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滿天,星奏高中的大廳裡頭早已聚滿了人,各各穿著正式的穿梭在人群中。

 

「喂,菜美,妳說日野來了,人呢?」土浦藉著身高上的優勢,不停的環視周遭的人,但就是沒看到香穗子。

 

「喔,我想她應該在洗手間吧!她剛剛把衣服全部抱到洗手間去,說要在那邊換。」天羽懊惱的撇著頭,不明白香穗子出此策的目的。

 

「是嗎?那還真是期待看到她出現的模樣。」一個溫柔的聲音蕩過,長到腰際的紫色頭髮映入眼簾,柚木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來到他們之間了。

 

「我好想看小香穗喔!好想好想~~」火原依舊活力旺盛的樣子,一舉一動像極了小孩子。

 

「我...我也...我也很...想看到學姊.....」原本在貴賓席那邊睡得安詳的志水,也在眾人不注意的時候悄悄的聚集了過來。

 

天羽的眉頭微微上揚,手裡的照相機一直沒有停過。

 

我的天啊,果然只有香穗子才可以讓這些傢伙變得與平時不一樣,我可要多拍幾張照片,到時候學園祭大賺一筆。

 

眾人不理會天羽的照相機,而是引頸期盼著等等出現那個人的身影。

 

有別於大廳裡頭的從容不迫,洗手間這邊可是充滿著緊張感。

 

「哎呀,這是什麼衣服啊!怎麼會這麼的暴露啊!」廁所裡頭傳來香穗子獨門的驚叫聲。

 

這個聲音是......

 

突然一個身影衝進洗手間,站在香穗子所在的那間廁所外。

 

「是...是學姊嗎?」冬海小心的問道,如果不是就誤會大了。

 

欸?這個聲音是......小海!

 

香穗子在心中篤定了答案,絲毫沒有繼續思考的打開門。

 

「小海?」香穗子看著眼前已經高興到哭出來的冬海。

 

「學姊!」冬海沒有多想的衝向香穗子,緊緊的抱住香穗子。

 

香穗子很高興看到冬海已經有如此大的改變了,以前的她並不會那麼主動的和人親近,而現在居然會主動摟住自己,這可是很令人高興的改變。

 

這真是令人動容的重逢場面啊!畢竟已經那麼久沒有見面了。

 

「學姊,好久不見了,我一直很想念學姊......」冬海平撫好情緒,但手還是挽著香穗子不放。

 

「我也很想念小海喔!最近表現的不錯吧!」香穗子溫柔的笑著。

 

「嗯......」冬海的眼神突然流露出一絲落寞,這看在香穗子的眼裡格外明顯。

 

「學姊,現在還有在拉琴嗎?」冬海小心翼翼的問了所有人都很想問的問題。

 

香穗子的臉色沉了沉,硬是擠出一絲苦笑回應道。

 

「沒有,因為我已經放棄小提琴了,所以......

 

果然跟她想得是一樣的,大家一見到她都一定會要求她重新接受小提琴,而看到他們得到答覆後失望的表情,這讓香穗子更加為難。

 

「學姊,還在為月森學長的事情難過嗎?」

 

真是哪壺不該提哪壺啊!又是一個香穗子避之的問題。

 

香穗子的臉色變得更加鐵青,她已經沒有多餘了力氣撐起那個苦笑了,她輕聲的嘆了一口氣。

 

廣播突然響起,催促著眾人趕快前往大廳參加同學會,打斷了香穗子和冬海之間的談話。

 

「時間到了啊!」香穗子很明顯的鬆了一口氣。

 

「學姊那個......

 

「小海,時間不早了,妳先去會場吧!我把衣服換好之後就會去了。」香穗子臉上掛著燦爛的笑容,美得讓人不敢相信,但卻沒有一絲生機,像是玩偶般的假笑。

 

冬海並沒有戳破香穗子一點都不精湛的演出,眼神悲傷的離開了洗手間。

 

聽到冬海的腳步聲愈來愈遠,香穗子的眼角才放鬆,一滴熱淚滑落,原來她的臉上早就佈滿了淚水。

 

她用手輕抹去,自嘲的看著鏡中的自己。「真是的,都已經來參加了,我還是放不下......真是糟糕......

 

說的也是,都已經過了兩年了,當初被丟下來的傷口早就應該要癒合了才是。

 

人總是在失去後才懂得珍惜,她何嘗不是這樣呢?自己還不是在月森離開之後才明白,其實月森已經佔據了她的心,就算再怎麼後悔,也是於事無補。

 

小提琴,曾是我和他之間最大的羈絆,如今我已不再拉小提琴,不再讓自己沉醉在音樂的國度裡頭,這些令我難受的行為只有一個目的。

 

忘記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宴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