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森蓮,我愛你!」

 

「月森蓮!月森蓮!」

 

一個水藍色短髮的少年從海關走了出來,身上穿著一件高級的皮革大衣,臉上掛著一副質感很好的太陽眼鏡,帥氣的現身在廣大的粉絲和媒體的鏡頭前。

 

男孩的眉頭微微皺起,眼神裡頭流露出滿滿的不耐煩,他提著琴箱的手緊了緊。

 

煩死人了......

 

「蓮少爺這邊請,您的專車已經在那邊等您了。」

 

一個綠色長髮的男子走到月森的身旁,禮貌的向月森鞠了個躬。

 

「我要求的,你都做好了嗎?翠。」月森走在被保鑣隔絕出來的走道上,無視身旁厚厚的人牆,直直的走上前。

 

司機為月森開了車門,月森坐在舒適的座墊上,取下鼻上的眼鏡,聽著身旁他最信任的秘書-山本翠給他的答覆。

 

「是的,蓮少爺,不過......」翠的臉上出現為難的表情。

 

月森很不滿意這樣的表現,語氣更為冷淡的說。

 

「快說。」

 

「少爺要我調查的日野香穗子小姐,目前的居住地不明,最後一次公開亮相是在星奏高中的畢業音樂發表會上,之後就銷聲匿跡了,她並沒有就讀月鳴大學,據說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放棄最愛的小提琴了。」

 

什麼!日野她會放棄小提琴!

 

月森的臉上出現一絲驚訝,他的腦海裡頭突然浮現起日野抱著小提琴,興沖沖追上他的畫面。

 

「月森,我跟你說喔!昨天你教我的第四小節我已經練得很好囉!今天也請你多多指教囉!」

 

他放下手上的琴盒,眼神裡頭流露出失落。

 

「她演奏哪一首曲子......」月森咬著牙問道。

 

「聖母頌。」

 

「果然......」他懊惱的低下頭。

 

聖母頌,那是她和他的曲子,在畢業的演奏會上演奏......

 

月森責備著自己,為什麼不回來和日野一起演奏?一個人的聖母頌......他怎麼樣都不想聽到。

 

「不過,那一場演奏會裡頭,日野小姐將聖母頌詮釋的十分悲傷,雖然與曲目的原意不符,但卻獲得許多來自各方讚賞,更有許多音樂家因為日野小姐的演奏而主動向星奏提出栽培日野小姐的要求,但都被日野小姐給拒絕了。」翠淡淡的將所有知道的資料一五一十的轉告給月森。

 

月森再也沒有回應,只是靜靜的看著窗外飄著的小雨,期待著在世界的某個角落,能再次看到那擁有最美麗音色的天使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宴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