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月森家,那種不適應的感覺並沒有離開香穗子,原本住起來挺舒適的月森家,現在多了一點難以言喻的苦澀感,讓香穗子心痛難耐。

「哇,蓮你家真的好漂亮呦!我真的可以住下來嗎?」莉莎像個好奇寶寶似的環視著四周,露出像天使一般甜美的笑臉。

看著月森和莉莎親密的模樣,香穗子難過的低下頭,乖乖的將莉莎的行李給拖進大廳裡頭。

從頭到尾陪在香穗子身邊的小淳將這一切看在眼裡,他十分不諒解月森的行為,甚至有一股想要衝上前去打月森的衝動。

「香穗子姊姊......

「什麼事呀?小淳......」香穗子微笑回應道,將一箱箱大型的行李給放到地上。

好痛!

沒想到她的行李竟然那麼重,竟然重的讓她抬到如此吃力。

但香穗子沒有多餘的責怪,她很自然的幫莉莎解釋了這個荒唐的行為。

可能是因為要出國,所以才會帶那麼多的東西吧!

「香穗子姊姊不要難過,小淳永遠喜歡香穗子姊姊。」小淳上前去,緊緊的抱了香穗子一下。

「我也會永遠喜歡小淳呀!那麼小淳,你先去幫香穗子姊姊將大門關好,等等我賞你一個布丁好不好。」香穗子甜甜的笑了笑,看著小淳開始奔去的身影,目光漸漸變得憂鬱。

突然那個令她心情不愉快的聲音響起了......

「那個蓮呀,這裡那麼多房間我不知道要住哪一間耶!」莉莎露出為難的表情看向月森。

「隨便妳,自己選吧。」月森淡淡的回答。

自己選......太好了,正好稱了我的意。

莉莎露出一個靦腆的笑容,雙手叉在腰際,一副若無其事的說道。

「那麼我想要住蓮的隔壁,因為我第一次住在這裡,難免有些不適應,我想如果住在蓮的隔壁的話會比較方便一點。」

蓮的隔壁!那......那不就是我的房間嗎?

香穗子的臉一下刷白,她錯愕的看著月森。

沒想到月森竟然沒有提出任何一點的意見,只是默默的站在那邊。

「怎麼了,香穗子?妳的臉色不太好耶!是不是哪裡不舒服呀?」莉莎關心的問道。

「不..沒事,只是有點頭昏罷了。」

香穗子努力的擠出一絲笑容,想要繼續保持良好的態度。

「這樣呀,那可不可以請妳把我的行李拿到蓮隔壁的房間去,我要住那裡。」莉莎將手上的包包放在香穗子的手上,轉身走向月森。

「可是......

「怎麼了?」

「莉莎小姐,很抱歉那間房間是我現在住的,所以......

聽到香穗子的話,莉莎立刻露出為難的表情,眼眶泛紅的看著香穗子,一副楚楚可憐的模樣。

「可是......人家只想和蓮一起,如果不熟的話,我會怕......

香穗子看著莉莎難過的神情,以及月森冰冷的表情,心裡愈來愈不是滋味。

為什麼!現在這種情況,如果她不讓房間的話,那她不就是一個大壞人了嗎?

「我搬。」香穗子低下頭,冷冷的回答道。

「香穗子......」月森被香穗子突然其來的冰冷語氣的嚇著了。

「那麼,我先回房間整理一下東西。」香穗子快速的別過頭,避開了月森複雜的眼神。

拜託,不要再假裝對我溫柔了,那種虛偽的感覺只會讓我心更痛而已......

看著香穗子回房的背影,月森有一股想要衝上前的衝動,但卻被懷中的莉莎給拉住了。

香穗子......

「蓮,我......

「莉莎,抱歉,我先回房裡一趟,妳先在客廳裡等我。」說完,月森就鬆開莉莎的手,隨著香穗子離開的方向走去。

一到樓上,月森急忙的走進香穗子的房內,正好看到香穗子在將衣櫃裡頭的衣服拿出來,月森一把搶下。

「妳在幹什麼?」

「搬東西。」香穗子沒有多理他,將衣服搶過來之後,繼續整理身邊的雜物。

「我根本沒有叫妳搬。」月森坐在床鋪上,看著香穗子忙碌的身影。

「反正只是換一個房間而已,我沒什麼大不了的,你不要在這邊妨礙我了,快去陪莉莎小姐了。」香穗子的語氣變得更加冰冷了,她頭低低的,不敢讓月森看到她現在的表情。

 月森走上前去,輕輕的將香穗子摟在懷裡,香穗子沒有多餘的回應,只是繼續低著頭。

月森輕輕的在香穗子的耳邊細語。

「對不起......

當那份溫暖消失的時候,香穗子無力的坐在地上,淚水早就不爭氣的流下來了。

「月森蓮......你好殘酷啊!為什麼每次都要讓我心痛後,才跟我說對不起......

難道對不起是你唯一對我的感覺嗎?歉意是你對我現在唯一的感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宴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