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白的落地窗簾隨風飄逸,房內的茉莉花散發出淡淡的芳香。

在柔軟舒適的鵝毛枕上,香穗子躺在月森的懷裡,安穩的睡著,兩人依偎著彼此。

經過了昨晚接二連三的火熱,他們兩個人都累壞了。

借著窗外燦爛的陽光,月森看著香穗子美麗的睡臉,捨不得再次閉上眼睛。

酒紅色的長髮有些淩亂的披在香穗子白皙的肌膚上,姣好的臉蛋無邪的睡著。

月森握起香穗子戴著戒指的那指無名指,臉上掛著一抹溫柔的微笑。

是我的了,她終於是屬於我的了。

月森摟著香穗子,正打算重新回到夢鄉的時候,香穗子醒了。

香穗子睡眼惺忪的睜開了金眸,她揉了揉雙眼,仔細的看清楚眼前的事物。

「蓮......」香穗子有些停頓的看著月森。

「早上好,香穗子。」月森倒是一如平常的向香穗子打招呼,唯一不同的是,現在的他們是名符其實的坦誠相見。

香穗子滿臉通紅的別過頭,一時不知道該怎麼面對月森,有些慌了手腳。

「早......」香穗子摀著胸口,快速的想撿起掉落在地上的衣物。

沒想到正準備走下床,卻被月森給一把拉回懷裡。

「蓮......」香穗子害羞的看著月森。

「今天是假期的最後一天,沒有必要這麼早起。」月森頭靠在香穗子的頸窩,似乎不想那麼快就放開懷中的那份溫暖。

「可是,如果不趕快下去樓下的話,大家會......

「他們有什麼話好說,我們兩個人的身分是情侶,這種事是很稀鬆平常的。」月森一臉理所當然的看著香穗子,香穗子無奈的搖搖頭。

月森摟著香穗子的腰,重新躺回床上。

「對了有一件事情我要先跟妳坦白。」月森似乎想到了什麼似的。

香穗子用手撐著下巴,專注的看著月森。

「什麼事呀?」

「昨天我沒有喝醉。」

「我知道,我知道......什麼!!!!」香穗子驚訝的大叫。

這個傢伙沒有喝醉!?那昨天那些那些行為是......

「我是有那麼一點頭暈,不過那些舉動都是真的,絕對不是酒後亂性。」月森淡淡的說道。

都是真的......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呀?

香穗子聽到這裡不禁臉紅了起來,用棉被將自己的臉給遮了起來。

真是的,我在高興些什麼呀!幹嘛因為他說這種話我就高興成這樣呀!

「可...可是你也不可以騙我呀!害我以為你真的......

月森將棉被給掀開來,將香穗子再次的拉進懷裡,不過這次他很確實的摟著香穗子的腰,不讓她有逃開的機會。

「如果我借用一點酒精的優勢的話,妳會願意和我發生關係嗎?」

......

是這樣沒錯啦!不過也太那個了吧!害我擔心的咧!

月森見香穗子不回答,心更著急了,他用手捧起香穗子的臉,使兩個人臉部的距離更加接近。

「妳說實話,妳現在是不是有一點後悔了。」月森嚴肅的問道。

香穗子看著月森如此的反應,真的超想笑的,真像是一個小孩子的臉,跟平時的月森一點都不搭。

「嗯.....是有那麼一點後悔啦!」

「!」

香穗子苦笑兩聲。

「因為真的很痛嘛!不過...想到可以和蓮這樣親密,這樣的痛就沒什麼了......

最後一段話,香穗子的聲音變得更小了,不過卻還是讓月森一次不漏的聽進去了。

聽到這樣的答案,月森的臉上泛起了笑容,他吻上香穗子的朱唇,再一次的熱吻又讓香穗子無法招架。

「蓮......」香穗子微微的喘息著。

「熟能生巧,勤能補拙,既然我的技術還很生疏,我們就來多做練習吧!」話剛說完,月森又將香穗子再次給壓在床上。

香穗子滿臉通紅得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只好努力的勸月森停手。

「蓮......這種事不是小提琴,不用練的那麼勤沒關係啦!再說現在是早上耶,那個......

月森親吻了香穗子的額頭一下,寵溺的搔了搔香穗子的頭。

「這可是我第一次對小提琴以外的事情產生想要練習的念頭,而且做這種事沒有在分早上還是晚上的,只要雙方心靈相通,一切就順從本能發展了。」月森說得頭頭是道,唬的香穗子一愣一愣的。

沒有話可以反駁的香穗子,也只好放棄掙扎的念頭,任月森宰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宴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