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和妳相遇是神的安排的話,那麼我是否可以期待妳會因為這次的際遇而愛上我。

 

羅利靜靜的坐在椅子上,暢飲著杯中的紅酒,目光仍舊停留在眼前這個男人的身上。

 

他不管在外表還是事業上都是無人能敵的,一貫的白色西裝襯托出他超凡的氣質,他水藍色的眸子直盯著羅利,如同剛來時的那種堅定不移的眼神。

 

羅利嘆了一口氣,對於他的出現,他並不感到意外,但是對於他提出的要求,老實說他很驚訝。

 

這麼一個娛樂企業的大總裁出現在LME居然為了一個女孩,而那個人正是他現在極力培養的京子。

 

「荻野總裁說這麼多,我也無法答應。」羅利放下杯子,一臉嚴肅的說道。

 

「請叫我文森就好了,畢竟我們日後還要合作,並不需要這麼生疏。」文森忽略羅利的話,臉上的笑容愈來愈溫柔。

 

「我想你可能誤會了我的意思,最上是我們現在LME的主力新人,你這麼一來就說要挖腳她,會不會有點莽撞。」

 

「很抱歉,我一向是想到什麼做什麼的人,對於我想要的東西我一定會馬上得到手。」

 

他曾經浪費了許多的時間,失去了這一輩子的最愛,他這一次絕對不會犯同樣的錯。

 

「很可惜,本公司目前沒有打算讓最上離開,合約寫得很清楚。」知道這麼說下去會沒完沒了,羅利直接提出合約上的問題。

 

「那點違約金,神樂企業一定會負擔到底的,甚至還會多出好幾倍。」幾千萬對他們神樂企業來說根本不算什麼,只要能夠得到京子,他再多的錢都願意付。

 

「不是錢的問題,而是人,在國外待久了,我想荻野總裁應該搞不清楚我們這些人辦事的原則,所以請荻野總裁放棄挖角最上的念頭吧!」

 

就算對方是大企業,羅利仍舊氣勢十足的否決他們的提議。

 

文森笑了笑,俐落的站起身,向羅利敬個禮。

 

「之後還有時間可以討論這個問題,請羅利社長好好考慮一下。」

 

他並沒有放棄,而是給對方緩衝的時間。

 

羅利嘆了一口氣,面對這麼棘手的問題,他皺著眉苦惱的思考著。

 

突如其來的鈴聲,讓他驚訝的睜開了眼,那是他私人的手機,平常不常有人打來找他的,更別說是這麼晚了。

 

他按下通話鍵,輕喚了幾聲。

 

「請問是哪位?」

 

「爺爺!」電話那一端傳來了瑪莉亞的聲音,聲音之大需要羅利將電話拿遠些,免得耳聾。

 

天啊,這個時間她不是應該早就睡了嗎?怎麼會到這麼晚了還打電話過來,而且還是用這種音量。

 

「瑪莉亞...那個......

 

「爺爺,現在不是說教的時候,為什麼你都沒有告訴我蓮大人和大姐姐之間的事情,他們都已經變成這種關係了,為什麼都不告訴我。」

 

蓮和最上?關係?

 

羅利愈聽愈沒有懂,不過腦子裡倒是已經出現了一個雛形。

 

「瑪莉亞,可不可以告訴我到底發生了什麼事?蓮和最上......

 

「他們兩個人抱在一起了啦!太過分了,這麼重要的事情為什麼不告訴我,人家還想要當他們兩個人的邱比特的,誰知道他們早就已經在一起了。」瑪莉亞的語氣盡是不甘心,聽得羅利竊笑不已。

 

果然還是出手了...蓮那小子......

 

不過...這一切可能都是只碰巧吧!瑪莉亞他們的觀察力有限,自然會對偶然發生的情形用自己的想法去解讀,所以還不可以就此斷定。

 

蓮和最上啊...真是一大有趣的組合。

 

和瑪莉亞通過電話之後,羅利更加苦惱了,要是答應把京子簽給神樂企業,那麼到時候他要面對的不只有公司的人才損失還有蓮的怒火攻擊。

 

雖然蓮對自己仍舊敬畏幾分,但不管是誰,如果碰上喜歡的女人被老闆給賣掉,都一定會大發雷霆,更何況是這個剛入門的戀愛菜鳥敦賀蓮。

 

他的反應一定會比一般人更加激動,羅利不想因為一個交易而犧牲自己未來的美好,可是......

 

他深深的嘆了一口氣,不停的想著有什麼辦法是可以解決著一切的。

 

錄音室裡,眾人安靜無聲,低頭不敢看眼前這個怒火中燒的男人。

 

自從製作人告訴他,京子不接這一次MV女主角工作的時候,他的憤怒就在一瞬間爆發了。

 

就連一向最了解他的祥子小姐,也無奈的站在一旁,兩手一攤不知道該怎麼辦。

 

尚這一次的新歌,不管是曲風還是歌詞都有許多創新的元素在裡頭,這一次想要找京子合作的歌更是他日後的主打,也是他最喜歡的一首歌。

 

原本以為有了上一次的合作,LME就會比較容易放人,沒想到一打電話過去,就被昂那個傢伙給擋了下來。

 

這個可惡的眼鏡仔,居然敢這樣陰我,難道我不破尚在樂壇的地位來不足以撼動你們嗎?

 

他愈想愈不甘心,這首歌他不想要和其他人合作,因為這首曲子是他這麼重視的作品,只有她才有資格擔任他的女主角。

 

「尚...要不然我們想個辦法,讓美森試試看吧!她想要這個角色很久了。」祥子在想了半天之後,只有這個答案是敢說出口的。

 

她知道尚不可能接受這個答案的,畢竟這一次是他主動要求要和京子合作的,甚至還拉下臉親自打電話到經紀公司去,沒想到得到的答案竟然是否定。

 

尚猛然抬起頭,雙眉緊皺著。

 

「不行,這個角色只有那個傢伙可以演,如果她不演的話,那麼這一支MV就不需要拍了。」尚的一席話,讓全場的人傻了眼。

 

當初堅持這首歌一定要拍MV否則不出唱片的他,居然為了一個女人不想演出而不拍,這是那個不破尚嗎?

 

尚不管大家是怎麼想的,他就是要京子來拍這一首歌的MV,因為只有她才有能力將這個角色演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宴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