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男主角親密戲的比賽了,身為女主角的京子卻比其他人都還要緊張,這到底算什麼嘛!

 

「我受不了了!為什麼要弄的這麼複雜,如果可以的話一開始就決定男主角不就好了。」京子難以藏話的個性再次露餡了。

 

雖然已經畫上了芬兒的妝,但京子還是無法平息心裡的那股怨氣。

 

京子在攝影棚裡頭來回的走來走去,等等要拍攝的鏡頭因為是要考驗男主角的帶戲能力,所以蓮和佐藤一進棚就被導演叫去另外一個休息室準備了。

 

整個攝影棚裡面,京子和奏江兩個人站在那裡,本來今天是休假的奏江因為對京子十分不放心,所以還是現身了,但本人不願意承認就是了。

 

「夠了!我已經不想看到妳在學蜜蜂路線了......」一直看京子繞八字走,看久了也會心煩。

 

奏江沒好氣的看著京子。

 

「妳又發生了什麼事了?」

 

聽見奏江在關心自己,京子露出幸福的笑容,馬上跑到奏江的身邊。

 

正想要把自己心裡面的苦悶說出來,京子的意志力又再次出現了。

 

不可以說...如果說出來了...會造成敦賀先生多大的困擾啊!

 

「沒...沒什麼事啦!只是有點擔心等一下而已......

 

「妳有什麼好擔心的啊!妳是女主角耶!等一下只要被帶領就好了,又不重要......

 

話雖如此,但京子還是沒辦法放輕鬆。

 

自從祭典過後,她看到蓮都不自覺的閃躲,或許是因為她已經知道他另外一個身分了吧!

 

奏江看到京子又在發呆,知道京子並沒有說出實話。

 

事實上她也沒有,祭典那一天她並沒有去和京子約好的地方,因為她有了新的目標。

 

「京子和奏江小姐兩個人都在這裡啊!」社走到了兩人的身邊,像平時一樣的和兩人寒暄,但今天有些不一樣的事,奏江沒有介入話題

 

「社先生怎麼會在這裡呢?你們不是應該在休息室裡頭嗎?」

 

社搖搖頭,無奈的回覆著京子的問題。

 

「唉,因為再過十分鐘就要開始演戲了,蓮叫我先出來讓他一個人靜一靜。」

 

「是嗎...敦賀先生這次也很努力呢!」京子點點頭,還是有些在意。

 

看到京子失落的神情,社突然想到一件事。

 

「對了,京子,妳今天為什麼一直躲著蓮啊?」

 

「欸,我沒有啊!」

 

不會吧,被看穿了......

 

「是嗎?因為今天我們原本要去妳的學校接妳來的說,沒想到妳的同學說妳已經回經紀公司了,結果椹先生說妳先回去不倒翁店了,然後妳卻已經來到攝影棚了,如果不是躲著蓮,

 

我還覺得妳很厲害呢!」社一臉不相信的看著京子,想像著她接下來會怎麼做解釋。

 

「其實那個...我今天比較忙一點所以......

 

「沒關係啦!反正因為這樣情緒低落的人又不是我...我只不過是...

 

「社先生......」蓮的聲音從三人的背後傳來。

 

京子和社很快的就感覺到來者的心情似乎不是很好,兩人嚇的冷汗直流。

 

不會吧...為什麼一見面就心情不好啊......

 

「哈哈!蓮你已經出來了啊!」社苦笑的回應著。

 

京子表情僵硬的看著面如聖人的蓮。

 

為什麼在生氣...居然這麼生氣......

 

「最上小姐...」蓮將目光轉向站在面前嚇成木頭的京子。

 

「是!」京子緊張的立正站好。

 

「等一下是妳和佐藤先生的親密戲......

 

原來是為了戲劇的事啊......嚇死我了。

 

還沒等蓮說完,京子就"聰明"的接下去。

 

「敦賀先生,放心好了,我一定會努力詮釋的。」

 

沒想到不說還好,一說蓮的笑容變得更加燦爛,如果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京子說了什麼笑話逗蓮開心呢!

 

但這樣子的笑容,京子可沒有福氣欣賞。

 

為什麼更生氣呢?我又沒有說什麼啊!

 

「京子!原來妳在這裡啊!哇,妳今天穿得好可愛呢!等一下的對手戲要好好加油哦!」佐藤一看到京子和其他人出現在這裡,連忙跑了過來,一把拉著京子開始聊了起來。

 

「很抱歉,佐藤先生...我與最上小姐的談話還沒有結束......」蓮看著他,雖然臉上的掛著笑容,但卻沒辦法從他的眼神裡感覺到一絲笑意。

 

「別這樣嘛!等一下是我和最上小姐的對手戲,我必須和她培養感情才行。」說著說著,佐藤又再次伸手搭住了京子的肩。

 

這次蓮卻沒有呆站在原地,他上前一步擋在京子和佐藤之間。

 

「所謂的演戲是角色之間的事情,現在是我和最上小姐說話的時間,請不要太過入戲了。」

 

「敦賀先生才是...我聽說敦賀先生可以讓同戲的對手愛上自己或是感到害怕...京子可要多加注意一點了。」佐藤略有所指的看著蓮。

 

「欸?」京子愣了愣。

 

「不要愛上了會讓妳哭泣的男人...」佐藤臉上的笑容說明了一切...

 

蓮瞪著他的背影,克制住想要修理他的衝動。

 

可惡...這個人不管在戲裡還是戲外都是那麼的討人厭......

 

蓮瞥向站在自己身後的京子,她猶豫的神情頓時讓他十分慌張。

 

她在想什麼...是在想剛剛那段話嗎?

 

但真正的答案,蓮無從而之,因為在他想要詢問的同時,導演已經準備好要開始了。

 

如果京子真的有心要疏遠他的話...那麼一切就可以從戲裡的互動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宴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