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森的辦公室裡頭,桌上擺滿了許多重要的檔,當初演奏美妙音樂的手指如今卻只能遊走在電腦的白色鍵盤上面,這樣的轉變,看在明的眼裡格外刺眼。

「沒想到你居然那麼快就發現DEVIL就是香穗子,還真是不能夠低估你耶!」明冷淡的說道。

「我也沒想到,當初是妳將香穗子帶出國的,我就在想有什麼事是翠說不出口的,原來你們之間的姐弟之情還有啊!」月森的臉上看不出一點和善,比起以前的冰山,現在的他更加的冷酷。

「自從我父母離婚的那一刻,我就已經和他斷絕往來了,這件事情是我特別拜託他不說的,所以不關他的事,我想他不是一個會感情用事的人,這點你很清楚。」

「我當然清楚翠不是一個感情用事的人,不過我也卻不同,對於某些事情來說,我選擇用我的感情去處理。」月森的表情一沉。

這次我是絕對不會退讓了,就算妳哭著求我也沒用...

「月森蓮,你少對香穗子胡來,你已經造成香穗子許多無法癒合的傷害了,我絕對不會讓你再次傷害她的。」明嚴肅的看著月森,等待著月森的答覆。

月森沒多說話的站起身,拿出放在抽屜已久的那封信。

「五年來我的傷口也沒癒合過。」月森眼神裡盡是悲傷。

看到這樣的月森,明不禁有些驚訝。

在她的印象裡,月森給人的感覺總是冷酷無情的,鮮少會露出真正的情緒。

如今當話題一轉向香穗子,冰山的外表也會就此融化。

「所以你今天找我來是為了向我說這些嗎?這一點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把香穗子藏到哪裡去了。」明冷冷的問道。

「我會讓她在演奏會那天如期出現的,其餘的就不需要你們操心了。」

「月森......

語剛落,月森就轉過身去,離開了會客廳。

他無力的靠在門上,心痛的低下頭。

「只要想到妳會再次離開我,我就會覺得無比的難受......妳懂這種感受嗎?香穗子.....

「蓮少爺,你要的車已經幫您準備好了。」

「謝了,翠。」月森苦笑了一聲,接過翠手上的鑰匙。

看著月森心事凝重的背影,從小一起長大的翠當然無法繼續漠不關心下去了。

「少爺,請恕我多嘴,其實我覺得你應該可以和香穗子小姐說清楚的,或許她會願意聽你的解釋。」

「不行,如果我不受一點懲罰的話,我是不會原諒我自己的。」月森難過的眼神盡收在翠的眼裡,他知道他的老闆愛慘了。

現在已經沒有任何力量可以阻擋他去擄獲香穗子小姐的芳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宴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