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過去了,時間改變了很多事情,有人說時間是愛情的最好的漂白劑,但對這兩個人來說卻是一點用也沒有,隨著外界的改變,兩人皆有不一樣的成長,但不變的是......

維也納的音樂廳裡坐滿了人,大家手拿著一張CD,用興奮的目光注視著舞臺,期待等會兒要開始的精彩表演。

後臺裡,她留著一頭銀色的長直發,身上穿著一貫的黑色連身裙,五年來她的面容變得更加迷人,更加耀眼,而她......

門口聚集了四個穿著黑色大衣的男子,各各面容姣好,帥氣的模樣令人臉紅心跳。

他們就是目前席捲全球的音樂團體-SATAN(撒旦)的團員們。

「吼,DEVIL又在化粧室裡面做什麼啦!每次都要我們在外面等她,真是..女人真夠煩人的耶!」鼓手KILLER不耐的玩弄著手上的鼓棒。

WAIT別忘了,如果沒有DEVIL在,我們的音樂是不可能被世界注視的,她的音樂有一種魔力。」吉他手加地葵白了KILLER一眼,用關注的眼神繼續望著休息室的門。

啪搭啪搭!

明的身影出現在後臺,她看到所有團員們還站在化粧室外,就明白所有的狀況了。

「明姊,妳終於來啦!快一點進去吧,演奏會在5分鐘之後就要開始了耶!」團員們將明給推到化粧室前面,認命的走到舞臺前就位。

已經合作這麼多年了,他們當然知道一個道理,要解決DEVIL的問題只能拜託明瞭。

明小心的推開門,看見DEVIL正靜靜的坐在沙發椅上,用手緊緊的握著脖子上那條銀色的項鍊。

這是她的習慣。

這些年來不管遇到什麼大大小小的演奏會,她都會感到緊張和害怕,只有像現在一樣握著項鍊才能夠安撫住心情。

「香穗子,妳準備好了嗎?」明輕聲問道。

只見銀色長髮的女子抬起頭,金色的眸子直視著明,臉上出現了一個似笑非笑的笑容。

「我不是香穗子,現在我是DEVIL,悲傷的惡魔。」

「真是敗給裡了,趕快上臺吧!」

明微笑的看著華麗登臺的DEVIL,感動的熱淚盈眶。

柚木企業的辦公室裡,一個挺著大肚子的孕婦正在發著牢騷,一邊向坐在自己面前的丈夫抱怨道。

「吼呦!為什麼不是我們公司標到SATAN的演奏會!人家想要去才訪他們嘛!難得這次他們終於要來日本的說。」菜美不甘心的走來走去,看的柚木既擔心又好笑。

「都已經身懷六甲了,還想一天到晚四處跑看帥哥,真是一個不安分的母親啊!」柚木笑說道,他很滿意的看著菜美因為自己的話生氣而脹紅的臉。

啊,真是百看不膩啊!

「我不安分?你也不想想,懷了小孩子之後,我的工作幾乎都被你的秘書給取代了耶!明明那間雜誌社的社長是我啊!為什麼現在我的員工都不認識我啦!」菜美既生氣又好笑的瞪著自家老公。

說什麼孕婦不要隨便亂動,乖乖待在家裡安胎,結果工作被搶了不打緊,沒想到連員工都不認識她了,這真是太離譜了!

「好好好,那麼妳說,為什麼要我花那麼多的精神去國外標下那個撒旦樂團的演出,妳到底是在打什麼鬼主意啊?」柚木摟著菜美,小心翼翼的呵護著她。

菜美露出詭異的笑容,從皮包裡面摸出一張CD

「這是......

「這是撒旦樂團的最新專輯-毀滅,超好聽的,他們音樂常常結合許多古典樂,加一點流行音樂的元素,使時下許多年輕人開始盛行聽古典樂。」

「這有什麼特別的?結合古典樂的樂手又不只有他們。」

「但他們是最成功的啊!而且每個團員都好帥呦!」菜美微微的笑開了。

「說那麼多,還不是為了臉蛋。」柚木冷笑道。

果然這個傢伙就是會這麼想......

菜美白了柚木一眼,將CD放進撥放器裡面。

雖然只是CD播放,但是音樂卻是感染力十足,讓人聽了之後會不自覺的產生了憂傷感。

看著柚木漸漸皺起的眉頭,菜美明白柚木已經感受到那種感覺了,就安分的將音樂給關掉。

過了不久柚木收拾好心情,眼神疑惑的看著菜美。

「我明白為什麼妳會那麼喜歡他們的音樂了,不過......這應該不是最主要的原因吧!」柚木敏感的察覺到菜美的心事。

雖然這樣的音樂確實很迷人,但是論等級的話,還沒有以前星奏的各位所演奏的完美,如果硬要說有什麼特別的地方的話,那就是......

「沒錯,最令我不解的就是裡頭的小提琴,那樣淒美的聲音,是它讓整首曲子多了生命與情緒的,我想你也聽出來了吧。」菜美嚴肅的看著柚木。

學了音樂這麼久的人,總不可能聽不出來這些曲子中所蘊含的情緒吧。

「是沒錯,所以妳在想...

「我在想,會不會真的有這種事,目前當紅小提琴手DEVIL就是她。」菜美看著CD片,將自己的猜測告訴的柚木。

柚木看著她認真的側臉,微微的笑開了,緊緊的握起菜美的手。

「我想很有可能吧!畢竟那樣的樂音任誰都會迷上的。」

「唉,可是我的老公沒有本事標到這個機會啊!還要勞動可愛的老婆我親自去夜空集團一趟,真是......」菜美一想到要去夜空集團,臉上就多了三條線。

「算了吧,妳就委屈一點去吧!順便代替我向那個傢伙打聲招呼。」柚木同樣一想到夜空集團就沒有好臉色。

「知道了,沒想到你們兩個人的心結到現在都沒有解開啊!土浦和火原都已經釋懷的說。」菜美無奈的看著自家的老公,慶倖還好自己不曾的得罪過他。

夜空集團,稱霸亞洲電子企業的王,在短短的五年內,公司成長率從原本的百分之三提升到百分之八,是國際各家公司眼紅的物件,而年紀輕輕就接管一切的社長更是大家矚目的焦點。

員工們對於自家的老闆讚譽有加,而他們也知道社長有一個不可觸碰的大忌。

「社長,這是會計部這個月的報告,以及行政部門為本公司所設計的宣傳海報。」身為社長特助的翠,走到了自家老闆的身邊,將手上一大迭的報告分好類的放在桌上。

他輕瞥了桌上的文件一眼,伸手按了按微微發疼的太陽穴。

「好了,你可以先出去了,今天下午的所有會議都幫我取消掉,我想要一個人靜一靜。」他難受的用手托著下巴,眉頭愈皺愈緊。

「那麼和莉莎小姐的茶會呢?」翠小心翼翼的問道。

「是誰說了我要和她一起去喝茶的。」他沒好臉色的瞪了翠一眼。

為什麼要在他心情不好的時候提起那個女人的名字呢?

「是剛剛她的秘書打電話來的。」翠很快的就把責任的丟開了。

「取消掉,我現在一點都不想再見到那個女人了。」

「那麼這次教堂預定地的問題......

「這件事不是很久以前就已經決定好的嗎?」月森有些不悅的看著翠。

「話是沒錯啦,但是當地的人決定派出一個代表與社長您談判,希望可以打消社長您拆除教堂的計畫,所以......

「好,要談判就來談判,看對方是約什麼時間要來說,我們全力配合。」月森果決的結束了話題。

他轉過身去,拿起放在抽屜裡頭的信封。

他眼神悲傷的看著不知道已經看過多少次的信,但心痛的感覺卻一點兒也沒有消失。

「又是因為思念嗎?如果那封信帶給你的只有悲傷的話,那麼社長,我勸你還是扔了比較好吧!」翠很世務的提醒了自家老闆。

他搖搖頭,小心翼翼的打開了信封。

「這是她留給我最後的話,我不可能就這麼丟了。」他難過的看著這封信。

 

我明白,這或許是我最後一次和你的對話,所以我打算將所有對你的感覺一次說出來,除了那三個字以外,還記得那天耶誕節,我們之間的約定,說好的一切,我想我是沒有機會執行了,不過請不要誤解我的真心,因為那個時候我所說過話全是真的,我也寧願相信那時你對我的溫柔也是真的,我們之間太多秘密,太多差距了,而我所能做的,就是將你送到更好的地方去,去一個更適合你的地方,我也希望你可以遇到一個更適合你的人,你可以當我逃避也好,也可以當作我背叛,只要是讓你可以好受一點的,我都不在乎,祝你永遠幸福快樂   月森

 

曾經一起的日野香穗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宴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