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月森帶著香穗子和小淳一起來到的機場,月森快步的走向前,香穗子和小淳則慢慢的跟在後頭。

小淳拉著香穗子的手,看著香穗子有些蒼白的臉,他感覺的到香穗子和平常不太一樣。

「香穗子姊姊怎麼了?是不是不舒服。」小淳擔憂的看著香穗子。

香穗子愣了愣,苦笑了幾聲之後,微微的笑了。

「沒什麼......只是我胡思亂想而已......

希望只是胡思亂想......

「香穗子姊姊不要擔心,香穗子姊姊最棒了。」

香穗子站在原地,不知道該用什麼話來回答才好。

香穗子姣好的臉蛋,以及和小淳之間的互動,已經引起不少剛到日本遊玩的旅客注意。

Hey,你看那個女孩 is so pretty,我想that is her brother.

She is so cute.我好想認識她......

聽到老外對香穗子的讚美,月森很不是滋味的低下頭,狠狠的用冰山眼掃射了那些不知死活的老外。

月森看了身後的香穗子和小淳,深深的歎了一口氣。

真不知道今天是帶幾個小孩子出門,居然還會給我在後頭逗留那麼久......

月森快速的往回走去,一把拉起香穗子的手,往等候貴賓的地方走去。

「蓮......你可以放手啦,我可以自己走。」香穗子害羞的盯著自己和月森緊握住的手。

她並不是因為握手而臉紅,而是因為他們這樣的行為實在是太高調了。

撇開月森的外型本來就是一個帥哥不提,兩個看起來二十出頭的年輕人帶著一個小孩子,動作還如此的親密,真不知道別人會怎麼想。

月森沒有理會香穗子的話,他瞥看了一眼香穗子臉紅的表情,嘴角泛起一絲不易察覺的笑意。

真是的,幹嘛在大庭廣眾下露出這麼可愛的表情呀!

「蓮......我是說真的啦!還是放手會比較好,大家都在看。」

香穗子停住腳步,堅持著自己要放開手的立場,月森同樣看著她。

小淳看了看月森和香穗子之間不自然的互動,調皮的開始他的搗蛋行動。

「爸爸、媽媽你們不要吵架嘛!小淳不喜歡看到爸爸媽媽吵架啦.......」小淳大聲的哭鬧起來,眼淚像是自來水一般流了下來。

聽到小淳的哭泣聲,旅客們紛紛圍上前,將三人給包圍在其中。

啥!?誰是你爸媽呀?

「哎呀,夫妻吵架不要讓小孩子難過嘛......

「夫妻之間有很多事情是可以慢慢協調的呀!」

香穗子和月森紛紛看向那個超愛搗蛋的小惡魔,糟糕了這下跳進黃河也洗不清了。

發現周遭的人已經完全相信月森和她是夫妻,香穗子緊張的蹲下身子,將小淳給抱在懷裡。

「小淳乖,沒事不要亂說話,我不是你媽媽呀!我是香穗子姊姊呀!」香穗子這番話根本不是要說給小淳聽的,其實是為了給周遭這些圍觀者搞清楚狀況的。

小淳看香穗子急忙撇清關係,用袖子擦了擦眼淚,楚楚可憐的繼續說道。

「對不起......我忘記了,在外面不可以叫媽媽......媽媽原諒我啦......」話剛說完又繼續哭。

香穗子如同啞巴吃黃蓮似的,不管說什麼已經沒有人會相信了。

月森一把拎起小淳,冷冰冰的看著他。

沒想到小淳被月森這麼一拎,眼神立刻轉換了,換成了跟月森相似度極高的冰山臉。

我的天呀,這下更像父子了。

「你玩夠了沒有呀?」

「爸爸,我聽不懂你的意思。」小淳無辜的說道。

「少以為在香穗子面前裝天使就沒事,你的真面目我比誰都清楚。」月森咬牙說道。

「嘻嘻,你不覺得這樣很有趣嗎?蓮哥哥,這樣子那些老外叔叔們才不會對香穗子姊姊搭訕呀!我這是在幫你耶!怎麼被你說得好像一件壞事似的。」

月森看了看剛剛那些在背地裡誇讚香穗子的老外們,各各都露出遺憾的表情,他不免得意。

「走了。」

他放下小淳,伸手將香穗子牽起,走出人牆裡頭。

大夥看著三人離開的背影,紛紛歎了一口氣。

好美的一家人呀~~

香穗子一時反應不過來,只能呆呆的被牽著走,完全忘記剛剛到底是在爭論些什麼。

「小淳。」

「什麼事呀?香穗子姊姊。」小淳再次露出他那天使般的笑容。

「以後不要再亂說話了,這樣子....很困擾呢......

「嗯,以後不會了,香穗子姊姊。」小淳牽起香穗子另一隻手,開心的跟在她的身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宴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