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京子將芬兒詮釋的這麼完美,身為男主角候選人的佐藤自然很不輕鬆。

他想要把握這次演出機會,不只是為了可以增加知名度,也是被京子的演技給吸引住了。

那對無邪的眼睛藏著無止盡的悲傷,雖然只是看一眼,卻無法將那種心情棄之不理。

「我該怎麼辦...我想要演出芬兒的戀人啊......」佐藤沮喪的來到了片場外頭,反正現在的劇情都在敘述芬兒和達彥過去的感情,所以少了他應該也沒關係。

他坐在樹蔭底下,無力的嘆了一口氣。

池也是芬兒的同班同學,是芬兒和達彥分開之後,第一個接近芬兒的男人,也是芬兒日後感情轉變得因素之一。

本來他以為自己就是注定當男主角的,但導演卻不這麼認為,還出言如果他在這麼自大的話,男主角就會變成敦賀蓮的。

「芬兒...妳願意和我交往嗎?」

...你是認真的嗎?我這麼普通的女生...真的配的上你嗎?」

「芬兒...妳一點都不普通,妳在我心裡是最特別的。」

聽到片場傳來的對話聲,更是讓佐藤難受。

他沮喪的拿起手機,撥一通電話給他的好朋友。

「誰?」電話一頭傳來了他一貫的不耐煩聲音。

「如果這麼不耐煩的話就叫祥子小姐來接我的電話好了,反正我也比較喜歡女生的聲音。」佐藤淡淡的笑了。

「少給我囉嗦,趕快說正事,我等一下要上節目了。」人在東京的尚看著鏡子中帥氣得自己,滿意的點點頭,他拿起身旁的礦泉水一邊喝一邊聽。

「對了尚你談過戀愛嗎?」

「咳咳...」尚一聽到這句話,馬上被水給嗆到。

「看樣子一定是有吧!那麼..有沒有發生過因為分手了才知道你是愛她的事啊?」

京子...

一想到京子,尚就覺得很難過。

京子的事情是他一輩子犯下最大的錯誤,其實早就愛她了,只不過他不懂得珍惜,因為他相信著不管發生什麼事,京子都一定會癡癡的守著他。

但事情並不是這樣的,當一切發生時,他所期盼的身影早已消失,而她也已經找到了比他更重要的東西。

「尚..?你還有在聽嗎?」發現對方陷入沉默當中,佐藤有些不解。

難道這個放蕩不羈的花花公子也曾經對某個女孩子這樣癡情嗎?不可能吧......

「你問這件事要幹嘛?」

「因為我現在在演一部戲啊!我只是想知道自己是否有本事勝任這個角色。」佐藤這麼說很心虛,因為他並不是因為角色在苦惱,而是接下來的劇情令他難以理解。

「我相信就算是受傷之後還是可以復原的,不過這段時間注定會很長,而如果中間又有第三者插入的話,一切又會變得更不順利,所以...不管你是身為哪一個角色,你都必須要有一定的決心,去爭取女

主角的芳心才對。」這些話其實不只是說給佐藤聽的,更重要是說給自己聽。

他不會輕易的放棄京子的,尤其在情敵是敦賀蓮的情況下,就算是老天爺來勸他也不放。

「嗯,我明白你的意思了,不愧是花花公子,果然問你這種事情就對了。」

掛上電話之後,佐藤變得比較有信心了。

在片場的另外一頭,京子和蓮好不容易演完了達彥和芬兒的感情戲,趁著京子去換下一套衣服的時候,蓮坐在一旁讓化妝師幫忙補妝。

「剛剛真是辛苦了呢!沒想到最上小姊這麼厲害。」

「對呀,我剛剛看到那些恩愛場景的時候好感動哦,不過只要想到接下來的劇情就覺得剛剛的畫面好殘酷哦!」

聽到這裡,蓮才發現自己剛剛居然能夠毫不做作的演出感情戲,這是嘉月的時候沒辦法做到的,就算演的再好,但心裡還是有些顧忌。

除了與京子對戲的時候例外,她有一種很奇特的魅力會讓人不自覺的想要更投入許多,也因此他忘記了自己還是在演戲,反而很自然的流露出他對京子的心情。

不妙...

「不過後來的劇情發展一定是和池也吧!」

「對呀,達彥都傷芬兒這麼深了,怎麼會還選達也呢?」

「這也很難說啊,畢竟感情的事情是很難說的吧!之後他們的發展就只能看命運了。」

突然意識到這一點的蓮愣了一下。

之後的劇情發展不就是達彥失去記憶,而傷了芬兒的心,之後芬兒就沉浸在悲傷裡,直到池也出現才有所改變。

那麼不就表示池也會變成男主角,而自己的角色淪為配角。

但蓮可不想就這樣放棄可以和京子光明正大互動的機會,所以他必須贏。

「一個曾經傷過女主角的男人怎麼有資格拜託她繼續愛他呢!這才過份了,你說是不是啊?敦賀先生?」跟別人聊到忘我的化妝師突然拋了一個問題給蓮,蓮露出聖人般的微笑回覆道。

「是的。」

蓮不敢否認這部戲的角色安排十分湊巧,而自己所扮演的達彥更與現實中的某人有極大的相似之處-辜負了真愛。

「敦賀先生?」身後傳來了京子熟悉的呼叫聲,蓮沒多想的回過頭。

他看著眼前這個笑容燦爛與自己談論劇情的女孩,眉頭不自覺的皺緊了些。

「所以我這樣的想法是對的嗎?敦賀先生?」京子發現蓮根本沒有在聽自己說話,感到有些奇怪。

她伸手在蓮的面前揮啊揮的,卻被蓮給一手握住。

「欸!」

「最上小姐?」蓮有些驚訝的看著京子,沒想到自己居然會下意識的握住她的手。

「那個敦賀先生你沒事吧...如果不舒服的話要不要先跟導演說一聲......

「沒事的,我只是不小心太入戲了,等一下就好了。」蓮放開了京子的手,想到一個好藉口為自己解圍。

「這樣的話,那我先去一旁練習,不打擾敦賀先生您了。」京子話剛說完,正準備想要離開,去被蓮給叫住了。

「最上小姐...會原諒傷害妳感情的人嗎?」蓮很認真的看著京子,京子臉色一沉,緩緩的抬起頭,堅決得說。

「絕對不會。」

聽到京子的回答,蓮更加不知所措了,他應該要高興呢?還是要擔心?

難道說達彥和芬兒之間的感情註定要失敗嗎?而自己不管在戲裡還是人生中註定無法得到京子嗎?

蓮更加迷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宴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