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習室裡頭,香穗子一個人專注的拉著琴,閉起金色的雙瞳陶醉在音樂當中。

只有這個樣子才能讓她忘記一切的憂愁與煩惱。

「切,才這麼一點水準就敢自稱是蓮的女朋友,妳也太不自量力了吧!」

「莉莎小姐......」香穗子放下小提琴,提高了自身的警戒心。

她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

「怎麼?看到我就一句話也說不出來了嗎?真是丟人啊!日野香穗子。」莉莎走上香穗子,臉上掛著不懷好意的笑容。

香穗子退了幾步,她感覺到現在的莉莎跟平常不太一樣。

不過她沒有將她的恐懼表現出來,她清澈的雙眸毫不掩飾的看著莉莎,手緊緊的抓著胸前的煉墜。

「如果沒有事的話,我想要請妳離開了,好嗎?」香穗子挺起身,用手指了指大門。

莉莎的眉頭微微上揚,一副不屑的模樣。

她走向剛剛香穗子所站的琴譜架前面,看著架上放著的琴譜。

「藍色多瑙河啊......哼,憑妳也想拉這首曲子啊!真是浪費......」話剛落,莉莎就將琴譜給撕成兩半拋在半空中,讓本來不想加入這場莫名口水戰的香穗子發怒了。

「住手!妳竟敢對琴譜做出這種事...妳到底還是不是一個熱愛音樂的人啊!」

她快速的沖上前去,撿起散落一地破碎不堪的琴譜,瞪大雙瞳看著莉莎。

看著被自己激起怒氣的香穗子,莉莎滿意的點點頭。

這才像話嘛!日野香穗子...就讓怒氣玷污妳純潔的心靈吧!妳是我這輩子最看不慣的女人。

那種純潔的模樣令人作嘔,人見人愛如陽光般燦爛的笑容,就跟那個人一樣...我恨...我最恨你們這種人了..

「音樂?那只不過是喂飽我的工具罷了,我才不在乎是好是壞呢!」.

「不可..不可原諒......」香穗子握緊手上的琴譜,咬著牙想盡辦法壓抑住自己的怒氣。

「我說日野香穗子啊!妳就別在這邊自欺欺人了,憑妳那種實力就算我不撕掉那些琴譜,妳本身的演奏就已經破壞了這首曲子的美妙了,就連妳的琴也......」莉莎轉過身去,正準備走向香穗子的小提琴。

「不准碰我的琴!」香穗子快速的沖上前去,心急之下不小心打了莉莎一個耳光。

啪!

兩人陷入無止盡的寂靜當中。

香穗子一手摀著嘴,一手抱著小提琴,驚訝得說不出話來了。

...她竟然打了莉莎一個耳光。

莉莎瞪大了眼睛看著香穗子,手撫上自己剛被呼巴掌的臉頰。

「妳...妳竟敢打我......

「不....不是的..,我是不小心的...對不起.........」香穗子已經嚇的語無倫次了。

「沒關係,沒關係......」莉莎摸著臉一邊走向香穗子,臉上的笑容被憤怒給扭曲的嚇人。

當香穗子的背完全靠到牆的那一刻,她的噩夢就此開始了。

「!」

「沒關係...沒關係......我也要讓妳嘗到這種有趣的滋味。」莉莎抬起手,臉上的笑容更加詭異。

「讓我來看看手掌印和妳的紅頭發配不配啊!」

一陣陣清脆的巴掌聲回蕩在練習室裡頭,不時還會參雜著莉莎得意的笑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宴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