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家大宅裡面,家中成員排排坐,為了今天小女兒沈小菁差點遭到綁架一事,家裡的人真的是急壞了,所以才會在大半夜裡召開家庭會議。

「小菁那孩子還好吧?」沈家之主沈爸爸開始問道,目光盯著坐在一旁從事發到現在態度一直很冷靜的沈槐軒。

「還好,大軍送她回來之後就一直在睡覺。」沈母淡淡的說道,眉宇之間還有著擔憂與害怕。

「阿軒,這件事情你怎麼看?」沈父十分在乎沈槐軒的答案,兩老同時望著他。

沈槐軒深深的吸了一口氣,慢條斯理的說出自己的想法。

「最近公司因為業績擴大的緣故引來不少有心人士的妒忌,我看有必要請專人保護小菁。」

「說的也是,那就派大軍去如何。」沈母馬上同意這個主意,開始提名人選。

「這恐怕不妥,大軍雖然是沈家的護衛,但也是公司的成員之一,如果這樣子做的話,會影響到公司的。」沈父搖搖頭,雖然大軍是沈家很信賴的人,但總不能一直叫他去做保母的工作。

「公司算什麼,今天小菁都已經遇到這種事了,你卻一直想到公司!」沈母氣憤的說道,沒想到自己的丈夫居然說出這種話來。

「不是這樣子的,老婆。」沈父趕緊否認,眼神示意要沈槐軒也出面緩頰。

沈槐軒依舊坐在椅子上,看著母親的怒容和父親的反應,他只好出聲勸阻了。

「媽,我們是要找一個全心全意保護小菁的人,這件事交給我去辦,一定沒問題的。」

一聽到沈槐軒要接手整件事情,沈母這才放心的坐下,無奈的嘆了一口氣。

「如果事情真的可以處理好就好了,你和小菁都是我的心頭肉,我不希望你們兩個人發生什麼意外才好。」

「我知道了,媽。」

「要不也替你請一個專人保護好了,你是沈家的接班人,更有可能受到攻擊。」

「媽這就別擔心了,我可以自己照顧好自己的,關於小菁保鑣的事情我會在最短的時間內搞定的。」沈槐軒冷冷的說道,已經有多年功夫底子的他才不會擔心被突襲。

聽到大人們的對話,年紀小小的小菁不甘心的嘟起嘴。

要找保鑣...那不就是要找一個管東管西的人了嗎?這叫她怎麼自由活動嘛!

不行!為了捍衛自己的自由,她絕對要干涉整件事情到底!

看到沈槐軒走上樓來,小菁快速的躲了起來,偷偷跟在他的身後,來到了沈槐軒的個人書房。

半掩著的房門,小菁躲在一旁偷聽著,看到沈槐軒一如往常的坐在椅子上辦公,身旁站著的人正是大軍。

「大軍,等一下幫我查一些資料,我需要一個足以勝任小菁保鑣的優秀人選,明天中午空出時間我親自面試。」他一邊看著公文,一邊交代著大軍。

「是的,少爺,不過小小姐保鑣一事......」

「這一次就不勞煩你了,你很有才華所以有其他管道讓你發揮。」

「我知道了,少爺。」大軍點點頭,準備起身去替沈槐軒收集資料。

小菁立刻躲到陰暗處,跟隨的目標改成大軍。

等大軍走了之後,沈槐軒這才坐起身,拿下辦公時才會戴上的眼鏡,他望向明月高掛的夜空。

或許是他的錯,自從他加入沈氏企業之後,公司的狀況就愈來愈好,董事會們也對他的能力讚譽有加,很期待他正式就任總裁的那一天。

但也因為如此,他們公司的耀眼變成別人的眼中釘,沈槐軒感到十分的憤怒。

他喜歡競爭,但卻討厭這種偷雞摸狗的小動作,居然把報復行動用到小菁的身上,這股怨氣說什麼他也絕對不會吞忍的。

既然要反擊,那這一次他就要將防守給做好,他需要一個人全心全意保護他所在乎的人,讓他可以毫無顧忌的替他們爭回那一口氣。

小菁跟在大軍的身邊,看到大軍打了幾通電話,然後從資料夾裡取出幾張名片,小菁見機不可失將江雨霏的名片握在手上,假裝昏昏欲睡的走到了房間裡。

「嗚...嗚......」小菁搖搖晃晃的走進房間內,睡眼惺忪的模樣看起來格外可愛。

「小小姐?」大軍驚訝的看到小菁。

「好睏...好睏......」小菁繼續走著,一到放滿文件的桌上立刻倒頭就睡,文件散落一地。

「原來只是夢遊啊!如果小小姐知道以後有人要來干涉她的生活了,一定會氣炸的。」大軍將小菁給抱了起來,起身帶回她的房間。

就在神不知鬼不覺的那一刻,小菁手上的名片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宴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