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時分,蓮已經來到了京都,沒有社的陪伴,他打算一個人搜尋京子。

來到這裡,蓮感到既陌生又熟悉,對於敦賀蓮來說,這裡是陌生的,但如果是久遠,這已經是過去的記憶了,過去最美好的記憶。

她在哪裡...京都這麼大,又要在哪裡找尋她纖細的身影......

看著從社長那裡得來的住址,蓮來到了不破尚家的不破館。

這裡就是京子以前待過的地方...

看到牆上大大的不破二字,蓮就覺得很不愉快。

憑什麼這個人的名字可以這麼大大的留在京子的心裡...

我記得社長說過京子的家是在不破館後面巷子的......

蓮走到後頭,看到一條漆黑的巷子,已經傍晚了,路上的街燈卻沒有亮起來,看起來格外陰森。

好真實...這是夜巷的場景嗎?

看著眼前門未上鎖的房子,蓮明白這裡就是京子的家,信箱上的最上二字已經不再清楚了,但從地板的乾淨程度來看,他知道京子已經來過了。

「看樣子我還是來晚了......

「請問...」擔心京子的老闆娘來到了最上家要找京子,沒想到卻看到敦賀蓮一個人站在前廊上,頓時嚇著了她。

「很抱歉,我是最上小姐在公司裡的前輩敦賀蓮,不知道您知不知道最上小姐去哪了?」

「京子...你說的是恭子嗎?難道她不在這裡嗎?」老闆娘發現京子竟然沒有回家,心情變得更加焦慮了。

「是的,我想最上小姐已經不在這裡了,請問您是......

「我是不破館的老闆娘,我以為恭子還在房間裡,沒想到她已經不在了,這麼晚了,她一個女孩子能去什麼地方啊...都是我的錯,我不應該告訴她的......」老闆娘陷入自責的深淵,她後悔自己為什麼

要那麼粗心的將那些話告訴京子。

明明知道這樣子是會重傷那個孩子的,但她還是無法忽視她的需求,因為是她自己提起的。

「請妳告訴我,她所做的選擇。」

沒錯,那個時候的恭子就已經很低落了,我真是......

「恕我無禮,不過我現在必須趕緊找到最上小姐,如果有什麼線索的話,請馬上和我聯絡。」蓮將自己的電話留給了老闆娘,他相信老闆娘是絕對不會把這種東西外洩的。

蓮往外衝去,看著外頭漆黑的模樣,他有一種很不好的預感。

「請等等,敦賀先生...我想現在不是你出面的時候。」

......」蓮轉過頭來,看著表情驚慌的老闆娘。

「不管你是恭子的什麼人,這件事情都不是你能夠插手的,對於恭子來說這是一件只屬於她和她母親的事。」

她的母親......

蓮突然想起了,那段幸福的過去中憂傷的插曲。

「嗚........

「怎麼又哭了呢?」

「我考不到一百分...我是壞小孩...媽媽..她會不理我的......

京子的母親......

「我很肯定最上小姐的實力,不過...她的芬兒卻讓人有一種很壓抑的感覺,她似乎在隱藏些什麼,不讓人看透。」

原來如此,所以她在壓抑住的是......

「很感謝您對於最上小姐的關心,不過現在我非找到最上小姐不可,因為她不行在行走於黑暗了。」

蓮的微笑讓老闆娘不知所措,他開始奔跑了起來。

corn你要走了嗎?要留下恭子一個人嗎?」

「對不起,不要再哭了好嗎?」

「為什麼corn不陪我...這樣子恭子好孤單......

「不會的,我一定會陪在恭子的身邊,所以恭子就不要再哭了好嗎?這樣子我會傷心的。」

「嗯,恭子不哭了,corn以後也要開心。」

那個時候的我沒有多想,只覺得這個女孩格外的依賴我,那或許只是一時的錯覺,本來應該要離開的我,卻因為一個小女孩的眼淚產生了憐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宴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