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一會兒,月森洗好了澡,穿著房間提供的浴袍走了出來,正好看到香穗子準備出門。

「蓮?你已經洗好啦!你先休息一下,我去樓下幫你要一點解酒藥。」

當香穗子將外套穿上的時候,月森拉住了她,將她拉進自己的懷裡。

「蓮......!」

「不用了,我沒醉......

「可是......」香穗子的話再次沒月森給打斷。

「好香喔,跟我一樣是熏衣草的味道呢!」月森頭靠在香穗子身上,淡淡的香味傳了過來。

香穗子臉紅的低下頭,她背對著月森,不知道該用什麼表情面對他才好。

「這...這是當然的啊!飯店是用這種的不是嗎?呵呵......

拜託,別在靠過來了啦!今天的蓮真的很奇怪耶!

月森的手不安分的在香穗子的身上來回撫摸著。「連身體都好柔軟喔......香穗子......

「蓮,你真的很醉了,乖乖睡覺吧!」香穗子扭動著身體,想要擺脫月森,其中一個原因也是因為太害羞的緣故。

看到香穗子微皺起的秀眉,月森的情緒似乎受到重大的打擊。

「蓮?」香穗子見月森低下頭,以為自己可以脫困了。

沒想到他沒有鬆開手,反而將香穗子壓倒在床鋪上,用雙臂將香穗子給壓制在床上,沒有一絲逃脫的機會。

「我和妳的關係是什麼?」月森淡淡的問。

「什麼?」香穗子傻了,不知道月森到底在問什麼。

為什麼會沒頭沒尾的就問她,兩人之間的關係呢?

「我是單純的同學關係嗎?妳真的是這麼想的嗎?」月森用手捧起香穗子的臉,受傷的看著她。

蓮聽到了!難道他聽到她和媽媽之間的對話了嗎?

不過她說的難道不是事實嗎?為什麼現在要用這麼悲傷的眼神看著她呢?

「蓮我......」香穗子想開口為自己說一些話,卻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

見她欲言又止,月森的情緒更加低落了,他的手指滑到香穗子紅潤的朱唇上頭。

「那麼這個呢?已經不屬於我了嗎?還是屬於柚木學長的......

柚木學長......難道他也看到她和柚木學長不小心接吻的事!

話剛說完,月森就低下頭,使雙方的唇瓣再次交合在一起,這個吻不像平時的溫柔,而是一個激烈充滿侵略性的吻。

他用手撫摸著香穗子肌膚,滑嫩的觸感使他的手不停的往不一樣的地方進攻。

香穗子害羞的撇過頭,用手摀著嘴,嬌羞的模樣令人心動。

「不要這樣......

拜託,再這樣下去,她僅有的一些理智會被消磨光的,假如真的和月森發生關係,這樣這段感情就會一發不可收拾的。

「不行不要,我想改變我們之間的關係,我想要獨佔妳,我不想要在把妳交給別人了。」月森握著香穗子戴著戒指的無名指,像是求婚似的。

「這樣不可以嗎?」月森的眼裡盡是渴求。

香穗子心動了,她再也沒有拒絕月森的進攻,她微微的點點頭表示自己的同意。

得到香穗子的許可,月森的動作就變得更加大膽了,他開始親吻香穗子的脖子、頸窩。

手漸漸的伸進了香穗子的衣服裡頭,他脫去了香穗子的上衣,看著害羞的香穗子用手摀住酥胸的模樣,愈來愈無法自拔了。

「蓮....不要啦!這樣好害羞喔!」

「不會,妳好美喔!真的好美喔!沒想到妳真的屬於我了。」月森解開了香穗子最後一層的防護,開始探索起她身上所隱藏的秘密。

香穗子滿臉通紅的躺在床上,因為月森的動作而發出的嬌吟聲變得更加嫵媚,而被月森撫摸過的地方就像是被火包圍似的。

見到香穗子的反應愈來愈頻繁,似乎是準備好了。

月森停下挑逗香穗子的動作,用手撐在床鋪上,俯瞰香穗子美麗的臉蛋,溫柔的問道。

「香穗子,可以了嗎?」

「咦!」香穗子害羞的看著月森泛紅的臉,看樣子兩個人都十分的害羞吧!

「變成專屬於我的人。」月森牽起香穗子,親親的在無名指上吻了一下。

變成蓮專屬的人......這是多大的誘惑呀!

神呀,就寬恕我一天吧!讓我可以盡情的躺在心愛的人的懷裡,享受被愛的感覺吧!

香穗子伸手捧著月森的臉,甜甜的一笑。

「我是屬於你的。」

看到這樣的笑容,就算想停也停不下來了。

「啊!」

隨著香穗子因為突如其來感到的痛楚,而發出的呻吟聲,以及被染紅的床單。

月森和香穗子兩個人終於身心結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宴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