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呼哈呼,這裡到底是哪裡啊?怎麼會那麼複雜啊!」亞夢氣喘吁吁的靠著牆休息。

 

對不起了老師,這絕對不是她偷懶,而是她真的迷路了。

 

誰叫學校蓋那麼大的,而且還有高中班,不管她怎麼跑怎麼找,就是找不到教室在哪裡。

 

「看樣子,我今天鐵定是會遲到的...」亞夢看到前方有一個熟悉的身影,不禁愣了一愣。

 

不知道是自己累壞了的錯覺還是在做夢,眼前的那個人...怎麼好像...好像...

 

「歌唄!?」亞夢沒多想的叫了出來。

 

果然引起對方的注意了,而對方也以最快速的速度出現在她的面前。

 

「日奈森亞夢?妳在這裡做什麼?」果然是歌唄,沒想到一陣子不見,變得更加漂亮了。

 

「呵呵,我迷路了,所以......

 

「啥,妳是笨蛋嗎?這樣就會迷路,真是......」正當歌唄要開始數落亞夢的時候。

 

另外一個人出現了,陽光般的笑容掛在臉上,從容不迫的向她們跑來。

 

「空海!?」亞夢再次被眼前的畫面給嚇著了。

 

天呀,原來大家都就讀聖櫻啊!也太巧了吧!

 

「嗨,日奈森,妳怎麼會在這裡啊?現在不是上課時間嗎?」空海熱情的和亞夢打了聲招呼。

 

「是呀,只不過我......

 

「迷路了啊!哦,我了解,這個傢伙也是因為怕迷路才會拉我一起出來的。」空海指了指站在身旁的歌唄。

 

「哦~原來歌唄也怕迷路呦~」亞夢故意再次強調一番。

 

那還敢說我!

 

「囉..囉嗦,相馬你快帶亞夢去他們班啦!不然被記缺席就不好了。」歌唄臉紅的撇過頭。

 

「可是,你一個人沒問題嗎?理科教室離這裡還有段距離耶!」空海看著歌唄問道。

 

「囉嗦,我自己會去啦!」說著說著,歌唄轉過身去,往電子科大樓走去。

 

看的亞夢和空海十分錯愕。

 

「我看我還是趕快送妳回班上,再次找她吧!」空海對著身旁的亞夢一笑,拉起亞夢往一年級新生的教室跑去。

 

空海還是一樣開朗,有種鄰家大哥哥的感覺,真好,可以在這個學園裡繼續遇到這些人。

 

此時的歌唄......

 

一個人站在樹底下,不耐煩的嘟著嘴。

 

「真是的,去個一年級教室去那麼久,他是烏龜呦!」

 

「歌唄絕對是喜歡上空海了!」繪琉興沖沖的從蛋裡面跑了出來,以戀愛學家的樣子出現在歌唄的面前。

 

「笨蛋,這種事實就不用說出來了。」依琉跳了出來,一腳將繪琉給踢開。

 

一聽到兩人說自己喜歡空海,歌唄不禁臉紅了起來,將臉撇向一邊。

 

「歌唄,喜歡就要說出來啊!一直藏在心裡,他是不會知道的。」繪琉使勁的推開依琉的壓制,硬是要把話給說完。

 

幹嘛要他知道阿!這樣很尷尬耶!

 

「歌唄~~

 

「我知道了啦!不要一直說這種很奇怪的話啦!」雖然口氣很強硬,但還是聽得出來歌唄是愉悅的。

 

歌唄抬起頭,看著無雲的天空,不禁一笑。

 

那個像陽光般燦爛的男孩,竟然能夠打動她的心......

日奈森亞夢,以後陪在幾斗的身邊的權利,我就全部讓給妳了,一定要好好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宴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