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到通知之後,本田菊一個人待在寢室裡專心的批改著手上的公文。

原來如此...亞瑟和法蘭西斯都已經開始在與灣娘交涉了......

沒用的傢伙,果然他是沒有資格擁有灣娘的!

「差不多該是時候去拜訪她了......

這些日子因為太忙碌了,灣娘很少有機會可以跑到王耀家去關心,但有勇洙這個好兄弟在,許多狀況都可以略知一二了。

「自從亞瑟和法蘭西斯兩個人一起欺負大哥之後,伊凡那個傢伙趁亂來搶東西,害大哥的病一直都沒有變好。」勇洙不捨的說道,雖然自己很想幫忙,但王耀卻不准。

「很抱歉,我是幫不上忙的那一個。」灣娘失落的低下頭。

「不會啦!灣娘這麼會賺錢,大哥的醫藥費還要妳幫忙出,大哥一直很不好意思的說。」

一聽到自己和其他人的貿易可以幫王耀賺取醫藥費,灣娘的心情這才好了一些。

雖然最近的生活是過得還不錯,但卻無法打從心底開心起來,這是這些日子以來最好的消息。

「不過灣娘...妳可別太過操勞哦!大哥也說了,他一直不希望家裡面的事情影響到妳的生活,所以才不敢太常來找妳。」

「不會的,像這樣的小事我早就已經做習慣了。」灣娘說著說著,又將這次該賣出去的茶訂單給整理好了。

「灣娘......」勇洙看著灣娘努力的模樣,也覺得很捨不得。

「別忘了,我可是連你都會甘拜下風的女人哦!」灣娘嘟著嘴,得意的說道。

她可不希望被人當作可憐的那一方,即使再辛苦再累,她也要對這個世界顯現自己不服輸的個性。

「我知道了,今天我必須早點回去,妳自己要多保重哦!」

「放心好了,我才要拜託你好好照顧耀哥哥呢!」灣娘向勇洙揮揮手,繼續專注在工作上。

突然她想到一件事情......

她猛然站起身,拿起一旁的水壺往外頭衝去。

來到了大理石打造的花臺,灣娘安心的嘆了一口氣,看著花臺裡長的十分健康美麗的花朵,灣娘的心情好了許多。

「對不起,牡丹花...我這麼晚才來幫你們澆花,你們今天也是一樣很有精神哦!」

這些牡丹花是灣娘最珍惜的花,她每天都很認真的照顧著他們,好像他們是自己的家人似的。 

「雖然別人說牡丹是花中富貴者,如果牡丹花真的是富貴的象徵的話,拜託請讓耀哥哥可以早點回復正常生活......

果然她還是一樣無私......都已經這種時候了,還會為了那個傢伙操心......

本田菊站在房子的另外一頭,看著灣娘細心照料牡丹花的樣子,回想起之前與灣娘相處的那一天。

灣娘敏感的查覺到有氣氛變得有些不同,她小心翼翼的拿出防身小刀,用眼角餘光去搜尋那個令她不平靜的原因。

有人影!

唰的一聲,灣娘的小刀往本田菊的方向射去,他不慌不忙的接起這個刀。

「你是......!」灣娘吃驚的看著他。

如果沒有記錯的話,他就是勇洙說不要接近的人。

「果然灣娘小姐的堅強名不虛傳,在下可以親眼目睹還真是榮幸。」本田菊將小刀遞給的灣娘,臉上掛著溫和的笑容。

灣娘愣了愣,差一點就要殺掉這個好人了......

「對不起,我不知道對方是你,我還以為......

「如果對方不是我,灣娘小姐就會攻擊嗎?」本田菊微笑的問道。

灣娘再次被這樣的笑容唬住了。

為什麼阿勇要說這個人是壞人呢?他又不壞啊!剛剛自己這樣的失禮舉動他一點都不在意。

「不是的,而是說現在是非常狀態,耀哥哥要我們提高警覺。」灣娘覺得不好意思的看著手上的小刀。

「是嗎?灣娘小姐還是真是聽話啊!如果剛剛不是在下幸運的話,現在早就已經倒地了不是嗎?」本田菊看著灣娘不好意思的表情,心裡的那股欲望慢慢被激起。

別這麼沒防備...灣娘......這樣沒防備對妳來說是不好的......

「很抱歉,都是因為我的緣故...啊!你受傷了!」灣娘一抬起頭,這才發現本田菊的手上有一道不深的刀痕。

「這個啊...不用費心了,這種小傷不算什麼的,只要洗一下就好了......

「什麼話嘛!都怪我太大驚小怪了,你一定很痛吧!走走走!我們趕快去擦藥!」灣娘抓著本田菊的手,半請半拉的將本田菊帶進屋子裡。

她翻箱倒櫃的找當初王耀送給她的藥箱,因為已經太久沒有受傷過了,所以藥箱不知道藏到哪裡去了。

看著灣娘為了幫自己醫治傷口,忙進忙出的模樣,本田菊再次笑了,他摘下頭上的帽子,看了看灣娘現在所住的小屋。

已經不像以前這麼破舊了,看樣子最近她的生活變得比較好了些。

「對不起,家裡有些亂,請不要拘束自己找個位子坐下來吧!」灣娘從二樓喊著。

本田菊走到了餐桌前面,發現桌上擺著一整疊的訂單、帳單,還有用來計算的算盤也擺了好幾個。

這些都是她一個人做的!

看著灣娘自己做的帳務整理,以及農物統計,身為超級工作狂的本田菊這下終於找到知音了。

沒想到她一個女孩子人家居然這麼努力...真是看不出來她是那個傢伙的妹妹......

「終於找到了!欸?你在做什麼啊?」灣娘抱著好不容易才找到的藥箱走了下來,發現本田菊正在看著自己所做的報告。

「灣娘小姐還真是厲害,一個人居然可以搞定這麼多份訂單,在下又再次大開眼界了。」本田菊的眼神裡除了佩服還有說不出的愛慕。

愈是了解她,就愈是想要得到她...想要將她變成自己理想中最完美的女性......

灣娘開始幫本田菊處理傷口,看著他白皙手的手上出現了一絲不協調的傷痕,灣娘受傷的看著他的手。

相對於本田菊的平靜,灣娘看起來更像是受傷的人。

「我想我才是受害者吧!為什麼灣娘小姐要這麼難過呢?」

「欸?因為...我哥哥現在也是在受傷,而我卻沒有能力去幫他包紮傷口。」

又在想他......可惡,就連這樣的小事,也無法讓我出現在妳的眼裡嗎?

本田菊的好心情在這一刻消失殆盡,本來該要享受這一刻重逢的甜蜜,卻無法順心,看樣子現在還不是時候。

突然,灣娘家的大門被打開了,勇洙急急忙忙的跑了進來。

「灣娘,我聽到有人說那個傢伙...本田菊!」勇洙指著坐在椅子上一臉無事的本田菊。

「阿勇,發生了什麼事?」灣娘吃驚的站起身,看著勇洙怒瞪本田菊的模樣,感到很不解。

為什麼勇洙要這麼生氣...他又沒有做什麼......

「灣娘,我不是告訴過妳,不要接近這個傢伙,妳為什麼不聽!」勇洙不諒解的看著灣娘,他心慌的抓著她的手臂。

「不是的,因為我剛剛不小心弄傷了他,所以我才會......

「像這種傢伙死了就算了,你快點滾出這裡!」勇洙氣憤的吼道。

本田菊微笑的站起身,似乎沒有看見勇洙似的走向灣娘。

「多謝灣娘小姐的醫治,我們下次見了......

「下次!不可以有下次!」勇洙正想追出去和本田菊吵架,卻被灣娘給拉住了。

「好了啦,阿勇,這次是我對不起他,不要這樣子隨便發脾氣啦!」

在灣娘的勸說之下,勇洙這才打消了繼續追上去的念頭。

走出灣娘家之後,本田菊看著自己手上包裹的繃帶,嘴角不禁露出了一絲微笑。

妳太仁慈了...這麼仁慈下去.....對妳絕對不是一件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宴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