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上綜藝節目的日子,在導演的強力要求之下,所有主要演員都必須去參加綜藝節目,好提升這部戲未來的知名度。

雖然每個人都認為光是這次的卡司就可以引起很多的話題,根本不需要去參加,但還是拗不過導演軟硬接施的攻勢。

好久沒上綜藝節目的京子,興奮的看著華麗的舞台,以及十分和善的主持人。

對方可說是演藝圈很有人氣的前輩,因為代人和善又客氣,所以是許多藝人的好朋友。

「可惡,這算什麼嘛!居然要我們穿LOVE ME部的衣服上節目,社長這個人真是......」奏江惱怒的低吼。

不知道已經被盯著看有多久了,他們剛從大門進來就被所有人當作珍禽異獸的看著,真是難受死了。

要不是有京子陪她穿,她才不肯呢!

「哎呀,奏江小姐就別這麼計較了嘛!難得可以上綜藝節目的說。」關於衣服的問題,京子就沒有像奏江這麼樣的反彈了,因為她已經習以為常了。

「就是難得才會覺得這樣很糗啊!好不容易可以讓全國知道我們的存在,沒想到卻是要用這麼蠢樣,真是......

「呵呵......」不知道該怎麼接話的京子只好乾笑的跟在奏江的身後,繼續忍耐著眾人注視的目光。

「這不是京子嗎?為什麼要穿成這個樣子呢?」最先來的佐藤開心的從攝影棚跑了出來,看著京子穿著亮粉色的衣服感到十分奇怪。

「這是我們的制服,因為社長要求我們必須這樣穿的。」京子微笑的對著佐藤打招呼,突然看到佐藤身後站著的那個人。

拜託...為什麼會遇見他呢?

那是不破尚。

他正用不解的眼神看著京子和佐藤。

「哦,沒有跟京子妳介紹一下真不好意思,他是我的朋友...

「你為什麼在這裡!」京子的口氣並不是提出疑問,而是質問。

「我只是過來看看我的好朋友最近有什麼狀況而已,那麼妳為什麼會在這裡?」尚很驚訝會在這裡遇到京子,更沒有到自己竟然會因為這一點小事而如此開心。

「我是這次的特別來賓,我當然可以出現在這裡啊!」京子雙手插著腰,表情始終緊繃得瞪著尚。

被兩人忽略的佐藤走向站在一旁準備看好戲的奏江。

「他們兩個人認識啊?」

「是啊。」

「那他們兩個感情很好嗎?」

「你看不就知道了。」奏江淡淡的說道。

「你快給我滾啦!松太郎!我一點都不想看到妳。」

「不准叫我松太郎!看到我是妳的福氣,妳不要身在福中不知福!」

這就是所謂的感情好......

兩人的唇槍舌戰正激烈,一個人的出現卻將這場戰役給停止了,但接下來要開始的又是另外一場的激戰。

伴隨著工作人員的讚嘆聲,蓮和社走到了攝影棚來,看到吵得正熱烈的京子和尚,蓮的笑容漸漸的消失了,轉而一臉嚴肅。

「我說妳啊!」

「最上小姐......」蓮淡淡的呼喚著京子。

一聽到是蓮在叫她,京子馬上停止了吵架的行動,轉身走向蓮。

「敦賀先生,你叫我嗎?」

「是的,剛剛我已經和社長連絡過了,他說妳和琴南小姐的衣服其實已經送到休息室去了,他只是希望看到你們能夠頂著LOVE ME部的頭銜出門。」

「社長真的是......」京子無奈得搖搖頭。

「那麼快去換吧!節目就快要開始了不是嗎?社先生會帶妳們去休息室的。」蓮用眼神知會了身邊的社,社馬上走向奏江的身邊。

「可..可是敦賀先生步也需要換衣服嗎?這樣子不會不方便嗎?社先生......

「放心,我等會兒就會到我自己的休息室了,因為你們的比較遠一些,所以我請社先生帶妳們去,快去換吧,最上小姐,我很期待與妳一起上節目的感覺。」

一聽到這句話,京子就笑得更加燦爛了,她忘記要繼續和尚吵架的事情,開心的拉著奏江要一起去換衣服了。

看著京子要走遠了,尚仍舊不放棄的想要上前追去,但蓮怎麼可能讓他做出這種事呢!

「京...你!」正當尚要往前走時,蓮卻伸出手擋住了他的去路,他氣憤的別過頭,瞪著他。

「現在是大家的工作時間,請你不要影響到所有人。」蓮微笑的說道,但卻感覺不出他有一絲喜悅。

「難道你也有演這部戲!這下可有趣了,我很期待看到你飾演的角色。」

聽到尚這麼說,蓮不解的回過頭。

「達彥啊...跟我還真是相似呢!我已經聽說了,你還不算是男主角,導演希望你們可以靠演技以及自行設定的方法得到與女主角相愛的機會...我可是很期待看到結局,達彥和芬兒在一起,就像我和京

......

節目快要開始之際,蓮才進到了攝影棚,每個人都坐在座位上,與主持人打過招呼之後,正式開始錄影。

「很高興大家收看我們的"話題Q&A"特輯,今天我們請到的是目前話題性十足的連續劇"夜巷"的主要演員來到我們現場,跟我們推薦一下這一部戲如何的吸引人。」在主持人熟練的開場白裡,每個人都一一的向電視前的觀眾打招呼。

「大家好,我是京子,飾演的是"夜巷"裡的芬兒。」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京子小姐演出的這個芬兒正是女主角,第一次擔任女主角壓力會不會很大呢?」

「要說沒壓力的話是騙人的,不過我很高興可以演出這麼棒的一部戲。」京子微笑的回答,她自然不做作的態度讓主持人有些驚訝。

她真的是新人嗎?

「那麼身為男主角的佐藤岳和敦賀蓮先生,這一次有這麼創新的選角活動,有沒有什麼想法?」

「作為後輩的我很高興可以與戲劇界知名的敦賀前輩一同競爭角色,雖然有點不自量力,但我一定會盡我全力的去演出,請大家到時候務必多多支持本作。」

「那麼敦賀先生呢?這應該是您第二部純愛類型的作品,之前所飾演的嘉月廣受好評之後,是不是又有新的突破了呢?」

「這部戲裡面我所飾演的角色十分的有特色,就連我也不自覺的會被這個角色的情緒所感染,我想這一定會是一個新的開始。」真不愧是電視節目的常客,蓮很快速的回答出主持人想要的問題。

「我注意到了這次的主要角色當中大多都是同一間的藝人,而與京子小姐同期出道的琴南奏江小姐會不會覺得無法擔任女主角很遺憾呢?」

京子不敢相信主持人居然問的這麼細,要是奏江回答是該怎麼辦......

「遺憾不是我所該有的情緒,身為一個演員,不管是主角還是路人甲都必須專業的演出,所以我不會計較所飾演的角色是否為主角,但這次我所飾演的同樣也是重要的核心角色,所以我一定會好好把握機會的。」奏江的話非常有作為一個演員該有的認知,京子聽了好感動,同意的點點頭。

主持人十分佩服這些人機智的對答能力,完全沒有破綻,十分專業。

「聽完了這些優秀演員的介紹,想必大家心中也有些疑問,現在是我們的CALL IN時間,歡迎電視前面的觀眾朋友可以撥打電話進來與我們一起討論您的問題。」

「好...卡!先休息一下!」聽到導播這麼說,大家都鬆了一口氣。

蓮嘆了一口氣,讓自己的背可以靠在椅子上休息一下。

「哇,奏江小姐的話好有意義哦!我一定會一輩子銘記在心的!」京子的聲音仍舊很有活力,蓮手托著臉看著京子與奏江鬥嘴的模樣。

「我都已經說過了不要用那種粉絲的語氣跟我說話!」

「可是......

習慣這樣注視她已經有多久了...他不知道,但一旦注視著她,他就會覺得無比的放鬆,或許只有京子才會讓他有這樣的感覺。

「我可是很期待看到結局,達彥和芬兒在一起,就像我和京子......

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宴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