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森今天的改變令香穗子打擊很大,香穗子穿著寬鬆的襯衫走下樓梯,看著眼前的擺設,就像是以前住在月森家一樣,不一樣的是現在的她就像是一隻被囚禁在籠中的小鳥一樣,不知道該不該離開這個鳥籠。

「少小姐,您醒啦!少爺特別有交代準備了一些菜要幫少小姐補身子,請問......

「不用了,不管他準備什麼我都不會吃的,那個傢伙以為把我鎖住就可以得到我嗎?我絕對不會如他所願的。」香穗子氣憤的握起拳。

居然把我留在這個地方,還派人監視我,月森蓮你實在是太過分了。

「這個地方雖然不是以前住過的月森家,但所有的擺設幾乎都是一模一樣的,這個傢伙到底在想些什麼啊?」香穗子看著周遭的佈置,不禁皺起眉頭。

為什麼要把一切弄得那麼熟悉呢?

「少爺是為了不讓小姐覺得不適應而改變家裡的擺設的,他還特別交代過我,如果小姐有什麼不適應的地方的話,要立刻更改。」藤木太太跟在香穗子的身邊,好心的替她解釋月森的用心。

「幹嘛把心思放在這種東西上面嘛!一邊工作又一邊拉小提琴,不是已經很忙了嗎?」香穗子有些為難的皺起眉頭,看向藤木太太。

一聽到香穗子的話,藤木太太愣住了,不好意思的低下頭。

「小姐可能不知道,少爺已經放棄小提琴好幾年了,自從小姐離開後,少爺就決定沒有小姐,他就不再拉琴了。」藤木太太面色凝重的說道。

放棄小提琴!?

怎麼可能,那個視小提琴如生命的月森蓮怎麼可能放棄小提琴呢!這其中一定有問題。

「藤木太太妳在說笑吧!月森他..月森他那種人怎麼可能為了我放棄小提琴呢!我..我對他來說..根本一點都不重要......

「小姐妳誤會了,小姐對少爺來說一直是最重要的,少爺他不會表達自己的情緒,就跟小姐一樣。」

「我......」香穗子愣了愣。

藤木太太見香穗子有如此的反應,發現現在是和香穗子說明月森這幾年所有遭遇的最佳時機。

因為她看得出來,這對苦命戀人是一樣的。

「小姐請原諒我這麼說,不過我想小姐和少爺對彼此的心意是真的,小姐為了少爺隱瞞了許多不為人知的辛酸,同樣的少爺也是,從小少爺就是一個不太容易表達情緒的人,直到小姐出現,我才看見少

爺臉上會有笑容,是小姐告訴少爺什麼是感情的,當小姐妳離開後,少爺的轉變是眾人所知的。」

「藤木太太,妳想太多了,我的存在根本沒有那麼重要,我和他之間所有的一切都是演出來的......

「不會的,明眼人都看得出來,你們愛彼此的程度都勝過愛自己太多太多了,小姐的琴音變得悲傷,少爺的琴音變得失落,你們都因為這五年的分開失去太多了......

我的琴音......

或許真的是吧......

香穗子眼眶泛紅,她隻身的走上練琴室。

看著琴架上漆剝落的樣子,就知道琴架的主人是多常在使用它了。

香穗子走上前去,拿起桌上一迭的琴譜。

那是她不曾演奏過的旋律。

看起來像是手寫的一樣,曲子一開始輕快有趣,中間部分有些悲傷,後面變得甜蜜幸福.........

這就好像一對戀人一樣......

香穗子看到曲譜的空白處,那裡有著作者的簽名。

T.L.

「這個是......!」

Tsukimori Len..是月森蓮......

為什麼,為什麼他會寫出這種屬於戀愛的曲子...而且曲名還是...

FOREVER LOVER 永遠的戀人......

啪搭,香穗子的淚水沾濕了曲譜。

她將曲譜放回原來的地方,轉身逃離開練琴室。

不會的,他不會和我用同樣的心意去看待這段感情的,他不會的......

香穗子再次逃開了,她再次逃離了自己的想法,因為只有這個方法可以確保她不受傷,她不想再痛了,不想再一個人偷偷的躲起來療傷了,如果一定要她去面對那種悲傷的話,她情願從來沒有遇過。

夜晚,月森回來了,一進家門,就看到香穗子孤零零的倒在沙發上睡覺,夜晚的寒風讓她白皙的肌膚有些泛紅,她蜷縮在沙發上,像只小貓般的乖巧,眼角的淚痕讓月森十分心痛。

「真是傻,居然在這種地方睡著了。」月森心疼得笑了笑,輕輕的將香穗子擁進懷裡,回到房裡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宴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