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敦賀先生,我對你只有崇拜,所以......」那個曾經對自己微笑的女孩。

「看吧,敦賀蓮,你果然是我的手下敗將,京子就歸我了!」那張自以為是的嘴臉......

沒想到我竟然留不住妳......

蓮快速的坐起身,吃驚的看著眼前雪白的牆壁。

這裡是演員休息室,除了他以外還有幾名演員都在這裡休息。

這就是趕拍連續劇必經的過程,因為導演的強力要求每個演員必須做好隨時上場的準備,所以大家幾乎在睡在休息室裡頭。

蓮望向那空無一人的睡袋,知道睡袋的主人現在還在外頭努力的演出角色。

原來那只是一場夢啊......

蓮突然覺得輕鬆許多,不過那個念頭卻沒有因為惡夢結束而消失。

仔細想想那並不是不可能,京子對不破尚確實有感情,就算現在已經變調成恨了,但也不表示她不會愛他了,事實上恨比愛更令人無法忘懷。

正當蓮想得入神的時候,社打開了門。

看到已經醒過來的蓮,他有些驚訝。

「蓮你已經醒過來了啊!」

「社先生有事嗎?」蓮用平常的笑容來掩飾自己心中的擔憂。

「導演說下一場是你的戲了,該起來做準備了。」

「我明白了。」蓮站起身,走出了休息室,準備到一旁做準備。

等一下的戲...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敦賀你醒了啊!等一下就是你和京子最後的恩愛戲,如果順利的話今天就可以收工了。」黑木高興的說道。

他沒想到京子的演技竟然如此的逼真純熟,將芬兒的悲傷與憤怒全部表現的栩栩如生,讓做導演的他也不自覺的起雞皮疙瘩。

最後的恩愛戲...等一下就是達彥在整理行李,然後芬兒出現來找他,他向芬兒求婚的戲,是一場看似甜蜜卻是注定悲哀的戲。

「導演,剛剛那段可以了嗎?」京子換上乾的衣服來到導演的身邊,看著自己剛剛演出的樣子。

「很不錯哦,最近感覺都已經好很多了,要繼續加油呢!芬兒。」

「是的。」京子淡淡的微笑。

一聽到人家給她的稱謂是芬兒,她露出了芬兒的招牌笑容,淡淡的迷人,淡淡的憂傷。

「達彥...」京子入戲的走到蓮的身邊,眼神中盡是愛意。

蓮看了有些心痛,明明只是演戲為什麼會如此難受......

「好了,請大家各就各位,預備...開始......

碩大的房間裡頭,達彥拿起幾件簡單的衣物放入袋子中,芬兒站在他的身後,表情十分悲傷。

「如果妳是來幫我送行的話,還是微笑比較好吧......」達彥很清楚芬兒的個性,她現在一定很難過吧。

芬兒搖搖頭,走上前去,替達彥將床上的衣服給摺好。

「我只是來幫你一起整理的,最近天氣在變了,你最好帶些比較保暖的衣服吧,還有這些餅乾如果餓了可以吃......

達彥放下手上的袋子,緊緊的抱著眼前的芬兒。

「妳啊...可以坦率的叫我不要走啊......就喜歡這樣裝堅強,我這樣的男友很空虛呢!」達彥心疼的看著這個不曾對自己渴望過什麼的女孩。

他知道她受傷過,也明白她所害怕的究竟是什麼...但他還是希望可以從她的口中聽到,她需要他。

「我會乖乖的等你的,這樣子你不是會比較想要回來嗎?」芬兒微笑的說道,眼眶泛著淚水。

「不過就算妳害怕一個人也不可以隨便跟別的男人在一起哦,池也雖然是我的朋友,但妳還是必須小心一點。」

「我知道了,你怎麼這麼愛吃醋啊?」芬兒轉過身去,用手輕捧著達彥的臉。

「我沒辦法放心啊!不是我在自誇妳比任何一個女孩都還美,每個人都想褻瀆妳的美,我好想獨佔啊......

這是真心話...

蓮打從心底的說道。

是的,京子比任何一個人都還要美,不是外表那種虛假的美,而是那顆真誠的心,而那份獨佔,對蓮來說更是深刻的體會。

可是這麼心情與自己是重疊的...達彥的心情,我的心情......

「達彥和芬兒...我和京子...在一起......

腦海中不斷出現尚的話,蓮突然感覺十分的難受。

為什麼會是如此痛苦的心情?是他的忌妒嗎?

「敦賀先生......」京子奇怪的蓮。

敦賀先生的表情不太對......

「導演...」副導望向表情冷靜的導演。

「看樣子下一波有趣的事情要發生了,卡!大家收工了。」

一聽到導演喊"",蓮恢復了意識,他望向一臉擔心的京子。

「最上小姐...

「敦賀先生,是不是身體不太舒服啊?為什麼會忘詞呢?」

「欸?」

忘詞...這種事情我會發生嗎?

「剛剛的敦賀先生好奇怪哦。」京子不解的說道。

蓮望著她,明白自己因為情緒的關係沒有將達彥的感覺表達好,他看向導演。

「導演請讓我再試一次好嗎?這一次我一定會好好演出的。」

「不行,現在的你是無法演出真正的達彥的,你不是很迷惑嗎?不管是達彥的心情還是其他的......

「導演......

「請不要勉強自己,敦賀,我可不希望成為一個只為了進度而不顧品質的導演。」黑木拋下這一句話就轉身離開了。

蓮愣了愣。

不顧品質,難道是說如果再拍下去品質就不好了......

「蓮,我看今天我們還是先回去休息吧,這幾天這樣下來你也累壞了,而且又是你不擅長的角色......

「這並不能當作藉口,社先生,我想我還是先回去好好想一下比較好。」蓮沒有多說話,他拿起外套就準備離開了。

剛換好衣服的京子看著蓮離開的身影,感到很不安,這樣的感覺與上次嘉月的時候十分相似。

敦賀先生說他沒有談過真正的戀愛,所以無法掌握住嘉月愛人的感覺,那麼這次呢?達彥...難道比嘉月還困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宴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