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田飯店樓下的酒吧裡頭,莉莎穿著一件亮金色的連身裙出現,美麗的外表讓周遭的人不禁將目光停留在她的身上,她坐在吧台,點了一杯馬丁尼。

「怎麼了,現在才想說要來找我啊?」一個熟悉的聲音傳來。

莉莎的經紀人-明,正好站在莉莎的身後,雙手交叉擺在胸前看著她。

「明,妳還在生我的氣嗎?氣我沒有照妳安排的行程一個人偷偷的跑來日本。」莉莎無辜的看著明。

「當然,我的大小姐,妳知不知道妳這樣貿然行事會給我添多少麻煩啊!」明沒好氣的瞪了莉莎一眼。

真是的,要不是看在她有音樂才華,不然像這樣令人厭惡的大小姐脾氣,她怎麼可能繼續忍耐下去嘛!

明期待著有一天可以遇到一個真正熱愛音樂的演奏家,她絕對會使盡全力讓她大紅大紫的。

「那又怎麼樣,只要妳說一句話,那些音樂會不就會取消了嗎?」

「話不是這麼說的嘛!如果在這樣下去,妳在國際上的名聲會愈來愈糟的,到時候就沒人願意聽妳的演奏了。」

明激動的說著,希望可以激起一點莉莎的自尊心。

沒想到莉莎只是冷冷的看著她,不顧眾人的目光,將手上的馬丁尼潑向明。

明渾身濕透,錯愕的看著莉莎。

......」明沉默的低下頭,拿起吧臺上的紙巾擦去臉上的酒。

看到這樣的明,莉莎失控的大笑。

「哈哈哈!哈哈哈!都已經這樣了,妳都還可以這樣悶不吭聲,妳們這些人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

不管是香穗子還是明都對她這樣包容,一點樂趣都沒有。

莉莎的笑容引起了周遭人不友善的眼光,這是她不曾發現的。

突然一個高挺的身影從人群中走了出來,他一把牽起渾身濕透的明。

「你是......?」明錯愕的看著他。

墨綠色的頭髮,成熟帥氣的臉龐,結實的手臂將她扶起,他沒有給她多餘的答覆,只是將自己身上的西裝外套給脫去,披在明的身上。

正當明被眼前這個莫名其妙的男子迷得頭昏眼花的時候,眼尖的莉莎立刻認出了這名男子的身分。

「我記得...你是...和我同樣主修鋼琴的..土浦梁太郎是吧!」莉莎手叉著腰,瞥眼看了土浦一眼。

「真想不到,妳還會知道我的名字。」土浦冷笑。

他手插著口袋,眼神十分不友善的看著莉莎。

今天是他在酒吧工作的日子,原本不想出現和莉莎見面的,但是看到有人被莉莎欺負,他那難以隱藏的正義感又爆發

「我不懂土浦君這番話的意思,我現在在教訓我的經紀人,用不著你管。」莉莎拿起酒杯,就要往明身上砸去。

土浦一個箭步向前走去,一把搶過莉莎手上的酒杯,重重的放在桌上。

「土浦君!你......

「如果不想繼續丟人的話,就立刻離開這裡,我們這裡不是給妳這種人來的地方。」土浦皺起眉頭,憤怒的瞪著莉莎。

莉莎被土浦的態度嚇著了,她退了幾步,慌張的拿起自己的皮包。

「我..我告訴你土浦梁太郎,你會對今天對我的態度感到後悔,我保證,你這個沒出席的音樂家!」話一說完,莉莎就倉皇的逃走了。

土浦搖搖頭,轉身走向驚魂未定的明。

「小姐,妳也真是笨耶!被那種人欺負也不回嘴。」土浦拿起桌上的紙巾要幫明擦拭臉上的酒,沒想到明卻躲開了。

明看了看他。

這是對一個剛被欺負的人的口氣嗎?虧我還以為他很紳士的說。

「走開。」她推開土浦的手,土浦奇怪的看著她。

這個人真的是剛剛被莉莎欺負的人嗎?怎麼會看起來一點都不弱勢,反而看起來充滿著氣勢。

「小姐,妳這個樣子是不行的.........

「拜託你,不要小姐小姐一直叫好不好,我有名字的,我叫加藤明。」明像只小狗般的甩著頭,將發上的水珠給甩幹。

土浦看到明這麼笨拙的模樣,不禁笑了出來。

這個女生還蠻可愛的嘛!看起來一副成熟樣居然會有這麼可愛的動作,還真是新鮮......

「喂,別亂笑啦!莫名其妙,看到淑女難道不懂的紳士一點嗎?」

「淑女?在哪裡啊?我沒看到啊?」土浦故意的左顧右盼,卻惹來了明很直接的白眼。

這個傢伙是來亂的喔!

土浦不知道自己怎麼了,平時的他不會允許自己做出那麼多多餘的舉動的,就連在香穗子的面前,他也仍舊是那個成熟穩重的大哥哥。

沒想到卻因為這個萍水相逢的女子,而讓他的表情起了變化,讓他的心情變得如此舒暢,這是被香穗子拒絕後,他第一次感到真正的快樂。

「臭傢伙,少跟我在那邊打哈哈,我記得你叫什麼土土的吧!把你的電話給我,外套我會洗乾淨還給你。」明拿出隨身攜帶PDA

土土!?

「喂,加藤小姐,我不姓土土,我姓土浦,不要給我取那種莫名其妙的外號。」土浦好氣又好笑的回應道。

這還是第一次有人會把他的名字弄成這副德性。

明回以他奇怪的眼神,好像在告訴他,這樣有差嗎?

「唉呦,總而言之,不管是土土還是什麼的,給我妳的電話就對了。」明沒好氣的重複了一遍。

土浦再次微笑了,他搖搖頭,淡淡的說。

「不用了,妳如果想要還我的話,我們明天在市中心的銀戒咖啡廳碰面。」土浦揮了揮手,穿著白襯衫離開了。

留下不知如何反應的明,空留在原地。

她看著手上PDA裡土浦的名字,臉不禁微微的變紅,如果現在土浦在場的話,她一定會將所有的原因都賴在酒上,但土浦走了,她自然而然的就可以坦然的承認了。

「其實...這個土土還蠻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宴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