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跑著跑著,來到了兒時記憶中的溪水邊,撥開了茂密的矮樹叢,他看到他所尋找的對象就在那裡。

京子一個人坐在岩石上,手裡緊緊的握著corn石,臉上沒有特別的情緒,她只是靜靜的看著掛在天上的滿月。

蓮吃驚的看著她,有一種很特別的感覺。

京子似乎注意到有人在看,緩緩的睜開了眼睛,望向蓮。

「你來找我......」京子失魂的看著蓮,有些不敢相信。

「最上小姐......」蓮有些遲疑是否要接近她。

現在的她和平時很不一樣,有一種難以理解的感覺,他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一看到她心裡就有一種莫名的悲傷感,她明明在微笑啊!

京子站起身來,將corn石放回口袋當中,慢慢的接近了蓮。

「這次又想從我這裡奪走什麼...我的快樂?我的自尊?還是我的生命......」京子的笑容看在蓮的眼裡,有著難以言喻的悲傷感。

這些話...難道她現在......

達彥是芬兒所愛的戀人,但因為一場車禍失去了記憶,忘記了過去的甜蜜,甚至與芬兒的朋友露希訂了婚,是個傷透芬兒心的大壞人。

「最上小姐請妳清醒一點,妳現在並不是芬兒,妳是最上京子,請妳不要......

「那有什麼不同...最上京子和芬兒是一樣的......

「不是的...

「是啊,不是的,因為芬兒有快樂的結局,而我沒有...每個我所重視的人都離開了...媽媽...尚太郎...corn...他們都不要我了......」京子無力的坐了下來,衣服浸濕在冰冷的溪水裡。

蓮衝上前去,一把抓住京子的手,有些急躁的看著她。

「最上小姐!不要再這樣下去了,妳也會有一個快樂的結局的,那並不是芬兒的特權,而是妳的!」

「敦賀先生你根本就不明白,我不配當藝人,我不會愛人,我也不配被人愛,我......」京子哽咽的說著,蓮不捨的將她給擁入懷中,緊緊的抱著她。

「我明白...我明白妳所說的每一件事情,不過最上小姐...妳是最值得被愛的人......

聽到蓮的話,京子彷彿得到救贖似的看著他。

她一直想聽到有人可以告訴她,她值得被愛,一向都被遺留下來的她,一向都被遺忘的她,終於有人願意找尋她了。

「可是...我愛的人都......

「相信我,一定有人會因為離開妳而感到後悔的,不要再對自己這麼沒有自信了。」蓮將京子輕輕抱起,讓她在石頭上坐著。

相信我,離開妳是最痛苦的事情......

「謝謝你,敦賀先生...我已經找到可以讓芬兒真實的方法了。」

「我很期待和最上小姐一同演出的時刻,到時候在讓我見識看看真正的芬兒吧!」蓮看著京子羞紅著臉的模樣,笑容變得更加溫柔。

太好了...她終於恢復了......

好不容易平靜下來的京子,再次仔細的望向蓮,沒想到卻讓她發現了...

「啊!!!」一連串的尖叫聲之後,京子馬上趴在地上。

「怎麼了最上小姐?」蓮吃驚的看著她。

「都是我害的,敦賀先生的褲子和衣服...我不是故意的!對不起!」

被京子這麼一說,蓮才發現自己的衣服和褲子都濕了,看樣子一定是剛剛自己要把京子拉起來的時候浸濕的。

看到京子這麼在意的向自己道歉,蓮不禁想要欺負京子。

「那麼最上小姐要怎麼補救呢?」

「那個...請敦賀先生讓我幫忙洗衣服吧!」京子沒來頭的一句話,讓蓮笑了出來。

「不過最上小姐該不會要我在這裡把衣服脫下來給妳洗吧...

「欸!」京子愣了愣。

這裡?我什麼時候說過要在這裡了......

「放心,我不會介意的..」看到蓮已經解開胸前的一個扣子了,京子更是慌張。

「拜託!敦賀先生不要再捉弄我了,小女子知錯了...

「呵呵...」看到京子恢復以往的活力,蓮感到心安了不少。

但這不代表令京子憂愁的事情已經結束了,那個不完全的家,那段不堪的過往...都是京子心中永遠的痛,而他卻只能像是止痛藥似的,給予一定的舒緩。

如果可以他想永遠抹掉京子心中的痛,讓她可以永遠像這樣開朗活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宴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