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的東京,有別於喧鬧的都市區,大樓之間的小巷子暗藏著不為人知的黑暗面,那是一個弱肉強時的無情畫面。

「拜託,不要...拜託不要這樣啦!.........」一個衣衫破漏的女子蹲在牆角旁不停的哭泣著,用手遮掩著自己半暴露的身體。

一名女子將水瓶中的礦泉水給澆在她的身上,鄙視著看著她。

「妳以為得到學長的心就可以平安的過剩下的三年嗎?」

「沒有!我從來沒......

女子不等她解釋,繼續不停的淩虐著她。

「少囉嗦,我如果沒辦法和學長在一起,我也要讓妳沒有資格和學長一起相愛!」女子高舉著水瓶準備砸向那名可憐的女孩。

突然一顆石頭砸來,水瓶隨之落地,兩名女子驚訝的看著站在亮光處的她。

一頭酒紅色的長髮,穿著一件黑色絲質的晚禮服,輕拋起手上的石頭把玩著。

「好痛!」少女吃痛得按著頭

「真沒想到到現在還有這種莫名其妙的報復行為啊!真是令人作嘔。」香穗子冷笑了幾聲,目光冰冷的瞪著那名欺負人的少女。

平時的香穗子是不會插手這種愛情之間的暴力行動的,但一聽到他們兩人之間爭吵的內容,就不自覺的停下腳步。

為什麼...是同情嗎?還是覺得......

她手上的啤酒罐突然掉到地上,讓香穗子從剛剛的事件中回神了過來。

......

香穗子氣憤的將椅子上所有的啤酒仍在地上,她坐在公園的涼椅上。

現在的她脫去了DEVIL的偽裝,剩下的就只有脆弱的香穗子。

那樣傻的女孩就和我一樣吧!那種即使被欺負也絕對不會放棄愛情的傻勁,呵...

漆黑的夜空中傳來了震耳的雷聲,不一會兒,整個城市都被大雨給包圍了。

在看路上拚命躲雨的人,香穗子一動也不動的坐在涼椅上,任憑大雨將自己淋濕,或許就是要用這樣的方法,才能讓她忘去失去愛情的痛苦吧!

香穗子伸手握住脖子上的項鍊,難過的皺起眉頭。

「真是的,明說的一點都沒錯,我就像個小孩子一樣,明明嘴上說不要,其實......

其實比誰都還要重視......

你在哪裡?在會場裡面嗎?還在跟莉莎共舞嗎?如果她就是你選擇的另外一伴,那麼我將會獻上我誠摯的祝福,因為她是最幸福的女人。

只要能夠跟心愛的人廝守,要我做什麼我都願意。

離開的這五年來,我努力的練習,拚命的做治療,只要能讓我的手繼續拉小提琴的方法我都試盡了,只為了一個目的,那就是...

或許這次回來的目的,就是死心吧!

正當香穗子開始自暴自棄時,一個身影出現在她的面前。

他手裡拿著一把黑色的雨傘,皺著眉頭擔憂的看著她。

不知何時他已經出現在那了。

香穗子愣了愣,恍惚的站起身。

「為什麼......」她傻傻的看著他。

「香穗子......」月森走上前一步,香穗子隨之退了一步。

月森不解的看著她。

「如果你是幻影的話,拜託你現在消失,我一點都不想要看到你的幻影...一點都不想......」香穗子別過頭,難過的紅了眼眶。

還好有雨水幫她做了掩護,不然現在月森一定看見她的淚了。

想著想著,香穗子開始邁開腳步往另外一個方向跑去,準備逃離月森。

她不相信,不想相信,也不敢相信,月森會在這個時候出現在自己的面前。

如果不是他呢?她不想承受這種希望落空的悲傷。

如果是他呢?她更不想面對這種令她心痛心動同時的畫面。

月森看著雨中如此這般的香穗子,心疼到心痛,他扔下手上的傘,快步的跑向她。

「你在幹什麼!快放開我啦!」香穗子不停的掙扎著。

「妳這個傻瓜,都已經變成這個樣子了,還繼續逃下去。」月森緊緊的將香穗子摟在懷裡,感受到懷中的她是如此的冰冷,他心疼的皺起眉頭。

香穗子在月森的懷裡,不停的掙扎著。

不要!不要再對我好了,就當作你不認識我,我只是一個平凡的路人不行嗎?為什麼...為什麼我就是不能把你當作一般人看待!

「你不應該在這裡的..你是晚宴的主人,你現在應該...」香穗子推了推月森,淚流滿面的看著他。

「因為妳在哭,我感覺的到...」月森輕捧起香穗子的臉。

香穗子別過頭,逃避著月森的金眸。

「我沒有,那只是雨水罷了。」

話剛說完,月森低下頭,輕吻了一下香穗子的臉頰,讓香穗子頓時愣住了。

「鹹的。」月森苦笑著。

當香穗子要繼續找臺詞狡辯時,月森已經比她更快一步了。

月森緊緊的摟著香穗子,在大雨中兩個分隔多年的情侶,第一次放下心防的擁著彼此。

或許是因為淋雨的緣故,有那麼一剎那,我看見了他出現在我的面前,或許是作夢吧,這麼幸福...

好希望一輩子都不要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宴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