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的維也納,空氣裡有著濃濃的濕氣,月森不耐的看著窗外的美景,這座曾經是他所夢寐以求的都市,如今他可以盡情的在這裡發揮自己的才華,這本是件高興的事。

但他卻提不起勁來,昨天與交響樂團練習完之後,他就一直心情很不好。

除了自己沒有達到理想表現,他更計較的是自己最近才意識到的空虛感。

電話答錄機一通又一通的留言,一堆他不認識的女子不知從何處得到他的電話而整天騷擾著他,不禁自稱是自己的女友,還天天自以為是的給他噓寒問暖。

這讓月森十分吃不消,他毅然決然的拔去了電話的接頭,希望一次斷得乾淨,沒想到這讓他的連絡方式出了大問題。

好幾次的練團他都沒辦法準時到,手機常常故障的他已經受不了這樣的狀況了,只好重新接回接頭。

月森看著一整天不停吵鬧的答錄機,不禁嘆了一口氣。

「看樣子,又是一個普通的聖誕節。」月森不情願的穿上外套,戴著毛帽準備出門去。

就算再不願意,但人總要想辦法繼續活下去,所以他還是必須出門買一點必需品。

看著街上花俏的裝飾品,月森沒有多餘的心思去過節,手上提著好幾袋的東西,希望在最短的時間內趕回家去,好好的休息一番。

他走著走著穿過了離家最近的一個噴泉公園,那裡也被白雪覆蓋著,比平時更加美麗。

「好空虛......」

每當他意識到自己是一個人的時候,他的心就會不自覺的揪在一起,是為了什麼?他很清楚...但承認...那就不了。

正想快步的離開這個令她不悅的地方,但耳旁響起的旋律卻讓他不由自主的停下腳步,認真的搜尋著聲音的來源。

好甜美的歌聲,輕柔又不失力道,淡淡的勾起人們心中最深的憂傷,撫平自己忽視已久的傷口。

月森來到噴水池旁邊注視著這名少女,她有著清新脫俗的美貌以及驚為天人的嗓音。

而在那一刻月森明白了,他愛上了...那個女孩...的聲音。

我知道這段情意只停留在音樂身上,但我無法將這個女孩的好置之不理,所以我們進入了戀人的關係。

「蓮,今天你又再練習小提琴了對吧?你真的很努力呢!要好好休息哦~」月森微笑的看著電話答錄機,那是她的聲音。

「蒂亞,我們都在一起了,妳就不需要再打電話答錄機了不是嗎?」

「呵呵,我知道蓮很喜歡聽到我的聲音,所以這樣不是很方便嗎?」

那個時候沒有多想,只想每天聽到這個好聽的聲音,但就算這樣還是沒辦法平息我心中的悸動。

而那個時候腦海中有一個十分抽象的身影,她有著姣好的外表,甜美的笑容,陽光般專注凝視我的金眸,彷彿輕碰一下就會碎掉的身體,卻有著堅強的意志力,那個人是誰?

在訂婚宴的那一剎那我明白了,是她...是我日夜所思的她...

多年來所渴求的所有想法在見到她的那一剎那全部都得到瞭解脫,我不敢相信的注視著比以前更加耀眼的她,那一股想要就此得到她的衝動占據了我的心。

讓我一直封於冰山的所有情感全部爆發。

看著滿地的酒瓶,香穗子嘆了一口氣。

她原本以為今早的那些話可以讓月森離自己遠遠的,因為她本人從來沒有想過自己竟然會說出那些殘忍的話。

那是秘密,是不能說出口的秘密。

「真是的,沒想到這麼多年了你還是這樣讓人不放心......」香穗子彎下身替月森整理家裡。

原本想為自己今天所說的那些失禮話道歉的,沒想到卻看到眼前的殘局。

是錯覺嗎?

月森側著身子,吃力的睜開眼睛看著眼前美的驚人的香穗子。

在酒精的催化效果之下,香穗子更加迷人了,貼身的T恤毫不掩飾著展現出她傲人的身材,恰到好處的短褲讓她本來白皙的雙腿變得更加修長了。

好想就這麼一輩子注視著她,直到天荒地老......

好想......

「香穗子...」月森模糊的叫著香穗子的名字。

香穗子聽到月森的聲音,先是嚇了一跳,後來裝做什麼事都沒有的繼續打掃。

「香穗子......」月森的再次呼喚勾起了香穗子的憐憫之心,她心不甘情不願的回過頭。

原本只是想要單純的看看月森的狀況,沒想到卻被月森的手臂拉住,一把將她給拉進了懷裡。

「月森!」香穗子驚訝的看著抱著自己的男子,不敢相信這各喝得爛醉的人居然還有力氣把自己的束縛著。

「香穗子...我終於抓到妳了...妳剛剛跑得好遠好遠,我怎麼都追不上......」月森模模糊糊的說著話,香穗子心疼的知道那些都只是作夢的畫面。

難道他在夢裡也想追到她嗎?為什麼要這麼執著?明明當初決定要結束這段關係的人就是他阿!為什麼......

「月森,這一切都只是夢而已,我在這裡......」香穗子微笑的哄著月森,趁機想要從他的懷抱中掙脫。

「妳會離開嗎?就算是在現實,妳還會再次離開我的身邊嗎?」

「月森...拜託你清醒一點,我們兩個人是不可以在一起的......」

「果然...這是現實,香穗子絕對不可能說要陪在我身邊這種話的......」月森冷笑著,緊握著香穗子的手突然放鬆了。

他自嘲的低著頭,像是在哭泣似的。

香穗子抽回自己的手,不捨就此離去。

她不忍看到平時意氣風發冷傲逼人的月森就此落魄下去,她知道這個念頭是錯的。

但心裡對月森的愛戀卻超越了她對真相的認知,如果就這樣沉溺下去,那該有多好......

是的,當罪惡降臨的時候,那一刻就是進技的快樂。

香穗子牽起月森的手,看著他驚訝的臉,微微的撐起一絲微笑,充滿愛意的注視著他。

「蓮......」

香穗子看著他。

「我們一起墜入地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宴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