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怎麼會那麼溫暖啊!我在哪裡啊......

有人在擦我的背!?

香穗子迷迷糊糊的睜開雙瞳,驚訝的看著拿著海綿在幫她擦拭身體的藤木太太。(注:月森最信賴的家管)

「藤木太太!」香穗子大叫。

「少小姐請別發怒,是我擦澡技巧不佳,才讓少小姐感到不適的。」藤木太太無辜的拿著海綿看著香穗子。

問題根本不在於舒不舒服,而是......

「為什麼我會出現在這裡啊!而且還是赤裸裸的躺在浴缸裡...這裡...到底...」香穗子的聲音傳出了浴室,已經氣憤到語無倫次了。

藤木太太扶著香穗子,以免她在浴室裡滑倒。

「少小姐請別動怒,少爺是看到您渾身濕透才拜託我的......

她一把抓起浴衣穿在身上,不顧藤木太太的勸阻,硬是決定要去找月森算帳。

「藤木太太,請問那個傢伙現在在哪裡...」香穗子咬牙的問道。

「少小姐...少爺人現在正在二樓的寢室內休息......

是嗎?這個傢伙竟然這麼悠哉的在休息...

「那就謝謝妳了。」話一說完香穗子轉身準備離開。

「那個少小姐。」藤木太太叫住了她。

......」香穗子回過頭。

「歡迎回家,少小姐。」藤木太太和藹的笑了笑,那樣的笑容像極了香穗子的母親。

香穗子愣了愣,不一會兒,眼角泛起了淚光。

「謝謝妳了,藤木太太,不過我不是少小姐,我只是香穗子罷了。」香穗子轉過身,快步的走上樓梯。

藤木太太看著香穗子的背影,微笑了起來。

「少小姐,不管過了多久妳永遠是我的少小姐。」

從小看著月森長大的藤木太太,當然認的清楚誰是月森家未來的媳婦啊!

碰!

香穗子重重的推開月森的房門,憤怒的瞪著坐在桌子前專心看著文件的月森。

「月森蓮!」香穗子大吼。

聽到香穗子的怒吼聲,月森站起身,微笑的走向香穗子。

「怎麼已經洗好澡了嗎?」月森捧起香穗子的臉。

香穗子快速的拍掉月森的手,滿臉通紅的怒瞪著他。

「少給我打哈哈,你這個傢伙怎麼這樣隨便把別人帶回家啊!還隨便叫人幫我洗澡!」

「不然妳說我該怎麼做,我該把一個渾身濕透,充滿酒意的女人隨便丟在路上嗎?而且前提那個女人還是妳。」月森淡淡的說道。

妳叫我怎麼忍心把妳一個人丟在冰冷的大雨中呢!我真的做不到。

「我才懶的你怎麼想咧!」香穗子臉紅的撇過頭。

幹嘛說這種會令人誤會的話啊!我有什麼了不起的啊!大不了是個小提琴手罷了。

「走吧,妳為了這件事連頭髮都沒有吹,這樣是會感冒的。」月森牽起香穗子的手,拿出放在櫃子裡的吹風機。

香穗子在半逼迫的情況下,讓月森幫忙吹頭髮了。

酒紅色的長髮在手上柔順的觸感,讓月森有些不適。

他慶倖還好現在是被對著香穗子,不然自己臉紅的模樣不就被看的一清二楚了嗎?

以前的他是不會如此貼心的想要幫香穗子吹頭髮的,或緒是因為分離太久的緣故,讓他恨不得每一分每一秒都和香穗子膩在一起,但這個夢想前提是要香穗子答應才行。

「這個房間是你一個人的嗎?好整齊喔!就跟以前一樣。」香穗子環視著四周,看著月森房內的裝潢。

「這是二宅,我現在已經不住大宅了。」月森淡淡的說道。

「為什麼啊?」香穗子單純的問道。

月森看著她,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妳要我怎麼說啊!只要我一回到大宅,我就會想起和妳在大宅裡所度過的美好時光,不管是好是壞,都會令我感到心痛。

「妳還真是一點戒心都沒有耶,就跟以前一樣破綻百出。」月森看著香穗子的樣子,有些壞心的說道。

「什麼?」香穗子不解的看著他。

什麼我一點戒心都沒有啊!你這個傢伙是從哪裡聽說的啊!

月森專注的看著香穗子,手輕輕的摟上香穗子的腰,另外一隻手抓起香穗子的一搓頭髮放置嘴邊,輕輕的吻了一下。

「一個女人穿著一件簡單的浴衣就隨便跑到一個男人的房間,妳不覺得很不恰當嗎?而且我也是個正常的男人。」

看到妳更有可能變得太正常。

「你少胡說八道了,快一點把我的衣服還給我,我要回家了啦!不然葵他們會擔心的。」香穗子臉紅的皺起眉頭,將月森的手給拍掉了。

月森同樣的皺起眉,但不同的是他的心情。

葵?有親密到直接叫名字的地步嗎?就連妳現在也只叫我月森而已。

「哦,這麼快就想要回去未婚夫那裡啊?」月森酸溜溜的說道。

香穗子見到月森是如此反應,決定變本加厲,賭氣的繼續誇大事實下去。

「是又怎麼樣,葵他比你好上好幾倍,他很體貼,也很溫柔,常常會逗我開心,每次我心情不好時總為帶我出去玩,我最喜...!」

「不准說!」月森怒吼。

他將香穗子給壓制在床鋪上,憤怒的眼眸看著香穗子,兩人陷入了尷尬的沉默。

「討厭...我最討厭你了,每次當我..我覺得我可以得到幸福的時候,你就會出現,當我想要忘記你的時候,你就會像現在一樣霸道......」香穗子哭著說道,眼淚不爭氣的從眼眶流出。

「沒辦法...我不能眼睜睜的看著妳去挽著其他男人的手,那樣的畫面我一點都不想要看到。」月森咬牙的說道。

那樣的畫面我一點都不想看到......

「為什麼又要說這種令我難受的話呢?你明明知道我們不可能回到從前的,我早就放棄那個約定了,那個一起實現夢想的約定......」香穗子心痛的看著皺起眉頭的月森。

「不能回到從前也沒關係,我只想要未來,我只想要有妳陪伴的未來。」月森吻上香穗子的唇瓣,兩人緊緊的相擁著,香穗子的淚水氾濫著。

就這麼一夜我們交給了心吧!

五年,是個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時間,叫一個愛你的女人離開你,是連一天都覺得痛苦的事,叫一個被你傷透的女人離開你,五年是不可能治好她的傷的。

我不是沒有試過忘記你,只是怎麼樣都忘不了,我明白這一切都不是你的錯,但就是沒辦法輕易的回到你的身邊。

是因為這個傷吧!我自己知道自己手的狀況,能繼續演奏下去全部都是多虧了現代醫學的幫助,這樣的我哪有資格說可以繼續站在你的身邊。

所以我選擇將所有的愛留下,帶著對自己的厭惡離開了,或許是因為我對你的思念漸漸加深,所以我才會常常感到頭疼,將對你的不舍全部轉換成仇視。

我想這樣或許對你我未來都會比較好吧!

但今天你溫柔的擁著我,讓我花了五年所築起的心牆出現了破洞。

在月森溫柔下,香穗子感受前所未有的溫暖,月森解開香穗子浴衣上的結。

「不行!我們現在的關係不是可以發生這種事的關係。」香穗子緊抓著衣領,害羞的撇過頭。

月森聽到香穗子的話,並沒有減少一絲的欲望,反而激起了他想要佔有的情緒。

「那麼就當作是我侵犯妳好了,我再也不會讓妳離開我的身邊了。」月森用唇堵住香穗子接下來打算說的話。

白皙的肌膚映入眼簾,柔軟溫暖的觸感吸引著他,而香穗子羞澀的呻吟聲似乎在引誘著他,讓他難以忍耐。

當月森的唇和手遊走在香穗子的身上時,香穗子的反應更是激烈,滿臉通紅眼眶泛淚的模樣更加誘人。

「拜託,月森...拜託你別這樣下去了...不然會...」香穗子害羞的說道。

事情怎麼會變成現在這個樣子啊!是因為酒精的緣故讓她現在無力可以抵抗嗎?還是因為她本身的意願。

「香穗子..妳好美..好美...」月森俯瞰著香穗子,滿足的看著香穗子因為自己所產生的反應。

「討厭..不要這麼說啦!」香穗子羞澀的低下頭。

月森湊上前去,輕輕的吻上香穗子的眉間、鼻樑、臉頰,最後深深的吻上香穗子的甜美的朱唇。

那個吻既溫柔又纏綿,兩人不曾說出口的情意頓時湧了出來,只是眼神一個交會就明白對方的心意。

「好疼!」香穗子因為突如其來的疼痛感皺緊了眉頭。

月森心疼的看著香穗子,輕輕的吻著她。

「對不起,我忘記妳已經很久沒有了,我會溫柔一點的。」月森有些歉意的說道。

誰叫他心急嘛!

香穗子詭異的笑了笑,壞心的開起月森的玩笑。

「你以為我在國外都不會和其他的男生發生感情嗎?真是單純。」

確實沒有啦!我可是很專情的。

「是嗎?」月森輕挑眉,故意的施一點力。

「啊~~你幹嘛突然用力啊!這樣的聲音很那個耶...」香穗子臉紅的摀著臉。

「誰叫妳沒事亂說話,我才會給妳一點點的小懲罰,順便給我一點獎勵啊!」

「你真的很討厭耶!」香穗子嘟起嘴,害羞的低下頭。

「香穗子...」月森緊緊的抱著香穗子,維持著兩人之間密不可分的距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宴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