方的幸福不在自己的手上,願望就只會剩下一個,那就是祝福,期待她可以找到真正的幸福。

「香穗子~香穗子!」月森放聲的叫著,希望聽到期盼已久的回音。

「香穗子~」月森的步伐愈來愈雜亂,呼吸愈來愈急促。

單薄的襯衫被海風吹著,刺骨的涼意絲毫沒有減少月森尋找香穗子的意志。

突然他停下腳步,遠處傳來了悠悠的小提琴聲,他下意識的認定這就是香穗子的琴聲,一股腦的往音樂傳來的方向奔去。

「哇,真的成功了耶!」香穗子歡喜的聲音讓他停下了腳步,他站在大樹的後頭,看著香穗子。

「很好,香穗子那麼照著這段繼續演奏下去。」柚木指著樂譜上頭的其中一個小節給香穗子看,兩人的互動十分親密。

看的月森很不是滋味。

這算什麼嘛!我特別跑出來找她的耶!這算什麼嘛.......

月森看著香穗子和柚木之間說說笑笑的畫面,妒火中燒著。

「多虧有學長的幫忙,不然這首曲子我真的不太會拿捏。」香穗子苦笑了幾聲。

「不會,能夠幫上妳的忙我也很開心呀!」柚木溫柔的笑了笑。

為什麼不來找我幫忙?如果妳來找我幫忙,我也會很樂意幫妳啊!

不要,我不要妳用那種笑容去面對其他男人,我絕對不要.......

月森低著頭,緊握著拳頭,將一切的怨氣忍了下來。

明天,我一定要在舞臺上贏過你,柚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宴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