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人靜,亞夢回到家裡,她痛苦的閉上眼睛,不讓自己沉浸在剛剛的狀況中。

守護甜心們難過著陪在一旁,靜靜的看著亞夢。

亞夢喘著氣,在一陣靜默後緩緩的睜開了眼睛,她撐起身子靠在床旁。

「你們今天也很累了,要好好休息......」亞夢淡淡的說道。

「亞夢...還好嗎?」在這樣的氣氛之下小蘭也沒有勁再替亞夢打氣了。

「放心,我還可以的,不過沒想到做起來沒有想像中的輕鬆。」亞夢看著HUMPTY LOCK,表情更加悲傷。

沒想到居然要這樣子汙穢這股力量......

「不管亞夢做什麼決定,我們一定會挺妳到底的。」方塊微笑的看著亞夢,不忍她繼續難過。

亞夢欣慰的點點頭,看著床頭櫃上的小飯糰,她微笑了。

原來幾斗也會用同樣的方法來關心她......

「亞夢?妳餓了嗎?」小絲看到亞夢對著飯糰發呆,以為亞夢是肚子餓了。

亞夢苦笑的搖搖頭,拉開保鮮膜取出一個,獨自走到陽台,看著窗外一輪明月,亞夢輕咬了一口飯糰,眼淚隨之流下,順著臉頰滑落置嘴邊。

「你也在擔心我對吧......

亞夢的眼神裡透露著不止境的悲傷,她無法將這些事情告訴其他人,為了保護他們,她必須犧牲許多事情,包括她的良心。

「我要妳將所有的壞蛋淨化!」

「什麼...這些事情我已經在做了,而且......

「錯了,我要的不只是這樣,我還需要妳在上頭變一些花樣。」雅楓說著說著就取下了手上的戒指,一個與NATURE RING相似度極高的戒指。

亞夢不甘願的接過了戒指,疑惑的看著雅楓。

「這只戒指可以幫助我達到目的,只要在妳淨化的同時戴上去就好了。」

「你要做什麼?」亞夢咬著牙問道。

「我要成為最完美的人......

居然這樣子利用別人的夢想,比復活社更加惡劣,而我卻必須對他唯命是從。

每個人都有自己最擅長的事情,但如果一個人可以兼備那些東西,那麼他一定是這個世界上最完美的人了。

但那是對的嗎?如果一個人真的這麼完美是好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宴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