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香穗子在月森的懷抱中睜開了雙瞳,睡眼惺忪的撐起身子,用單薄的被單遮著半露的酥胸。

或許是昨天太過激情了,導致今天的身體有些不適。

香穗子悲傷的低下頭,心情複雜的理不清頭緒。

昨夜的激情,身上所留下的吻痕以及曾接受過他的觸感,不停的提醒著她。

為什麼會昏了頭呢?會什麼會那麼理所當然的就和他發生的關係,這一切是不允許的啊!我本來就不該這樣的...

香穗子按著被單的手頓時無力了,被單順勢滑落至香穗子的腰部。

香穗子悲傷的閉上雙眸。

該是吃藥的時候了。

她坐起身,從皮包裡摸出一包藥。

那是令她的神經可以繼續維持一定敏感度的藥,如果不是這些藥,她現在或許就不能拉小提琴了。

看看牆上的時鐘,香穗子意識到該是給明回通電話的時候了,從昨天到現在她就一直待在月森家,完全沒有跟別人聯絡,想必大家一定會很擔心吧!

香穗子打開皮包,怎麼樣就是找不到自己的手機。

「奇怪,我的手機呢?昨天明明還在的啊!」香穗子不禁感到有些緊張。

「妳在找這個嗎?」

身後傳來了月森早上充滿磁性的聲音,香穗子聞聲回過頭。

看著月森高舉著自己的手機,表情冷淡的樣子。

「你為什麼隨便拿我的手機?快還給我!」香穗子不解的看著月森。

為什麼她會有一種不好的預感。

「何必,妳已經不需要了,因為妳已經住在這裡了。」月森一把抓住香穗子的手,目光冰冷的看著她。

香穗子用被子遮著身體,憤怒的瞪著月森。

「你在開什麼玩笑啊!我什麼時候說要住在這裡了。」

真是荒唐,我怎麼可能說過這種話。

「真是一個記憶力低得可憐的人啊!不過這樣也好,這樣我才有解釋的機會。」月森冷笑了幾聲。

從床頭櫃上拿出了當初香穗子和月森在做教堂預定地談判時的協議書。

「這個是...」香穗子愣了愣。

「上頭清清楚楚的注明了,甲方也就是我,和妳乙方互相有權力要求對方必須待在自己可接洽的範圍內,以確保信用上的問題,這就是我的要求。」

「什麼要求?」香穗子不解的問道。

「做我的人。」月森淡淡的說。

香穗子愣了愣,握著被單的手緊了緊。

這個傢伙到底在說些什麼啊!他到底知不知道說這種話的嚴重性在哪啊!真是...

「我才不會任你擺佈咧!誰想做你的人啊!你少臭美了。」香穗子生氣的撇過頭,準備找好衣服快速離開。

「妳真的要走?難道妳不怕我一聲令下就拆了那間破教堂。」月森既冷酷又無情的口吻,不禁讓香穗子打了冷顫。

這就是面對商業無情的月森嗎?好可怕...

「你這個冷血動物,難道你都不會為那些孩子們著想嗎?那些孤苦無依的小孩子,那個教堂是他們唯一的家啊!」香穗子不敢相信月森竟然會變得如此無賴。

昨天那個溫柔的月森到哪裡去了!難道一切都只是一場夢。

「那些是我根本就不需要管,我要的是妳,為了得到妳我可以不擇手段。」月森將香穗子逼到走投無路,他用手臂擋住了她的去路。

牆抵著香穗子的身軀,月森就近在咫尺,香穗子只感到無比的害怕。

月森的金色眸子看不出一絲寬容,只是令人害怕的冷酷。

香穗子知道,他是認真的。

只要她一走,他就一定會拆掉老教堂的,那麼那些孩子......

「沒想到五年後你從冰山變成魔王了,月森蓮,我真的為你感到很遺憾,果然人一在商界待久了,就會染上令人厭惡的銅臭味。」香穗子怒視著他。

她已經不像以前的香穗子只會逆來順受了,現在的她會反擊,會保護自己,不讓自己受傷下去了。

「只有妳沒變,到現在還是一樣,為了保護別人情願傷害自己。」月森微笑的說道,輕捧起香穗子因為怒氣而脹紅的小臉。

「少自以為是了,我會這麼做全部都是為了我自己,因為那裡是我唯一可以得到救贖的地方。」香穗子眼神出現了難以言喻的失落。

月森當然很清楚香穗子現在在想些什麼,但他不搓破,只是裝作視而不見。

月森低下頭,深深的吻上香穗子的唇瓣,攫著自己期待的芬芳,舌頭交纏著,既甜蜜又苦澀,月森不安分的手遊上香穗子白皙柔軟的酥胸,感受著那份溫暖以及悸動。

「住..住手...現在是白天耶...我不要...」香穗子抵抗著月森的撫摸,但手無縛雞之力的她哪抵擋得住月森的力氣啊!

「別忘了,妳是我的女人。」

「呀!」

月森橫抱起香穗子,將她扔在床上,用手將她的手給壓制住,放肆的繼續進攻。

從香穗子芳唇,月森漸漸的往下進攻,香穗子白皙的皮膚留著昨天激情過後的吻痕,恰到好處的酥胸更是誘惑著月森,而在月森看似粗暴其實溫柔的觸摸及吸吮下,香穗子漸漸的有了反應,渾身發燙得

令她覺得不好意思。

「不要...快住手啊...不要...」香穗子滿臉通紅,眼泛淚光,帶點微微的喘息聲說道。

但對月森來說這算哪門子的障礙啊!

「真是個愛說謊的女孩。」月森的手繼續往下游走,來到了最濕潤的地方。

「呼哈!啊~...不要...不要......」香穗子激烈的反應刺激著月森,香穗子愈是說不要,他就愈是要進攻。

「這樣還說不要,都已經反應這麼明顯了。」

「沒..沒有...沒有那回事....呀」香穗子摀著嘴巴,不敢再聽到自己因為月森的舉動而發出的聲音了。

好丟人,好丟人...我快要受不了了啦!

「那麼只好給妳的一點懲罰囉!」

月森撐起香穗子的小蠻腰,硬挺的進入了她的身體,感受著濕熱。

「呀啊!」香穗子忍住的叫了出來。

隨著月森的律動,香穗子的嬌吟聲接連不斷。

在一連串的激情過後,香穗子無力的癱軟在床鋪上,比起身體感受到的,她的心裡受到的打擊更是大,她眼神放空的看著天花板,眼角滑落一滴淚。

「只要妳乖乖的待在我的身邊,我就不會拆掉那間教堂的。」月森背對著她,沒讓她看到他現在的表情。

香穗子不回應只是靜靜的躺著,月森抓起被子蓋在香穗子的身上,沒有多說一句話的離開了房間,留下身心疲憊的香穗子一人。

月森抓著手上的襯衫,憤怒的握緊拳頭。

「對不起...這絕對不是出自我的本意,請妳等我,我一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宴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