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知道會失去妳,那麼再奮力抵抗之前,我會努力的讓妳擁有最快樂的回憶。

因為這是無能的我最後可以做的事......

在一陣猶豫思考之下,王耀決定要帶著灣娘到外頭玩玩,看著灣娘因為難得出遊而露出的笑容,王耀此刻可是十分難受。

「耀哥哥,我們今天要去什麼地方啊?好玩嗎?」灣娘興致勃勃的靠著車窗,看著窗外的風光明媚。

王耀將手上的書闔了起來,將灣娘牽到座位上坐好。

「灣娘...妳已經不是個小孩子了,要懂得禮節...我記得婆婆不是要好好教妳一些基本禮節的嗎?」

「是啊,婆婆還誇讚我很厲害呢!」說著說著,灣娘開心的坐好,背挺直腳合併,端莊的坐在椅子上。

看著灣娘像個孩子般如此聽話於自己,王耀就覺得更捨不得。

「對了,耀哥哥,為什麼阿勇不一起來呢?」

面對灣娘的問題,王耀搖搖頭,眼上掛著難以形容的苦笑。

她是這麼好的一個女孩,為什麼會留不住她呢?

王耀自責的握緊拳頭,咬著牙,不願意繼續無力下去。

是的,他無力保護自己的家人,但是他不想再繼續懦弱的逃避了。

灣娘...對他來說已經不只是家人。

或許第一次見面的時候,他就不認為他們兩個人是兄妹,而是......

看著王耀深鎖眉的樣子,灣娘靜靜的坐在一旁。

她知道一切是那麼的不尋常,但卻無意再繼續追問。

如果耀哥哥不說,那麼灣娘只要安靜就好了,因為答案總有一天會出現。

「到了到了!」灣娘開心的喊著,王耀也被此吸引住目光。

來到了王耀家的別墅,灣娘開心的放下行李,脫下腳上的繡花鞋,開心的奔跑在草原上。

果然這樣才像是灣娘...毫無顧忌,無拘無束,自由的她......

灣娘拉起長裙,跑到水塘旁邊,清澈的水印照著她的模樣,王耀見灣娘似乎很開心,心情也逐漸轉好許多。

「灣娘好像很喜歡這個地方......

「是呀,好漂亮的地方哦,耀哥哥,灣娘好開心呢!」灣娘抬起頭,露出燦爛的微笑回覆著王耀。

這樣就開心了...這個孩子為什麼一點貪念都沒有?難道完全不想爭奪這塊土地嗎?

「灣娘真是個好孩子,耀哥哥也很高興可以帶灣娘來啊!」王耀輕撫著灣娘的長髮,坐在灣娘的身邊。

「那麼以後耀哥哥還要帶灣娘來嗎?」灣娘用充滿期盼的眼神望著他。

王耀愣了愣。

以後......

"讓我們當面解決所有的問題吧"

「會的,總有一天,我會帶妳再來這個地方的。」王耀堅定的說道。

本田菊,這次說什麼我也絕對不會再讓給你了。

「真是令人感動的宣言啊......」冰冷的聲音傳來,王耀和灣娘警覺的回過頭。

白色的軍服在陽光下有些刺眼,面無表情的殺手接近著,他的眼神中毫無生機,唯一的念頭就只有征服。

是他......那個時候的......

王耀一看到他的出現,連忙撐開手保護著灣娘。

「你怎麼會在這裡?我不記得我有邀請過你來......

「邀請?這詞用起來可奇怪,為什麼來到自己家也需要邀請呢?」本田菊淡淡的說道。

「自己家...你在開什麼玩笑?」王耀氣憤的瞪著他。

這塊土地還是屬於他的,憑什麼被說成本田菊的。

「到現在你還以為自己是最強的嗎?或許你應該清醒一下,到底誰才是東方強國!」本田菊拔出綁在腰際的武士刀,對準了王耀。

「耀哥哥...為什麼...你們兩個...」被王耀抱住的灣娘,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只察覺到這樣子的氣氛很不好。

「你還沒告訴她嗎?還真是個殘酷的人,難道你希望她和阿港一樣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被帶走嗎?」本田菊好笑的說道。

真是個傻女孩,到現在還不知道王耀的私心有多重,這個人絕對會為了自己犧牲別人。

「耀哥哥...他說的到底是什麼...為什麼我什麼都聽不懂?」灣娘驚慌的抓著王耀的衣袖,害怕的渴望著答案。

「到現在你還是不知道覺悟,難道讓勇株離開王家是這麼困難的事嗎?」

「灣娘...妳先回家去,不管聽見什麼都不要出來......

「耀哥哥!不可以把勇株趕出王家,勇株是這麼敬重耀哥哥的!」

「灣娘拜託妳,先乖乖回家吧!」在王耀的指令之下,僕人們將灣娘帶回馬車上,不讓她再出來了。

「耀哥哥!拜託!讓灣娘陪著你,灣娘不想再被丟下了!」灣娘哭喊著,僕人們為難的看了王耀一眼。

王耀的注意力無法分散,眼前的這個男人絕對不單只是為了勇株的事情,還有她......

「灣娘...別忘了我跟妳說過的話。」王耀轉過身去對灣娘微笑著。

那個微笑......

灣娘無力的跪倒在馬車裡頭,眼淚順著臉頰滑落,她痛苦的咬著牙。

「耀哥哥...不要這樣...灣娘會很為難的......

那樣痛苦的微笑,她這輩子都不想再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宴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