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亞夢就和其他人一起開始做早餐,不同於昨天的是,今天的亞夢身旁跟了一個人。

「我說...」亞夢手裡拿著一把菜刀,忍無可忍的瞪向身邊的幾斗,臉紅得像番茄一樣。

「發燒了嗎?臉好紅喔......」幾斗微笑的接近亞夢,似乎不把她手裡的菜刀當作一回事。

「妳說亞夢會砍下去嗎?」守護甜心們窩在樹上看著身下有趣的畫面。

「我想應該不會吧,她一定是因為害羞才會這樣的。」小絲不確定的說道,她最不確定的就是亞夢害羞時候的狀況。

「就算揮過來幾斗也一定會閃過的。」阿夜得意的說。

「可是之前幾斗f不是才被亞夢摔在地上嗎?」美琪回想起之前幾斗躺在亞夢腳上的畫面,反駁了阿夜的話。

想到這裡阿夜才開始為幾斗感到擔心,畢竟這兩個人都有一個很奇怪的毛病,就是談了戀愛就會變白癡。

這下他可難保幾斗的安全了。

「不要再接近我了啦!都是你害大家現在看我的眼神都怪怪的。」亞夢很清楚的捕捉每一個經過她身邊的人的表情,那絕對不是友善的笑容,而是自以為知道一切的奸笑。

她可不想被人冠上高中生之花的稱號,很丟臉耶!

她可是到今天才知道原來幾斗在學校裡是有多麼的受歡迎,難怪歌唄要那麼的小心了,以防自己的超人氣哥哥被一般的平民女性給騷擾。

「那是因為妳變得比以前更可愛了啊!別在意這種小事情了。」幾斗若無其事的接過了亞夢手上的刀子,準備幫忙一起做早餐。

「亞夢,不要隨便就被騙了。」璃茉用手頂了頂亞夢的腰,希望可以就此喚回亞夢的一點點理智。

「唯世...你也別一直不說話啊!趕快把火腿翻面啊!」聽到奇跡的叫聲,眾人才把注意力轉到一旁的唯世身上。

亞夢有些為難的看著唯世,而幾斗的表情也同樣沉重。

感情就是這樣,很難有完美的結局。

她知道這樣子會傷害的唯世,但她還是殘忍的做出了選擇。

當一切明瞭的時候,她知道了自己對於幾斗的感情是那麼的強烈,而對唯世的憧憬也就此破滅。

亞夢閉上嘴,從幾斗的手裡拿回菜刀繼續準備早餐。

「其實你們可以不要在意我的......」唯世淡淡的說道。

「唯世......」亞夢難過的看著他。

「我已經很清楚的知道亞夢妳的心意了,我很高興你們兩個人可以在一起,你們兩個都是我最喜歡的人所以一定要快樂......

唯世的話讓亞夢感到十分的窩心,她向唯世道謝之後,就拿了塊吐司離開了。

來到了離營區不遠的一個小池塘旁邊,亞夢手裡雖然抓著吐司但卻一點胃口也沒有,她看著湖面被風激起的一波波漣漪,惆悵的歎了一口氣。

「妳會後悔嗎?」

身後傳來幾斗的聲音,亞夢驚訝得回過頭。

「你怎麼會......

「我說過只要妳需要我,我就會在妳的身邊。」幾斗微笑的接近亞夢,輕輕的將她給摟在懷裡。

......我太自私了是嗎?」

「如果要論起自私的話,那麼我才是吧...」幾斗看著水中自己與亞夢相擁的倒影,心滿意足的微笑著。

......

「妳不知道的,在妳不注意的時候,有多少男人都用不正當的眼光在看妳,妳比一般人還要堅強還要努力,我可以保證妳未來一定會比現在還要更迷人。」

「幾斗......」亞夢紅著臉,繼續聽著。

「所以我才想從現在就把妳鎖在我的身邊,直到我可以完整擁有妳的那一天,我才會為妳解開心中的鎖。」幾斗深情的望著亞夢,手輕撫過她白皙的臉龐。

HUMPTY LOCK DUMPTY KEY之間在此刻產生了共鳴,意謂了兩人心靈相通。

看著幾斗對自己無怨無悔的深愛,亞夢感到有些彷徨不安,她回避幾斗的眼神,難過的低下頭。

「我相信你...不過我不相信我自己,我沒辦法的...我只是一個小鬼頭罷了,我自己也很清楚,幾斗對我的感情並不是愛情,而是......

亞夢激動的說著,這些話都是這些日子以來她說服自己的說詞。

「而是什麼?亞夢妳根本就瞭解我...我對妳的感情我可以百分之百的確定......

「可是我不行!我不確定我是不是你的百分之百,我沒辦法接受短暫的承諾,我不希望再次受騙了......」亞夢難過的撇過頭,不敢再看幾斗一眼。

已經夠多了,身為一個初中生,她的愛情已經比一般人還來的豐富了,她不渴望有幸福快樂的結局,只希望不要有一段痛苦到永久的回憶。

「妳還是一樣喜歡逃避對吧?逃避我對妳的情感也逃避妳對我的!」幾斗氣憤的看著亞夢,他心疼她的倔強,不舍她的不安。

正因為他們都太年輕了,可以的,可能的都不是可行的。

「幾斗...我對你......

「妳拒絕了唯世不是嗎?妳不也已經意識到我們之間有多麼深的羈絆了嗎?」幾斗上前捉住亞夢的雙手,不希望她再次逃避。

「夠了,你可以放開我了!你是野貓不是嗎?不要因為我而被束縛,我不希望......

「如果離開了妳我才覺得被束縛了!」幾斗難過的大吼,這是他長久以來的悲憤。

亞夢吃驚的看著幾斗,失神的任由幾斗將自己給摟進懷中。

「妳知道像現在這樣可以觸碰妳,看著妳,在幾天前對我來說都只是奢望,我想要保護妳,所以我克制自己不可以去找妳,雅楓的事情是我所想要避免的,但妳還是遇上了,所以我決定要待在妳的身邊好好的保護妳...所以......

幾斗捧起亞夢的雙頰,再次深情的望著她的眼眸。

「可以嗎?我真的有機會可以待在你的身邊嗎?」亞夢哽咽的問,害怕的神情在幾斗的眼裡格外的誘人。

幾斗苦笑著,輕吻了亞夢的臉頰,寵溺的摸著她的頭髮。

「如果妳不嫌棄的話,是的......而且是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宴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