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櫻學園,一所有附屬高中的私立中學,與亞夢之前所就讀的聖夜小學是姊妹校的關係,因為兩校的理事長是好友的關係,所以守護之心的所有人都被推薦來就讀這所學校。

 

亞夢站在閃閃發光的校排前面,不禁愣住了。

 

天呀,好高調的學校呦!居然還用純金色的,這該不會是真的黃金吧!

 

正當亞夢想得入神的時候,圍繞在她身邊的人也愈來愈多了。

 

「天呀,她就是那個超級火辣的日奈森亞夢嗎?真的好帥氣呦!」

 

「聽說她之前打敗了社區裡頭的飆車族,還真是厲害耶!」

 

「明明都是穿一樣的制服,為什麼她穿起來就那麼有型啊?」

 

果然又被人家用外在形象來評論了......

 

確實,在這些穿著古板的學生之中,亞夢的穿著是最顯眼,也是最時尚的。

 

或許是因為身高長高了些,所以最近媽媽總會買更多龐克系的衣服和配件,如果不拿來搭配的話,豈不是太浪費了嗎?

 

不過確實太顯眼了,我看等等到廁所去換一件好了。

 

亞夢抬起頭看了看圍繞在自己身旁的人群一眼,雖然沒有惡意,但在他們那些人的眼裡,那個眼神是帥氣到爆表的。

 

眾人紛紛的讓出一條路給亞夢,眼神中盡是崇拜。

 

亞夢搖搖頭,將書包提上肩,加快腳步離開現場。

 

「亞夢,又再害羞了。」小蘭小聲的說道。

 

「少囉嗦啦,今天是我第一天上學,你們四個可不要給我惹什麼麻煩呦!」亞夢打開書包,找到一個沒人的地方,小聲的和小蘭四人說話。

 

「但是...人家想要看看學校長什麼樣子嘛!」小絲嘟起嘴,楚楚可憐的看著亞夢。

 

「就是說呀,以後這裡就是我們的生活空間了,當然有必要了解一下囉!」看到亞夢有被說服的跡象,小蘭趕緊加入說服亞夢的行列。

 

「這裡的風景很漂亮,我想畫幾張圖回家收藏起來。」米奇興致勃勃的拿出畫筆,準備打展身手。

 

亞夢無奈的嘆了一口氣,將目光轉向一直待在包包裡的方塊。

 

「妳呢?方塊,要不要跟她們一起去參觀學校?」

 

「當然好,我也很想看看以後亞夢要生活的地方到底是什麼樣。」

 

既然連方塊都說想看了,亞夢當然沒有立場說不了。

 

「好吧,但是你們不可以闖禍呦!放學的時候我們到剛剛經過的噴水池前碰面,不可以遲到喲!」亞夢細心的叮嚀,像是媽媽一般。

 

看著四人離去的背影,亞夢突然感覺有些孤單,好像身邊少了什麼一樣。

 

或許是已經習慣了他們的對話聲,所以對於突如其來的寧靜感到不適。

 

不過這是她必須習慣的,因為唯世說過,當人長大的時候,守護甜心就會消失,那麼到時候她不就要和小蘭、米奇、舒舒、方塊告別了嗎?

 

「我是怎麼了,為什麼會突然那麼恐懼長大?這明明是很稀鬆平常的事啊!」亞夢難過的看著胸前的HUMPTY LOCK

 

幾斗曾經說過,要她快點長大,雖然她不清楚那是什麼意思,但十分期待長大後的生活。

 

如今竟然要面臨守護甜心消失的命運,讓原本期待長大的亞夢頓時左右為難。

 

「假如你在的話,你會怎麼做?...」亞夢放下心中的愁緒,快步的奔向教學大樓。

 

她的執著毫不掩飾的呈現在他的面前,高挑的身影站在柱子後頭。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他已經習慣守在她的身邊,沒有很直接的出現,而是靜靜的守候。

 

她長大了,雖然倔強的個性一點都沒變,但還是一樣的可愛。

 

「幾斗,要上課了,快點去吧!喵。」阿夜貼心的提醒著幾斗,以免他看著亞夢入神到忘記要上課了。

 

「嗯,謝了,阿夜。」幾斗臉上掛著一抹帥氣的微笑,貓耳頓時出現。

 

往外一躍,身影頓時消失了。

 

 

或許現在還不是時候,不過我會等的,等妳明白我所說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宴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