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等候區之後,三人坐下等待,等待那班從維也納來的班機。

看著牆上的時鐘慢慢的走著,香穗子的思緒飄得遠遠的。

兩年前的冬天,在耶誕節的隔天,他離開了,留下她一個人......

而當她知道他要離開了,卻是在出發的當天。

她還記得那天雪夜裡,她在安穩的睡在溫暖的被窩裡,一通令她心碎的電話徹底粉碎了她幸福的生活。

「喂...是誰呀?」

......

「拜託,不要這麼早打電話過來好嗎?現在才六點鐘耶!」香穗子揉了揉睡眼惺忪的雙眼,語氣有些急躁。

電話那頭的人似乎感受到香穗子想睡覺的意願,緩緩的開口說話了。

「日野......

一聽到那個熟悉的聲音,香穗子的瞌睡蟲馬上被趕走了,她驚訝得坐起身,緊緊的握著手機。

「月...月森!你怎麼會這麼早打電話過來呀?是有什麼......

「日野......

「?」

「我要出國了。」

香穗子吃驚的看著前方,手微微顫抖著,不敢相信從耳旁傳來的消息。

「你........在開玩笑吧!什麼時候要去?」香穗子的聲音隨著自己的情緒顫抖著,淡淡的哭腔讓人很清楚的知道。

她哭了。

「今天早上。」

「那...那為什麼你現在才告訴我?為什麼我是現在才知道?」

「日野......

「難道你昨天說的都是謊話嗎?你答應我的......」香穗子激動的大吼,眼淚隨之流下。

「對不起了。」月森的一聲對不起,讓香穗子無力的坐在床鋪上,手上的手機已經掉落了。

對不起......為什麼是對不起!你答應我的難道都只是謊言嗎?月森蓮......

機場的廣播聲將香穗子從回憶中拉了回來,香穗子臉色蒼白的看著身旁的月森。

......你還記得嗎?我們最初的約定......

「走吧,人都出來了。」月森看了看身旁的香穗子,沒發現香穗子表情上的異狀。

香穗子點點頭,牽起小淳跟著月森的腳步走上前去。

終於可以知道這個大人物是誰了。

當玻璃門打開了時候,月森專注的看著出來的人們。

如果他的想法沒有錯的話,那麼來的人一定是她。

果然......

「蓮!我好高興見到你呦!」一個長相高雅的金髮美女沖向月森,緊緊的抱著月森。

香穗子驚訝的看著眼前的景象。

讓她驚訝的除了這名女孩的舉動之外,還有月森......

他竟然讓她抱,而且還讓她叫他蓮!

「莉莎,好久不見了。」月森溫柔的笑了笑。

香穗子有些錯愕的退了幾步。

那是月森的微笑,那個對於她來說是奢侈的微笑,竟然這麼容易就被另外一個女人獨佔了。

「你好像變得更帥了耶!看樣子你在日本過的還不錯吧!」莉莎鬆開手,緊緊的摟住月森的手臂。

「還好,妳最近的演奏會很不錯吧。」

香穗子愣在原地,她不知道自己該有什麼反應,是該笑呢?還是裝作自己不認識他們。

那種心痛的感覺已經壓得她喘不過氣來了,這是她第一次看到月森會對其他的女人如此溫柔。

小淳看著香穗子蒼白的臉,又看了看眼前這個金髮尤物,不禁心生一股憤怒。

她是個壞人,因為她讓香穗子姊姊心情不好,所以我討厭她。

莉莎被月森牽著走過來香穗子和小淳的身邊,莉莎忽視了站在她面前的香穗子,一下子就蹲下身準備小淳套好關係。

「哇,好可愛的小孩呀!跟蓮好像呢!」

......」小淳繃著臉退了幾步。

「小弟弟,你好,我叫莉莎,你可以叫我莉莎姊姊。」莉莎友善的伸出手要向小淳打招呼。

小淳瞪著那只手,一把拍掉,往香穗子的身邊跑去,躲在香穗子的後頭。

「欸...小孩子會害羞不懂事,請莉莎小姐別見怪。」香穗子很有禮貌的和莉莎打了聲招呼,還不忘替小淳的行為收拾善

後。

這時莉莎才將目光轉移到香穗子的身上,她用手撐著腰,上下打量香穗子。

香穗子也被莉莎的美給陣住了。

天呀,怎麼會有這麼漂亮的女人呀!連我身為女人都覺得美了,更何況是男人......

「請問妳是......?」莉莎終於開口問了。

「妳好,我是日野香穗子,很高興認識妳。」香穗子伸出手,沒想到卻被莉莎給忽視了,面對自己停留在空中的手,香

穗子默默的收了回來。

「香穗子呀!長的好普通呦!蓮,你的眼光怎麼變了呀。」莉莎勾著月森的手問道。

「不是的,其實她是......

「我是小淳的小提琴老師,跟蓮沒有關係。」香穗子難受的說出這個令她心痛的答案。

沒有關係......

「是嗎?可是蓮的小提琴已經那麼好了,為什麼月森家還要聘請一個新的小提琴老師呢?真令人想不透耶!」莉莎的話

中帶點諷刺的意味,香穗子很清楚的聽出來了。

「妳不要隨便說啦!我要香穗子姊姊,我才不要蓮哥哥呢!」小淳很快的站了出來替香穗子說話,反倒是當事人月森站

在一旁默默不語。

「唉呦,小淳我不是那個意思啦!只是我覺得香穗子的工作比較像是保母吧!」莉莎笑了幾聲。

「明小姐呢?她沒有跟妳一起來嗎?」月森淡淡的問道,很快的就避開了香穗子的視線。

「哦,她說叫我先回來,她要幫我確定之後的演出地點,所以會晚點到日本。」莉莎單純的回答道。

「那麼妳住哪?」

「我想隨便找一間飯店吧!反正我怎麼樣都行。」莉莎聳聳肩,一臉輕鬆的樣子。

月森看了看手錶,也已經接近晚餐的時間了。

「不然就來住我家吧!我家很大,可以多收妳一個人的。」

「真的嗎?那麼不就像是我們以前在維也納的生活一樣嗎?不過不同的是這次是你收留我了。」莉莎開心的親吻了一下月森的臉頰。

這次?難道上次月森說的人就是她!

香穗子感覺到一陣鼻酸,她努力的堅持住自己現在的情緒,不讓眼淚流出來。

「那個...對不起,我肚子不太舒服,我去一下洗手間。」香穗子說完話,立刻轉身奔向遠處的洗手間。

月森看著香穗子離去的背影,還不知道香穗子到底怎麼了,只是懷中的莉莎笑了。

日野香穗子是吧!不自量力的小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宴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