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後,香穗子和月森一起離開的房間,來到了飯店外的庭院,正好看到所有人正悠閒的在喝著下午茶。

見到兩個人同時現身,天羽很不識相的拿著剛擦好鏡頭的相機沖上前去。

「怎麼回事呀?昨天是發生了什麼事讓你們今天那麼晚才起床呀?我記得大家昨天很早就解散了阿!」天羽一臉八卦的

樣子,像是想要從香穗子和月森的口中挖到一些頭條似的。

香穗子滿臉通紅的低下頭,不知道該怎麼回復。

看到香穗子如此的反應,所有男性紛紛氣憤的表情轉向站在後頭一臉輕鬆的月森。

「月森,你怎麼啦?」天羽靈敏看向月森。

「沒事......」月森微微的低下頭。

可惡,這個傢伙該不會對香穗子.......ˋˊ

有別於遲鈍的香穗子,敏感的月森很快的就接收到這些人忌妒的目光,他沒有回避。

反而覺得有些得意,因為他們眼前這個耀眼奪目的女孩是屬於他月森蓮的,而且只屬於他。

「恭喜妳啦!日野,這是妳和月森昨天表演後所發的成績單。」土浦走上前去,將兩張A4大小的紙交給了香穗子。

沒想到一陣強風吹來,那兩張紙就這樣飛走了。

「欸!」香穗子驚訝的回過頭,用手按著隨風飄逸的長髮。

「我去撿吧!」月森溫柔的說道,轉身跑向紙張飛去的方向。

香穗子呆呆的站在原地,看著月森離去的背影,臉微微的泛紅。

這樣美麗到夢幻的表情,天羽當然是不會放過的囉!

她快速的拍完一卷底片之後,走向出神的香穗子。

「怎麼,又再次喜歡上月森啦!」

......」香穗子沒有答覆,只是滿臉通紅的低下頭雙手交握。

看到香穗子如此快樂的表情,天羽安慰的放下了手上的相機,輕輕的拍了拍香穗子的肩膀。

「香穗子,如果這就是妳的幸福的話,那做為好朋友的我絕對會幫妳到底,不過我可不希望再次看到妳那種心碎難過的

表情喔!」

聽到天羽說出這種體貼的話,香穗子的笑容變得更加燦爛了。

「謝謝妳了,菜美。」

月森撿起成績單,準備走回原本大家都在的庭院去。

他看了看香穗子的成績單,不禁一笑。

「這個傢伙的音樂還真是......

「很特別吧。」一個熟悉的聲音傳來,月森警覺的回過頭。

麥特爺爺坐在樹下的涼椅上頭,一旁坐的淳正盯著月森看。

「麥特爺爺......」月森淡淡的打了聲招呼,不想多做停留,立刻轉身想要離開。

「蓮阿,姊姊她還好嗎?」

月森冷冷的看了他一眼,不情願的做了回答。

「很好,我想這一切都是奶奶策劃的對吧!」

「真不愧是蓮阿,真是聰明!沒錯,這是姊姊她的主意。」

「我注意到了,這座島是月森家名下的對吧?」月森站穩住腳步,似乎有想留下來繼續這個話題的意願。

麥特爺爺笑了兩聲,看著眼前這個已經不再是小孩子的月森,他感到十分的開心。

原來姊姊說的不是玩笑話,月森真的變了,以前對周遭不在意,只會不停的著重於技巧的月森變了。

從昨天的演奏開始,他就發現月森的音樂變得更加柔軟了,而他很肯定的,這一切絕對都是香穗子的功勞。

「蓮,你對香穗子是認真的對吧?那麼我希望你別辜負了這個好女孩。」

「你跟香穗子認識?」月森有些驚訝的看著麥特。

自己的事情他可以不在意,但香穗子的事情.......很抱歉他管定了。

「那個孩子非常的善良,雖然演奏技巧略顯生疏,但她的音樂卻是真正可以打動人心的,我想你比我更清楚這一點吧!」

......

怎麼可能不清楚呀?

「如果沒有其他的事,那我先告辭了......」月森轉身準備離開。

從頭到尾坐在一旁默默不吭聲的小淳,突然從椅子上跳了下來沖向月森。

「蓮哥哥等一下。」小淳拉著月森的衣襬,使月森停下了腳步。

「?」月森回頭看了一眼小淳。

小淳放開衣擺,從口袋裡頭拿出一張從報紙上剪下來的新聞,遞給了月森。

「蓮哥哥,這是我想送給香穗子姊姊的禮物,可是我覺得讓你送會更好,所以......

月森疑惑的接過報導,臉上出現了一抹溫柔的笑容,他伸手摸了摸小淳的頭。

「謝謝你了。」

「嗯。」

這個主意我一定會善用的,謝謝你了,小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宴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