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被唾棄的孩子,沒有喜歡我,沒有人在意我,更沒有人會珍惜我......

直到他的出現,我才明白自己是可以被愛的。

那日,芬兒如同往常一樣上班工作,為了維持家計而打工。

天空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淋得芬兒全身又冷又濕。

她沒有多餘顧寄自己的身體,拿起身上的衣服開始擦起車子。

這是她的工作,她必須去賺錢給自己的父親,只為了滿足他一時的酒意。

「妳還好嗎?」身後傳來的聲音,讓原本專注於擦車的芬兒嚇了一大跳,她轉過身來,看見手裡拿著一把雨傘的達彥。

那是芬兒和達彥第一次的相遇,也是無止盡悲傷的開始。

芬兒蹲在暗巷當中,已經習慣黑暗的她不想再次挪動身體,只想就這麼睡去。

是露希...如果早知道會發生這種事,她就不會讓他們兩個人認識了。

「芬兒...等我回來,我們就結婚好嗎?」

「達彥...你真的想要娶我嗎?我這麼醜而且又笨,在你的身邊只會......

「傻瓜,我要的人只有妳,不管怎麼樣,我還是想要娶妳。」

然而這些快樂都在夜晚來臨時畫下了休止符。

「你說什麼!達彥他出車禍了!」

「芬兒妳先不要慌張,達彥他人現在正在醫院做急救...我相信一切都還有救的。」

說謊!那是露希對我所說過的第一個謊言。

因為我對她的信賴,我永遠失去了達彥。

「達彥!達彥!你忘了我嗎?」

「這位小姐...請問妳是...很抱歉我不認識妳耶!」

那個時候我就明白了,愛情是虛假的,友情是偽造的,我所認定的一切全部都是假的。

所以我不再有期待,也不會再讓自己受傷害了......

看著"夜巷"的劇本,京子哭的很淒慘,如果不是奏江陪在她身邊的話,她一定會馬上抓狂,大罵編劇沒人性。

「嗚......

「吵死了啦!身為一個演員怎麼可以看著自己的角色哭得唏哩嘩啦的啊!」奏江被京子的哭聲吵到受不了了,只好發脾氣來制住這個ㄚ頭。

「可是芬兒真的好可憐哦!她明明都沒有做錯事,為什麼要受到這種待遇......

「因為這是戲妳忘啦!每部戲的女主角都會有很驚人的背景,妳都不是小孩子了怎麼還跟不清楚什麼是真的假的?」奏江無奈的看著京子。

難得有這麼好的女主角給妳演。

一般悲劇女主角是最能夠引起所有人關注的,可惜的是京子長期演出的都是欺負人的女配角,難得有女主角可以演,當然內容一定要很不一樣啦。

「說起來都是露希的錯,假如那個女人可以多為別人想一點,這樣子就不會演變成悲劇了啊!」

「很抱歉哦,我就是演妳口中十惡不赦大壞人,演女主角的就不要在吭聲了。」奏江再次嘆了一口氣。

雖然自己不是很討厭當壞人啦!不過女主角是京子耶!感覺還是怪怪的。

「不會啦!我最喜歡奏江小姐演的戲了,妳一定要加油哦!」京子開心的拉著奏江的手說道,非常高興可以和奏江在"夜巷"裡一起演出。

「少學粉絲說話的語氣,現在妳已經是可以獨挑大梁的藝人了,要有點骨氣才行。」奏江很不滿看到京子這樣子的表現。

因為京子是她所認可的人,如果京子最自己的自信心不足的話,那麼不就表示她奏江很沒有看人的眼光,看到一個自己都不肯定自己的演員。

「可是奏江小姐真的很厲害啊...每次演戲都那麼逼真,好像真的角色出現在眼前一樣,真是太厲害了...」聽到京子對自己演技的肯定,奏江感到很高興,但她卻不輕易表現出來。

「我...我才沒有妳說的那麼好啦...

正當京子還準備繼續和奏江說話的時候,現場的驚呼聲吸引住她的注意。

唯一可以讓這些平時看帥哥看到疲乏的女工作人員尖叫的,就只有他一個人了......

「最上小姐早安。」穿著西裝帥氣出場的蓮,一到片場就馬上趕到京子的身邊,只想早一點見到京子。

「早安,敦賀先生和社先生。」京子依舊禮貌的向蓮和社打招呼。

蓮看了一下身邊一臉寫著我是電燈泡的社,無奈的嘆了一口氣。

社這麼黏著蓮不是沒有原因的,因為昨天蓮一通電話叫他把當天所有的工作全部改為早上,只為了可以親自去京都找京子,沒想到事情辦完之後,蓮就一個人丟下社跑去京都了。

害社原本想要看到京子和蓮最新進展的夢碎了,所以他要當電燈泡報仇。

蓮明白社的想法,所以更加無奈了,他撇過頭希望可以說服社放棄這個念頭。

「社先生...

「嗯?」

「你今天說什麼都不給我一點空間嗎?」

「是的,蓮你也不能怪我啊!」社理直氣壯的說道。

他可不認為自己有錯哦!

「唉...

看到蓮再次嘆氣,身為後輩的京子繃緊了神經,以為是自己的緣故害蓮今天心情不好。

「對不起敦賀先生!」

「怎麼了,最上小姐?」蓮對京子突如其來的道歉感到很驚訝。

又發生了什麼小事?

「因為敦賀先生今天心情好像很不好,我想可能是因為我又做了什麼事讓敦賀先生生氣了,所以......

一看到京子開始為蓮操心了,社馬上發揮他天生"熱心"的精神。

「哎呀,京子這妳就搞錯了,蓮他看到妳心情一定是好的,你說對不對啊?蓮......」社有些得意的回過頭,看見蓮正用聖人般的笑容望著他。

不妙了...

「我記得社先生今天好像有些事要做不是嗎?現在去來得及嗎?」

社很清楚,這已經是蓮給他最後一次的逐客令了,如果再不走......

「是是是,對了!我好像還有事耶!謝謝你了..那麼京子我先走了......」話剛說完,社就快速的跑離蓮的身邊。

京子吃驚的看著社快速離開的身影,發現身旁的人正目不轉睛的看著自己。

「最上小姐...

「是!」

「請以後不要再覺得我在對妳發脾氣了。」蓮很認真的說。

他可不希望京子對自己的印象永遠停留在發脾氣的階段。

「可是...敦賀先生常常心情不好不是嗎?」京子感到有些為難。

因為蓮面對自己的時候,常常因為一些不知名的原因而生氣,雖然他本人不說,但從他如同聖人般無邪的笑容哩,京子就可以知道一切。

「那只是一時的情緒而已,正確來說雖然是生氣,但絕對不是針對最上小姐。」

雖然很多次都有生氣,但生氣的對象都不是京子,正確來說那個生氣比較像是在......

「是嗎?那真是太好了。」京子聽到蓮這麼說,開心的笑了起來,看的蓮有些入迷。

遠處傳來化妝師的聲音,京子向蓮告別之後,就跑去化妝了。

等京子走遠之後,蓮一個人默默的走到一旁去,用手摀著自己微紅的臉。

沒想到自己愈是接近她,就會覺得快要把持不住了。

而這兩個人不詳的互動,全部都被在一旁等戲的佐藤看在眼裡。

「不妙,再這樣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宴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