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浦關上門,表情憤怒的瞪著月森。

「月森蓮,你到底在做什麼?」

「這應該不關你的事吧!開始練習了......」月森不理會土浦憤怒的神情,轉身取出小提琴。

而他冷冰冰的態度卻再次的激怒了土浦。

「月森蓮,你是日野的男朋友耶!剛剛那些話是可以在大庭廣眾下說的嗎?你難道不會想說幫日野留一點臺階下嗎?」

土浦很快的就點出自己心情不愉快的原因,口氣隨著情緒的起伏愈來愈大。

「那兩者根本不能相提並論。」月森態度變得更加冷淡。

土浦緊握著拳,憤怒的咬著牙。

當昨天月森主動來找他的時候,他還以為發生了什麼事,沒想到月森竟然是來和他商量演奏的事,而且還打算在今天很直接的告訴香穗子。

土浦剛聽完的時候十分的火大,他才不管三七二十一的,一拳就往月森的臉打去,才留下了一個瘀青。

原本月森會因為這樣就收回這個殘酷的念頭,沒想到月森竟然真的執行了。

「月森蓮,我現在真的很想再打你一次耶!」土浦再次握起拳,設法忍住自己的怒氣。

「希望你有一點當音樂人的自覺,不要什麼事情都用拳頭來解決,上次的事情就算了,但絕對不會有下次的。」月森冷冷的瞥看了土浦一眼。

土浦愣了愣。

這就是冰山的冷酷......

這就是那個傷害香穗子最深的元兇,那樣的冷酷無情,那樣的自我,月森蓮你真的是一個可怕的角色。

「如果連現在能夠把握的幸福都不好好珍惜的話,那麼你未來可是會失去最重要的東西的。」土浦嚴肅的給了月森一個忠告,但月森卻不放在眼裡。

殊不知道這個忠告彷佛是一個詛咒一般。

失去最重要東西......

最重要的......香穗子......

月森手拿著琴譜,看似專注,其實思緒早就跑到香穗子那邊去了。

對不起,香穗子,請原諒我對音樂的執著,就算妳是我所珍惜的人,我也不會因為感情而放棄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宴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