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許多天沒有見到幾斗了,亞夢雖然沒有表現得很明顯,但大家都知道,她現在心情確實很不好。

看著亞夢失神的模樣,身旁的好友們都很心急,但卻沒有多說些什麼。

璃茉嘟著嘴,心情同樣沉重的看著亞夢。

雖然她很不喜歡幾斗,但因為對方是亞夢所珍惜的對象,所以才勉為其難的接受他的存在。

「亞夢..不要因為一個男人把自己弄得那麼悲情好嗎?這樣不是我所認識的亞夢。」璃茉握著亞夢的手,眼眶泛著些微淚光。

亞夢無心去猜想這個眼淚的真假,她知道自己近日以來的表現確實讓大家很擔心,雖然大家都不會直接問她,但她還是可以感覺到從他們的眼神中透露的關心。

「放心啦!我才不會因為這種小事就沮喪咧!」亞夢的笑容有些僵硬,但卻很真誠。

她確實憔悴了許多,雖然幾斗的問題讓她有些難過,但連日以來不停淨化壞蛋的工作更是令她難受。

小蘭等人這幾天也很累了,所以在她的要求下,她們都留在家裡休息,在身邊的只有方塊一人。

「那麼今天放學要不要和彌耶一起去逛街呢?我們大家今天打算回學校去,妳呢?」

回學校去?這是多麼令人心動的提議啊!回到那個尚未如此複雜的時光去......

突然間一個念頭閃過,亞夢臉一沉。

她不行,今天放學也有"任務",她沒有能力可以去和大家一同歡樂。

「璃茉,對不起,我真的沒辦法...今天我有點事所以......

「亞夢......我們都知道妳有事情瞞著我們,雖然覺得很悲傷,但我們想妳一定是為了什麼事情才會做出這種決定,所以我們一直不想干涉妳,不過我希望亞夢妳...不要這樣折磨

自己,看到現在的亞夢,我一點都不高興。」璃茉說著說著,傷心的眼淚毫無掩飾的流了下來,她緊緊的抱著亞夢,真心希望她可以快樂一點。

看著璃茉傷心哭泣的臉龐,亞夢心疼的抱著她,強迫自己不要因此而落淚。

這是她所決定的,因為她想守護她所愛的人,所珍惜的所有事物,不管怎麼樣她都不會輕易放棄的。

而因為璃茉的擁抱,她的心更加堅強了。

黃昏下的理事長室,亞夢踏著沉重的腳步前來,握著門把,她深深的吸了一口氣,不讓自己的心情太過明顯的嶄露。

「亞夢...」方塊擔憂的看著她。

「放心的,我做得到的。」亞夢淡淡的一笑,一鼓作氣的打開了門。

看到亞夢終於出現在自己面前,雅楓的臉上出現了迷人的笑容,他放下手上的酒杯,為亞夢鼓掌。

「真不錯,我還以為妳會因為疲勞而放棄接下來的任務。」雅楓說的是實話,他最近給亞夢的淨化工作確實很多,常常讓她忙到四五點才回到家。

......」亞夢沉默的看著他。

面對他亞夢從來就不曾放鬆過,他給人一種莫名奇妙的壓迫感,讓人因此心生恐懼,或許是因為這樣子,所以他才不容易讓她親近吧!

「今天的工作是在附近新開的遊樂園,那裡有許多孩子們的壞蛋,等一下我就和妳一同出發......

「我自己去就行了。」亞夢很快的打斷他的話。

為什麼突然說要跟去呢?之前明明就沒有這種舉動,其中並定有問題。

「別這麼生疏嘛!別忘了我可是妳的雇主耶!我怎麼可能放妳一個人行動呢?」

確實,之前跟在她身邊的都是助理楊月。

「我不懂你為什麼要這麼做?難道說這樣做真的是你想要的嗎?」亞夢認真的看著他,希望可以聽到他說真話。

一看到亞夢這樣的神情,雅楓的笑容消失了,轉變的是令人猜不透的沉默。

有誰會這麼在意一個傷害自己的人,或許就只有妳吧...日奈森亞夢......也許就是妳這樣的善良,才安撫得了那隻受過傷的黑貓。

「突然間我真的好想除掉月詠幾斗哦......

「不要!我都已經答應你了,拜託你......

「放心,等妳知道真相之後妳會拜託我除掉他的!」雅楓的一句話讓亞夢心涼了一半。

為什麼會這麼說,難道幾斗發生了什麼事......

寂靜的夜裡,亞夢在雅楓的帶領下來到了遊樂園,一下車,一首熟悉的曲子響起,她愣在原地。

不需要見人,她已經知道這首曲子的演奏者是誰了......

幾斗......

當復活社的事情結束之後,他不是已經自由了嗎?為什麼現在還......

「亞夢...這裡......」方塊很清楚的察覺到這個地方的感覺很不一樣,因為壞蛋的聚集量實在是太明顯了。

「方塊,我們走!」不需要雅楓的帶領,亞夢已經很快的就找到了壞蛋的聚集地,他們正圍著演奏者幾斗,專心的聽著音樂。

悲傷的琴音,讓亞夢心痛,為什麼到現在她還是沒辦法讓幾斗開心起來?

「幾斗......」亞夢輕喚道,在草叢裡窺視的她注意到眼前幾斗的舉動很不尋常。

一個穿著一件白色連身裙的少女從樹後走了出來,在幾斗的身邊,輕躺在他的懷裡,臉上露出幸福小女人的微笑。

那個姊姊是什麼人?為什麼......

「我就說吧,妳會想要我除掉月詠幾斗的......」不知不覺雅楓已經出現在自己身邊,亞夢愣在原地,看著眼前兩人親密的樣子,覺得自己真是愚蠢至極。

「你知道......

「是啊,因為那個人就是我妹妹,雅恩,他們兩個人從小就有婚約,對彼此也很有好感,因為雅恩長期居住在美國,所以之前和幾斗斷了聯絡,這幾天她終於回國了,所以幾斗就常常出來陪她。」

「是嗎?」聽到他的解釋,亞夢更是難過。

原來那個傢伙早就有婚約了,那麼為什麼之前都來招惹她呢?還說自己是喜歡她的,現在想起那些話還真是諷刺。

果然那個時候的話是騙人的,想到幾斗曾經說過喜歡自己的話,亞夢就覺得很心痛。

雖然嘴上說自己不相信,但其實她早就動心了。

「我知道幾斗對妳來說身分一定很特別,畢竟妳......

「我是小孩子,我自有我的分寸,我不懂什麼是愛情,所以才不會因為這樣而傷心呢!對我來說他只是一個學長,一個認識的大哥哥而已......」亞夢喃喃自語的說道,按著胸前

HUMPTY LOCk

「準備好了嗎?方塊,我們該要工作了。」拒絕繼續感情用事,亞夢專注的看著眼前的壞蛋。

反正我早就知道這一切都只是兒戲而已了,所以根本就沒有...沒有必要難過。

「幾斗,謝謝你這幾天都這樣陪我...我很高興......

「嗯。」幾斗點點頭,輕輕的摟住雅恩的肩。

突然間壞蛋開始騷動,幾斗望向站在不遠處氣勢驚人的亞夢。

「亞夢......」幾斗吃驚的看著她,馬上放開雅恩。

亞夢皺了一下眉,馬上將注意力挪到壞蛋上去。

「亞夢,這次壞蛋的數量真的很多,我們還是一次解決比較好吧!」

「嗯,我知道了,麻煩妳了,方塊。」亞夢點點頭,一下子就飛到半空中,開始她的淨化工作。

「幾斗,怎麼了?發生了什麼事,這裡的風好大好可怕......」雅恩的雙手顫抖著,無法看見東西對她來說障礙很大。

幾斗愣了愣,將她扶到一旁去,正準備去幫助亞夢,卻發現亞夢已經處理好了,正疲憊的坐在地上。

「亞夢?妳還好吧...今天真是......」方塊同樣疲累的看著亞夢。

「沒事的..只要一下子就好,方塊今天真是辛苦妳了......」亞夢話還沒有說完,眼睛就閉上了,無力的倒在雅楓的懷裡。

幾斗愣在原地,眼睜睜的看著雅楓抱起亞夢。

「雅恩...

「哥哥,是哥哥的聲音?」雅恩一聽到雅楓的聲音,原本慌張的臉變成笑容。

「今天可別玩得太晚,記得請幾斗送妳回家知道嗎?」

「是的。」雅恩笑的甜甜的,手緊緊的抓著幾斗的衣袖。

幾斗瞪著他,看著他臉上得意洋洋的笑容。

「這下子我可能不能把她當作一顆棋子來用了。」

「你是什麼意思?」

「意思就是說,你和我的對立關係將會更加明顯。」雅楓邪笑了一聲,將亞夢帶回車上。

幾斗看著兩人離去的背影,縱使再怎麼想要追上去也無法,因為他的身邊現在還有一個人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宴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