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場的舞臺上傳來的主持人的聲音,志水和冬海兩人站在舞臺上,看著台下有些混亂的場面。

「各位貴賓,現在是我們這個晚宴的最後高潮,請大家挪動你們的腳步來到中央的水晶舞池,與自己今天的伴侶一起共舞,而今晚我們的音樂將由知名音樂演奏家志水桂一和冬海笙子為我們演奏,請大

家好好享受這個夜晚吧!」

看到香穗子和月森之間的互動十分不尋常,加地葵一把拉起香穗子的手快步的離開了現場。

DEVIL,我們一起去跳舞吧!」

..........」香穗子淡淡的回應著,被加地葵給拉走了。

「等等......」月森叫住了香穗子。

香穗子沒有回頭,只是繼續催促的加地葵離開的腳步。

不要再來糾纏我了,我已經不想再繼續受傷了......愛你的資格我早就已經失去了,不要讓我連微笑祝福的能力都失去了好嗎?

「蓮,今天你是晚宴的主人,我想我們兩個有必要下去開舞。」莉莎自顧自的拉著月森的手。

月森一點知覺也沒有,他的心一直停留在香穗子的身上。

為什麼會出現那種眼神?香穗子......都是我害妳變的如此冷酷的......

踏著沉重的步伐,香穗子和加地葵,莉莎和月森各自踏著各自的步伐進入了舞池,隨著耳旁優美的音樂舞動著。

「香穗子吧?」加地葵小聲的說道。

「咦!」香穗子驚訝的抬起頭。

「我剛剛聽那個男人叫妳的名字,沒想到妳的本名叫香穗子啊!」

「請不要和別人說好嗎?我還想保留一點隱私。」香穗子為難的低下頭。

「可以啊,不過妳可以告訴我那個男人跟妳是什麼關係嗎?我很想知道耶!」加地葵看著香穗子。

如果只是一般關係的話,香穗子是絕對不會露出那麼認真的表情的,看樣子兩人的關係絕對不會停留在朋友那一關上面。

「是曾經度過的男人。」香穗子的眼裡盡是悲傷,這是加地葵第一次看到的。

和香穗子當團員這麼久以來,他從來沒有看過示弱的香穗子,沒有人聽過香穗子喊過一聲累,沒有人看過香穗子掉過一滴淚。

現在她竟然會因為一個男人的出現就露出如此悲傷的表情......

「笑一個吧!」

「咦?」香穗子驚訝的看著加地葵。

「比起悲傷的表情,笑更適合妳吧!」加地葵微笑的說道。

「說的也是。」香穗子苦笑了兩聲,感動的看著眼前的加地葵。

與莉莎共舞的月森可說是生不如死,跟一個自己不喜歡的女生跳舞就算了,還要看著自己愛之入骨的女生和其他男人親密的跳舞,他只差沒有吐血而已。

「對了,蓮,我聽說這次他們SATAN來日本演奏,會順便宣佈他們裡面這對小情侶的婚期耶!能夠得到這麼重大的新聞實在是太好了。」

「婚期!」月森驚訝的鬆開莉莎的手。

怎麼會......要我看到香穗子穿著婚紗嫁別的男人的畫面......

「月森,我要結婚了!」

我絕對不要!

一個轉圈,原本該回到加地葵手上的手被拉開了。

香穗子驚訝的看著拉著自己的男人。

「月森!你......

不是蓮嗎?

「現在是交換舞伴的時間,所以我和妳條是天經地義的事情。」月森淡淡的說道,握著香穗子的手緊了緊。

「可是我不想跟你跳啊!」香穗子有些生氣的說道。

有了那個臭女人幹嘛來招惹我呀!

「都已經在國外待了五年了,有些社交禮儀還是要顧一下吧!」月森虧了香穗子一下。

香穗子嘟起嘴,微怒的撇過頭。

「你少管我,我和你本來就不熟。」

「有很不熟嗎?關於妳的一切我可是瞭若指掌呢!想考考看嗎?」月森戲弄了香穗子一番,看著香穗子因為自己的話而臉紅的表情,他的心情就變得愉快許多。

「真是的,你在商界混久了,嘴巴也厲害多了。」

你是跟那個腹黑王拜師學藝了嗎?

「不過妳還是一樣......」月森的表情變得認真許多。

「什麼......」香穗子愣了愣。

月森的手緊緊的摟住香穗子的腰,眼神盡是深情。

「還是一樣那麼美麗,那麼令我動心,看到妳就覺得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無所謂了......

香穗子臉紅的撇過頭,眼眶泛淚的說道。

「別再說了,這些話你該訴說的對象不是我。」

「可是我想說,我們之間就是什麼話都不說清楚,所以才會那麼多的誤會,那麼多的遺憾,我不想.......

「你想說,可是我不想聽!誤會又怎麼樣,五年了耶!很多事情本來就可以淡忘的,我不想再想起來了,你自以為是的告訴我,那有如何?拜託你,不要再影響我的生活了,我已經不想再回到以前那個

只會自欺欺人的日野香穗子了!」香穗子低聲的說道,淚水在眼眶中打轉。

月森看到這樣的香穗子,既難過又心疼。

「我不能...我不能讓妳跟其他的男人在一起,我不想看到這樣的妳......

「跟其他的男人又怎樣,我都已經不在乎了,愛一個人太痛苦了,我不想愛人了!」

話剛說完,月森一把將香穗子給拉進懷裡,當著全場所有人的面前,深深的吻上香穗子的唇瓣。

「果然沒錯,她就是日野香穗子。」星奏的人相當肯定這樣的答案。

DEVIL......」加地葵吃驚的看著眼前這個畫面。

啪!

又是一技響亮的巴掌,全場安靜了下來,香穗子摀著唇,臉上佈滿了淚水。

「你真的太過分了!」

話剛落,香穗子轉身跑出會場,加地葵緊跟在後。

月森按著被打紅的臉,緩緩的走向休息室。

這一切的一切全部收進莉莎的眼裡,她憤怒的拿起桌上的兩瓶酒杯,準備給這個不知死活的小惡魔一點教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宴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