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從前從前有個叫后羿的大英雄,因為為人類射太陽有功,所以大家都很尊敬他,他有一名很美麗賢淑的妻子......

「媽媽!媽媽!妳再說一次中秋節的故事好不好!」小櫻拿著故事書纏著香穗子不放。
香穗子苦笑了兩聲,接過故事書來到孩子們的房間。
只不過是為了因應中秋節的緣故將這個故事說給孩子們聽,沒想到小櫻他們一聽就迷上了,還嚷嚷著要香穗子變出仙丹讓她去救嫦娥。
月森洗好澡出來,看到房間裡頭沒了香穗子的倩影,有些不悅的走出房間。
一邊擦拭著自己的頭髮,一邊往客廳的方向走去。
「藤木太太,那個......」
「夫人她在少爺和小姐的房間。」藤木太太微笑的回應道,繼續專注的打掃。
果然符合月森的想法,香穗子會突然不見,除了這兩個小鬼頭帶走還會有誰啊!
他走到門邊,就聽到香穗子唸的故事內容。
「就因為這樣,嫦娥不希望人民繼續受苦下去,所以吞下了仙丹飛到月亮上了。」
知道香穗子念完故事了,月森推開門,準備來迎接被孩子們霸占的妻子。
「好了,這麼晚了也該睡了,差不多該把媽媽還給爸爸了吧!」月森微笑的看著香穗子,心中感謝著她所帶給自己的幸福。
「不要!媽媽不要走嘛!小櫻今天想要和媽媽睡。」小櫻緊緊的抱著香穗子,嘟著嘴看著月森。
「誰說媽媽要和妳睡了,媽媽要和我睡。」小翔不甘示弱的拉著香穗子另外一隻手。
月森愣了愣。
你們兩個都這樣,那麼誰和我睡呢?
香穗子見到月森因為自己和孩子感情太好的事情煩惱,不禁笑出聲音,惹來了三人的目光。
「媽媽怎麼了?有什麼好笑的嗎?」小櫻奇怪的看著自家母親甜美的笑容。
「沒什麼,只是看到你們爸爸露出這樣的表情就覺得很有趣...呵呵......」香穗子微笑的樣子真的很迷人,月森也不好生氣,只好臉紅撇過頭。
「討厭,媽媽都只看爸爸。」小櫻嘟著嘴發起牢騷,看起來十分可愛。
香穗子拗不過小櫻的賭氣撒嬌,只好留在孩子們的房間,等到孩子們都睡了才回去找月森。
「沒想到結婚後我們更不能夠簡單的在一起。」月森望著剛進門的香穗子,有些不悅。
「孩子們年紀還小,以後就不會這樣了。」香穗子拉開棉被,躺進舒服的被窩裡頭。
「是嗎?不過我覺得孩子們好像都很喜歡妳呢!」
「他們也很喜歡你啊!他們雖然都不敢說,但他們對你也是.....」
「我知道他們是,不過我更加在乎妳是不是......」月森手搭上香穗子的肩,緩緩的逼近。
「我當然是囉...傻老公.....」月森的唇印上香穗子,兩人甜蜜的深吻,勾起一絲情火。
月森輕摟住香穗子的腰,俯瞰著香穗子漸漸泛紅的臉龐,唇從臉上緩緩的往下移動。
「蓮...不要今天...嗚......」香穗子羞紅的嗚著嘴,已經預知了之後的情況。
「拜託了香穗子...我只想確定妳現在還是屬於我的,因為這一切都是那麼的不真實......」月森有些沮喪的說道,他對於現在的幸福很沒有安全感。
明白了月森的心情後,香穗子沒有多加拒絕,反而迎合了。
她捧起月森的俊臉,輕吻了一下,有些淘氣的說道。
「傻瓜,難道你會擔心我不見嗎?」
「.......」
「我是絕對不會離開你的。」香穗子微笑的說道。
月森一早醒來,有些疲倦的翻過身,原以為自己可以摟住懷中的香穗子,沒想到卻......
「空的!」月森吃驚的坐起身,不敢相信的環視整個房間。
假如香穗子不在房間的話,那麼一定......
他匆忙的跑到孩子們的房間,發現裡頭也是空無一人的。
到底大家都到哪裡去了......
月森回到房裡,發現梳妝台上有一張紙,上頭寫了幾段話。

TO月森蓮

我擄走了嫦娥,如果你想要來救她的話,就到月之島來吧!

最可愛的兔子軍團上

月森看著這個充滿著錯字的紙張,很清楚這張只是出自誰的手。
雖然有些生氣,不過既然對方有心要和他玩這個遊戲,那麼他絕對奉陪到底。

月之島,是月森家族的私人小島,之前曾經出借給月鳴大學去辦活動。
那是一個很美麗的小島,也是月森和香穗子最美好的回憶。
「小櫻...我們這麼做,妳爸爸不會生氣嗎?」戴著黑色兔耳朵的平徹拉下頭上的兔子帽,有些奇怪的看著小櫻。
柚木平徹,年齡十歲,是柚木家的長男,有著父親俊俏的外表以及母親敏銳的觀察力,腹黑和精打細算的功力完全遺傳給了他,人稱賀爾蒙機器。
他的魅力已經不知道擄獲了多少少女的芳心,只有一個人他做不到......
酒紅色的長髮綁成兩隻小辮子,身上穿著一件雪白的紗裙,配上頭上的兔耳朵看起來更加可愛,她白嫩如豆腐的臉龐淡淡的泛紅,微笑的美麗程度絲毫不輸給她的母親。
「放心啦,我只不過是想要讓爸爸有個好玩的中秋節罷了。」小櫻露出得意的表情,驕傲的比出打拇指。
如果沒有出差錯的話,一切正如他們所計畫的去進行。
小翔冷看著自己的妹妹,無奈的嘆了一口氣。
雖然這個計畫是自己想到的,但吵著要執行的卻是小櫻。
他知道這個計畫對小櫻來說是個超有趣的遊戲,他也希望可以如計畫一般的達成他們的目的,但為什麼偏偏要找這些人......
「你怎麼了...翔哥哥?是不是身體不舒服?」妍欣蹲下身,擔憂的看著小翔。
志水妍欣,今年
她是小翔最受不了的人,雖然小翔長的十分帥氣,但因為他實在是冰山月森的翻版,所以女生們只能遠遠的站在一旁看著,不敢接近這個聖人。
但只有妍欣,每次家庭聚會的時候,她總是毫無顧忌的接近自己,這讓小翔很不能適應。
「沒事。」小翔低下頭,淡淡的說道。
一聽到妍欣說小翔身體不舒服,平時神經大條的小櫻頓時像是醒過來似的奔向他,一巴掌的拍向他的額頭。
「小......!」
啪!
「什麼嘛..原來不是發燒嘛!」
兩人還來不及減緩小櫻的力道,響亮的聲音就劃下了句點。
碰!
過了一會兒,小翔和小櫻兩個人都默默的坐了下來,一個人額頭上有巴掌印,一個人頭上有一個大包。
小櫻哭啼啼的哽咽著,賭氣的不和小翔說話。
平徹和妍欣兩個人沒辦法
「真是的,你們這對兄妹難道不會好好珍惜你們的美貌嗎?這樣子是會破相的。」菜美苦惱的看著兩個有著月森和香穗子優點於一身的孩子,感嘆這兩個人不能變成自己的孩子。
好像收養他們哦......
「破相...?」兩個孩子怎麼懂得這麼專業的術語呢?兩人對於憤怒的注意力頓時消失,目光轉向站在一旁的平徹身上。
平徹搖搖頭,明白了兩個孩子的意思。
「媽...妳說這些話他們是聽不懂的。」平徹雖然很喜歡看到小櫻面露驚喜的模樣,但可不希望是因為破相兩個字而開心。
「哦,說的也是,呵呵,我在想些什麼嘛!不過你們兩個以後要好好相處,不可以再打架囉!」菜美哄小孩的工夫果然一流。
三兩下就轉走了孩子們的注意力,讓他們繼續進行他們的計畫。
菜美站起身,回到了客廳去和大家會合。
所有人都來了,包括女主角香穗子也在場。
香穗子匆忙的站起身,見到菜美搖頭嘆氣的走進來,她的心涼了一半。
該不會是孩子們......
「菜美,那個......」
「放心,孩子們沒事,只不過兩個人在胡鬧而已,我以前跟我弟打起來可不是這樣呢!」菜美佩服的點點頭,才終於讓香穗子放心。
香穗子嘆了口氣坐在椅子上,開始有點後悔讓孩子們這麼做了。
「香穗子,妳就別再這樣操心了啦!不然我們好不容易幫妳打扮的模樣都浪費掉了。」明抱著懷中的孩子靠在土浦身邊說道。
他們為了幫助這個計畫可以順利進行可是費盡心力了哦,才不會就這麼輕易的放過這個大好機會。
「很抱歉,我只是有點擔心,我總有一種不太好的預感......」想到這裡香穗子不禁皺起眉頭,她的第六感一向很準,所以這次應該也不例外。
「別這麼愛瞎操心,有我們在什麼事都會成功的。」火原得意洋洋的說,牽著自己的寶貝兒子在客廳裡走來走去。
火原的妻子月瑤則是安穩的坐在椅子上,看著自家老公帶孩子走路的模樣,不自覺的令人發笑。
「可是難得的假期還要這樣麻煩你們真的很不好意思耶!」
「妳還真是客氣呢!香穗子,我們大家都已經認識多久了,說不定以後還是親家呢!幫這麼一點忙算什麼。」柚木微笑的說道,他眼角瞥向自己的兒子,看到那種表情。
他可以很肯定的告訴所有人,以後他們和月森家有百分之九十九會是親家。
「學長..真愛..說笑......」志水拉著冬海走了進來,兩人雖然已經為人父母了,但還是改不了容易羞澀的毛病。
「小海,我想妳跟志水一定有很多地方想去吧!我這樣耽誤你們......」香穗子很不好意思的低下頭。
冬海見狀連忙回覆道。
「學姊不要這樣...我...我也很..很想和學姊在一起...所以......」冬海又再次害羞的退縮了。
「妳看妳,都是因為這樣子把我們當作外人,所以才會覺得不好意思,妳別想太多,我們大家都是自願來到這裡的。」土浦搔了搔香穗子的頭,露出爽朗的微笑。
香穗子感動的低下頭,明白的點點頭。
她打從心底感謝上天,讓她可以交到這麼好的朋友。
這個屋子裡集滿了所有她所愛的人,只差一個人就變得完美無缺了......
當香穗子這麼想的時候,突然客廳的門被打開了。
出現的人正是......

穿著一件銀灰色的西裝,他目不轉睛的盯著香穗子,禮貌的鞠了躬,臉上僵硬的表情變得溫柔許多。
「少爺已經快要到了,夫人。」翠微笑的說道。
翠是月森的心腹,也是香穗子的好朋友之一,現在他已經不只是月森的秘書,還是夜空集團的負責人。
雖然已經掌握住月森家族的企業主權,但是翠的忠心絲毫不動搖,仍舊誠實的管理整家公司。
一聽到月森要來了,香穗子難免心中的緊張。
人家所為小別勝新婚大概就是這個道理吧!
「太好了,看樣子這次的計畫應該會成功哦!你們一定要好好感謝那些孩子才行。」菜美高興的說道,瞥了一眼站在自己身邊的丈夫。
「我覺得這些孩子們還真是貼心,還會幫助自己的爸爸媽媽製造一些生活樂趣。」月瑤不禁讚美道,心想著不知道自己的孩子以後會不會如此。
香穗子聽到這些話不禁紅了雙頰,不好意思的低下頭去。
「唉呦,大家就別在開我的玩笑了,其實今天不就是大家的聚會嗎?」
「誰說是大家聚會了?」土浦奇怪的看著香穗子,好像大家的想法出了問題。
香穗子感覺到有些不對勁,正想問個清楚,就發現孩子們都已經不在屋內了。
真是一群容易查覺狀況的小孩,知道有麻煩了就會逃跑。
「原來如此,所以香穗子還不知道我們今天為什麼會聚在這裡的原因啊!」柚木很快的做了結論,讓全場皺著眉頭的所有人恍然大悟,只剩下香穗子還沒進入狀況。
「這是怎麼一回事.......」香穗子愣了愣。
「香穗子,那些孩子們是用什麼藉口把妳"叫"出來的?」柚木輕聲的問。
這些孩子們還真不簡單,這種遊戲還真是有趣。
「他們說是因為中秋節所要大家一起聚一下的,所以......」
「那他們為什麼沒有叫月森出來?」
「那個......」香穗子想不出答案來。
對耶!既然說要大家一起聚一下,那為什麼那天晚上只叫她一個人出來,而沒有月森呢?
香穗子愈想愈不對勁,決定自己去找孩子們詢問清楚。
「小櫻!小翔!」香穗子看著兩個孩子正鬼鬼祟祟的討論著,連忙叫住。
「媽..媽媽.....」兩個孩子像做錯事似的看著香穗子,游移不定的眼神更讓香穗子起疑。
「你們可以跟我解釋一下現在的狀況嗎?」香穗子表情十分嚴肅,兩個孩子害怕得發抖。
平徹和妍欣想要上前說話,卻被自家的父母親給拉回屋內。
「好了,你們誰要跟我說清楚,小翔你是哥哥你來說。」香穗子看著悶不吭聲的小翔,語氣有些放軟。
「我們只是想要...懲罰爸爸而已.......」小翔低下頭,冷冰冰的繼續說下去。
「懲罰?為什麼要這麼做?」香穗子聽到這些話有些怒氣,她不敢相信自家的孩子竟然想要懲罰月森。
「因為爸爸太愛媽媽了,他根本都不喜歡我和哥哥!」小櫻大聲喊道,像是受了許多委屈似的。
香穗子愣在原地,吃驚的看著自家小孩,沒想到他們竟然會這麼想。
小櫻發現自己闖了大禍,連忙轉身逃離現場。
小翔看著香穗子有些受傷的模樣,不忍的走上前去,輕輕的拉著香穗子的裙邊。
「媽媽...小櫻她......對不起......」
香穗子無奈得搖搖頭,摸了摸小翔的頭。
「你知道爸爸和媽媽當初經歷多少事情才知道我們是愛彼此的嗎?」
「媽媽......」
「小翔跟爸爸很像,我想你應該知道爸爸的心情吧!」香穗子苦笑的說道,心疼自己的孩子,更為不善表達自己心情的月森感到難過。
「...我很喜歡爸爸、媽媽、小櫻,還有大家......所以......」小翔忍著眼淚,逞強的說道。
「媽媽知道小翔一直很喜歡大家,所以媽媽不曾問你不是嗎?」
小翔愣了愣。
沒錯,媽媽不曾問過他們"喜不喜歡"
她總是可以很準確的猜到他們的心情。
為什麼?

小櫻坐在樹底下,有些難過的盯著天上的明月。
她看著手上的藍色絲帶,不自覺的嘆了一口氣。
這是月森送給她的第一份禮物,聽說是香穗子和月森交往時的東西,所以她十分珍惜。
說是懲罰?那是騙人的,她只是想要有一刻可以明白月森是在乎他們的。
假如月森來只是為了香穗子,那她一定會很傷心的。
「爸爸.......」
一陣強風吹來,小櫻手上藍色絲帶被吹起,小櫻驚慌的追上前去。
看著絲帶被吹到樹上去,小櫻連忙捲起袖子,準備爬上去把它取下來。
爬樹這件事對小櫻來說並不困難,只是這棵樹的高度有些高,小櫻不禁有些害怕。
「小櫻,祝妳生日快樂,這是爸爸和媽媽送給妳的禮物,希望妳平安長大。」
爸爸......
小櫻趴在樹枝上,脆弱的樹枝發出嘎嘎聲,令小櫻更加心慌。
終於小櫻小巧的手抓到了絲帶,她得意的微笑,但下一秒樹枝再也承受不了她的重量,斷了。
「救命啊!爸爸。」小櫻放聲大叫。
原以為自己會摔在地上痛得半死的,誰知道地上竟然這麼軟。
「傻孩子,已經沒事了。」聽到熟悉的聲音,小櫻睜開眼睛激動的看著他。
「爸爸!」小櫻高興得跳了起來,緊緊的抱著月森,不管剛剛發生了什麼事,只要一看到月森的出現,她就心安許多。
月森的身上還有著幾片樹葉和土,看樣子剛剛一定是很緊張的跑了過來,只為了接住她。
小櫻感動得靠在月森的身上,這一刻她明白了自己父親的愛。
「爸爸,我最喜歡你了。」小櫻滿足的看著自己的父親,感動的說。
回到了屋內,小櫻變回了原來的模樣,仍舊纏著香穗子不放,月森只好繼續和孩子們爭香穗子。
「所以你們就真的被騙過來了,也太笨了吧!」土浦不禁大笑,好不容易有機會可以嘲笑月森怎麼可以放過呢!
「我只是不想要讓孩子們失望罷了。」月森淡淡的說道,手緊緊的握著香穗子。
「結果你們這一家已經和好囉!真沒意思,我還希望可以看到你們決裂,然後我收養這兩個孩子。」菜美有些沮喪的說道。
「菜美......」柚木頭疼的看著菜美,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
「我也是為了孩子好啊!你看平徹都已經這麼大了,我也希望他快樂啊!」菜美將所有動機全部推給了平徹,坐在一旁的平徹將目光挪回菜美身上。
「媽媽好像很喜歡小櫻......」
「是呀,你不覺得她很可愛嗎?好像小版的香穗子哦!」菜美繼續陶醉。
看見自己的兒子默不吭聲的樣子,柚木感覺有些奇怪,連忙上前詢問。
「你怎麼了?」
「爸爸,喜歡這兩個字是可以改變得對吧?」平徹有些不甘心的說。
「......」
「小櫻說她喜歡蓮叔叔......」
柚木大概已經知道現在的狀況了,他很期待聽見自己兒子接下來的話。
「那又怎麼樣?」
「媽媽也希望小櫻變成我們家的人,所以...我會努力......」
看到自己兒子下定決心的模樣,柚木不禁用同情的眼光看著月森。
唉~月森,你這輩子還真是幸福啊!要當我們柚木家的情敵,看樣子你老婆我要不成,你的女兒可就要小心了。
「你們大家還在這裡等什麼啊!外頭都已經準備好可以烤肉了,趕快出來啦!」外頭傳來了火原的叫聲,大家紛紛站起身,離開了屋子。
大家一起烤肉,吃柚子,聊天,賞月,最重要的他們團聚了。
「小櫻,以後我們在一起過節好不好?」
「好啊!」愚蠢的小櫻,已經在毫不考慮的情況下決定了往後的人生。
「小翔...你的臉上有烤肉醬,我來幫你擦一擦。」妍欣用手帕抹去小翔臉上的醬汁。
小翔臉紅的撇過頭,淡淡的說道。
「謝謝......」
「小翔!」
月森陪在香穗子的身邊,輕輕的牽著香穗子的手。
「你早就知道孩子們是在欺負你了,你為什麼還是不說?」香穗子淡淡的問道,希望從月森的口中聽到真實的答案。
「因為很有趣啊!至少我知道孩子們還是會在乎我的情感的。」月森有些感動的說道。
「看你說的,今天真是個好天氣,希望我們以後還是可以這麼開心。」
「會的,一定會的。」月森輕摟著香穗子的腰,兩人微笑的看著天空的滿月。
期待著未來的所有可能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宴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