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著音樂盒裡的旋律,香穗子坐在梳粧檯前,身上穿著寬鬆的白色睡衣,搭配著一條短褲,看起來十分隨興。

她用手托的臉,另一隻手玩弄起頭髮。

奇怪,蓮到底是去哪裡了,為什麼演奏會完之後就沒有看到他的人影?我還以為他會在舞臺下聽我的演奏的說。

該不會是不想聽跑出去了吧!

「日野香穗子,妳怎麼愁眉苦臉的樣子呀?是不是什麼煩惱呀?」莉莉飛到音樂盒的上頭,看著香穗子。

對了,莉莉已經回來了,我應該要開心才對呀!幹嘛為了他的存在愁眉苦臉呀!

「沒有啦,只是想到一些事情罷了。」

「對了,莉莉,我還沒有恭喜終於回來了咧!」香穗子開心的笑了笑,將莉莉捧在手上。

「唉呦,日野香穗子,妳放心,我是不會走的。」莉莉再次飛了起來,在天空中飛舞著。

「那我先走囉!我還想到四處去看看呢!下次見。」莉莉和香穗子揮手道別後,開心的飛出窗外。

香穗子盯著窗外愈來愈遠的小光點,笑容變得溫柔許多。

太好了,莉莉回來了。

她看向無名指上的戒指,金色的雙眸十分專注。

這只戒指到底是誰送的呢?為什麼她會不知道呢?

正當香穗子想的入神的時候,門口傳來了一連串的敲門聲,她起身去應門。

喀答!

「請問......蓮!」正當香穗子要詢問對方的時候,就被滿臉通紅的月森給嚇了一大跳。

「對不起,小姐,請問妳是日野香穗子小姐嗎?」一個穿著酒保制服的男子站在門口,用手撐住渾身無力的月森。

「是呀,請問蓮他......」香穗子伸手將蓮給拉了進來,她用全身的力量才撐得住他。

這是她第一次覺得力氣小是一件爛到徹底的事。

「哦,月森先生剛剛來到酒吧裡頭就不停的點一些酒精成分十分高的酒,看樣子心情可能不是很好,一邊喝還一邊念著小姐妳的名字。」酒保不好意思的將月森剛剛的行徑全部說給了香穗子聽。

果然香穗子聽到了,又是雙頰一片紅。

為什麼要一直叫她的名字呢?是她又做不好了嗎?

香穗子再次使盡了全力才將月森從大門口給拉進主臥室裡頭,她將月森""在床鋪上,氣喘吁吁的坐在地上。

「天呀,真是累死我了,酒量不好還喝這麼多酒。」

確實,月森身上的酒味真的很重,但卻是一大堆昂貴的名酒的味道。

香穗子搖搖頭,不知道是什麼事情可以讓平時清醒的嚇人的月森喝成這樣酩酊大醉的。

「唔......」月森不適的皺起眉頭,看樣子可能是頭疼了起來吧!

「蓮......你還好嗎?」香穗子上前關心道,連忙將月森給扶起身,讓月森倚靠在自己的身上。

聽到香穗子的聲音,月森微微的睜開雙眸,看著眼前為了自己操心的她。

「香穗...香穗子......」月森的醉意因為香穗子而有些清醒,他努力的揉了揉自己的雙眼。

「蓮,你怎麼了?是不是哪裡不舒服呀?」香穗子擔憂的問道。

「沒事,我想去沖個澡。」月森站起身,用手撐著牆壁,搖搖晃晃的走向浴室。

看到月森連路都走不好了,香穗子更加擔心他一個人在浴室裡頭會不會有事,她連忙跟上前去,扶著月森走向浴室。

「可是你現在連走都搖搖晃晃的,一個人沒問題嗎?」香穗子很直接的提出了自己的疑問。

月森停頓了一下,嘴角微微的上揚。

「沒問題......」他走進浴室,關上浴室的門。

香穗子一個人呆愣在原地,下一秒她的臉變紅了,她用手摀著發燙的臉。

「真是奸詐,居然用那種笑容對著我。」香穗子不得不承認,微笑時的月森真的非常的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宴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