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答一聲。

練習室的門被打開了,香穗子聞聲轉過身,手上的樂譜不輕易的滑落了。

她驚訝的看著眼前的他。

「蓮......

月森沒有給香穗子多餘的回應,他鎖上的練習室的門,往香穗子走去。

「別動。」他的語氣略帶怒氣。

香穗子彎下身準備撿起地上的樂譜,卻被月森給叫住了。

月森看著僵住的香穗子,蹲下身將地上的樂譜撿起,拿到香穗子的面前。

「謝...謝謝你,蓮......」香穗子快速的撇開頭,她不知道該怎麼樣面對現在的月森。

月森一把拉住香穗子,將她拉回自己的懷抱中。

「蓮......放開我啦......」香穗子低著頭說道。

為什麼要抱我?你大可以去抱那個金髮美女莉莎呀?為什麼還要顧慮我......

「今天......妳去哪裡了?」月森頭靠在香穗子的頭上,手緊了緊。

香穗子愣住了,她眼神空洞的看著前方。

「只是上學而已呀!」

「為什麼一個人?」

「因為今天我是社團的助教,我必須去幫老師拿東西呀!」香穗子努力的想辦法將這個話題給結束掉,我怎麼可能讓你知道,我是因為不想看到你和莉莎兩個人親密的畫面,才提早到學校的。

香穗子慶倖,還好當初沒有和月森一樣加入音樂社,不然就沒有藉口可以用了。

「是嗎......」從月森的口氣當中香穗子感覺到他一點都不相信自己。

「那個蓮.........」香穗子轉過身去,月森把握住機會,將臉給湊上,輕輕的吻上香穗子的紅唇。

香穗子被這個突如其來的吻給愣住了,她倚靠在月森的懷裡,靜靜的承受這個吻所帶給她的衝擊。

月森輕捧起香穗子的臉,這才發現香穗子的眼睛有些紅腫。

她哭過?這是為什麼?

他的眉頭隨著香穗子紅腫的雙眼漸漸皺起,香穗子不是傻瓜,她當然會知道自己哭過的事情已經被發現了。

她不好意思的鬆開月森的手,用手捂著臉。

「妳哭過......

「沒有啦,是剛剛有沙子飛到眼睛裡頭,所以......

月森握起香穗子的手,眉頭並沒有因為香穗子的話而有所舒展,反而皺得更緊了些。

「香穗子......

看到月森擔憂的眼神,香穗子搖搖頭。

她不想讓他操心,就算只是一點點也不要。

「蓮...你放心,我沒事的......

外頭傳來了莉莎呼叫月森的聲音,月森遲疑的停了一下,看著懷中對他展露微笑的香穗子。

不知道為什麼沒有一種踏實感,好像懷中的她隨時會離開似的。

「晚點見。」

月森沒有多想,也不想多思考這個問題,鬆開手離開了。

等月森離開之後,站在角落從頭到尾不出聲的天羽走了出來。

這次她可沒有帶相機,雖然她很喜歡頭條,但卻沒有缺德到這種地步。

她走上前去,香穗子輕輕的冷笑一聲,全身無力的坐在地上。

天羽拉著她,以免她摔傷了,看著香穗子虛脫的表情,她心疼的坐了下來。

「香穗子......

「菜美,妳都看到啦......這會是妳喜歡的頭條嗎?」

「不喜歡!我不喜歡!這樣子的頭條任誰看了都會不開心的。」天羽抱著香穗子,讓香穗子靠在她的肩上。

「菜美...那件事是真的嗎?我媽媽的身體......」香穗子努力的將思緒轉移到別的地方去,卻轉移到一個令她更加悲傷的地方。

「是真的,伯母的身體愈來愈差了,香穗子......

「那我要去陪媽媽才行,還要連絡姊姊......」香穗子激動的抬起頭,慌張的模樣令人心疼。

「香穗子!冷靜一點,月森家的人就是因為擔心妳會有這樣的反應才不敢告訴妳的,妳母親希望妳可以繼續快樂的拉小提琴。」天羽拉住了香穗子,不讓香穗子繼續暴走下去。

「我想見她,我想見我媽!」香穗子哭倒在天羽的懷中,放下所有的偽裝。

「我會小心幫妳安排的,現在妳不應該繼續悲傷了,香穗子......」天羽安慰的拍了拍香穗子的頭。

「我...我會繼續拉小提琴的,我不會讓媽媽擔心......絕對不會......」香穗子抬起滿是淚水的臉看著天羽。

天羽擔憂的看著香穗子,就是這樣的反應才讓她更擔心呀!

當初香穗子的父親過世的時候,香穗子也是像現在一樣自欺欺人,努力的過生活,看似沒事,其實已經渾身是傷了。

天羽責怪月森,是他的冷酷,讓他完全忽視香穗子的悲傷,再次讓香穗子受到這樣的苦,但她卻無法將所有的過錯全部加注於月森。

因為這是香穗子的目的,她不希望將自己所發生的不幸已經悲傷同樣加在月森的身上,她只想一個人默默的背起這些難受的苦痛,一個人默默的療傷。

「香穗子,妳真的是一個大傻瓜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宴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