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子坐在椅子上,看著坐在自己面前的佐藤,不自覺的低下頭去。

 

怎麼會這樣...為什麼我一定要接受這種事情......就算是演戲也太過火了吧......

 

「對不起......」佐藤首先開口打破沉默。

 

京子愣了愣,奇怪的看著他。

 

為什麼要和自己道歉呢?

 

發現京子終於將注意力擺到自己身上了,佐藤臉上出現了安心的笑容。

 

「佐藤先生為什麼要道歉呢?」因為現在在拍遠鏡頭,所以兩人的動作不可以太大,當然只是談天的話就可以。

 

「因為我的緣故所以害的京子必須和我們兩個人一起眼親密戲......

 

「欸?」京子不明白這個意思是什麼,難道說這一切都是他安排的嗎?

 

「如果我主動跟導演說我不想演出親密戲的話,京子就可以直接和敦賀先生演出,一切就不需要這麼麻煩了。」佐藤抱歉的看著京子。

 

京子突然覺得自己才像個壞人,沒想到對方竟然會如此為自己著想。

 

「這並不是佐藤先生的問題...

 

「可是我無論如何都想要和京子一起演出對手戲。」佐藤打斷了京子接下來要說的話,他突然握起京子的手,認真的看著她。

 

「佐藤先生......」京子有些慌張的想要抽回手,但又不敢輕舉妄動,因為她看到導演的眼神中出現了喜悅的感覺。

 

糟糕了,現在不能脫身...導演的表情就是要我們繼續演下去......

 

「我沒有其他的意思,能夠和京子這麼厲害的新生代女星一起演出,我不管怎麼樣都不想放棄。」

 

一聽到對方只是基於想要一起演出而如此努力,京子驚訝的看著他。

 

沒想到竟然有人會如此想要看自己一同演出...

 

京子感動的低下頭,臉上的笑容更加令人心動,雙頰也不自覺的紅了起來。

 

坐在外面看戲的蓮握緊住手上的劇本,本來不需要看劇本的他,沒想到居然和劇組要劇本。

 

可以這麼親密......妳不是對男人沒什麼興趣嗎?不是不懂愛嗎?為什麼可以笑的這麼開心,對方可是個對妳心懷不軌的男人耶!

 

「他們兩個人只是朋友呢......」黑木沒來由的一句話,讓蓮有些嚇到。

 

「身為達彥的你應該要如此認為才是吧...雖然心裡會有酸澀,但卻不知道為何。」

 

「有關於演戲的事情,很高興導演給我的指教。」蓮微笑的回應黑木給達彥的所有評論。

 

黑木看著蓮的笑容,無奈的嘆了一口氣。

 

「這部戲是最上小姐第一次和男人有親密互動的戲對吧...我聽說你曾經打聽過所有角色的設定,最後你選擇飾演達彥......

 

「這部戲我本來就挺有興趣的,與最上小姐是否演出一點關係都沒有。」蓮微笑的回應,他很清楚的知道這個導演正在確定自己的想法是否錯誤。

 

「是嗎?敦賀先生的心意真是令人感動,不過既然有興趣的話為什麼要調查名單呢?」面對黑木如此咄咄逼人的問法,蓮真覺得自己好像是囚犯似的。

 

看到蓮選擇沉默不語,黑木心裡已經有個底了,他拍了拍蓮的肩。

 

「我們並不是陌生人,有時候有些東西是瞞不住的。」

 

「很明顯嗎?」蓮很擔心自己的心意太過明顯反而會讓京子因此離自己遠遠的。

 

黑木搖搖頭,雙手交叉擺置胸前。

 

「你身為一個演員偽裝的那麼好,如果不是像我們這種觀察細微者是發現不到的。」

 

「希望你不要太過張揚,畢竟我並沒有想要這麼快兩情相悅。」蓮無奈的說,如果這麼快就可以得到京子的芳心,那麼他這些年可說是白混的了。

 

「難道說你這麼有把握她會愛上你?」黑木很好奇蓮哪來這種自信心。

 

蓮微笑的迴避了接下來的問題,當他將注意力轉回京子的身上時,他驚訝的瞪大眼睛。

 

「妳再這樣皺眉頭會變得更老哦!還是笑一下會比較好吧!」佐藤手沾奶油抹在京子的嘴角。

 

京子苦笑了一聲,臉上的笑容也多了一絲笑意。

 

看起來像是好不容易才展現的笑容。

 

「這下對你可不妙了......」黑木的話再次響起。

 

......」蓮沉默。

 

「連你也看得出來,他找到自己吸引人的辦法,他並沒有刻意營造出約會的感覺,兩個人之間的互動很平常,但這樣反而說明了兩個人之間的關係很親密。」

 

看著京子一次比一次開心的笑臉,蓮愣住了。

 

對於佐藤銓敘愛情的功力,蓮感到很佩服,當然也對這樣的挑戰產生了興趣,但......

 

自己真的做得到嗎?

 

撇開自己身為達彥的身分,現在要京子面對他也挺為難的,因為他知道京子在躲他。

 

「你還有把握可以擁有她嗎?」黑木微笑的說道。

 

這句話不只是說給達彥聽的,還有敦賀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宴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