叩叩~

敲門聲響起,他下意識的將信放回抽屜裡頭。

門被推開了,菜美挺著一個大肚子走了進來,面帶笑容的看著面如冰霜的他。

「嗨,大社長,近來可好啊?」

......

「唉呦,不要用那種臉來看我嘛!好歹我們也同窗那麼多年的說。」菜美自顧自的走進來,手提著一大籃的水果放在他的面前。

「妳來到底有什麼事?沒事的話就快一點回去。」月森沒好氣的說。

「真是的,還是這副死樣子,別以為我和那些要勸你複出的人一樣,月森大社長,我這次來只不過是來求一張證件罷了。」菜美雙手一攤坐在月森的面前。

「證件?」月森疑惑的看著她。

有什麼證件是柚木企業拿不到的呀?

「就是貴公司下個月要在巨蛋舉辦的音樂會啊!看在我們同窗那麼多年的分上,給我一張後臺通行證應該不困難吧!」菜美笑得燦爛,完全忽視了月森鐵青的表情。

音樂會......

「是誰准許辦音樂會的......」他低著頭,憤怒的咬牙。

看到月森有如此的反應,菜美大概知道目前狀況了。

原來他們公司的員工並沒有告訴月森就私自的標下音樂會的舉辦權,看樣子為了欣賞SATAN的演奏,這些小職員們都豁出去了。

「你到現在還是不能接受音樂嗎?」

「住口......

「真是太好笑了,曾經那麼熱愛音樂的你,居然放棄小提琴了。」

「閉嘴......」月森眉頭愈皺愈緊,他怒瞪著菜美。

「你以為香穗子會想要看到你這個樣子嗎?放棄了音樂,成天行屍走肉,活在像現在一樣險惡的商場環境,要是她回來了,她一定不會高興看到你現在這個樣子的。」菜美故不得會傷到月森,直接的將自己想說的話全部說了出來。

「她不會回來了...我已經找她找了五年了...」月森失落的低下頭,臉上竟是無比的悲傷。

「什麼?」菜美也對自己的態度有些抱歉。

「她已經不想再見到我了,五年前她就已經做出了選擇,是我傷害了她......」月森撇過頭,緊緊的握起拳頭。

如果可以,我真的好想回到五年前,將所做的一切全部都挽回,但是......如今妳卻不給我一絲機會......

「香穗子這真的是妳的決定嗎?如果真的不行的話......」明擔憂的看著香穗子。

香穗子微微的一笑,輕撥了一下銀色的長假髮。

「都已經踏上日本這塊土地了,我還有後悔的機會嗎?」

這是我踏出的第一步,帶著惡魔的稱號,我重新的回到了故鄉......

DEVIL怎麼看起來那麼緊張啊?」加地葵貼心的牽起香穗子的手,溫柔的笑了笑。

「我看起來很緊張嗎?或許是太久沒回來的緣故......」她苦笑了幾聲,手緊緊的抓著項鍊不放。

「是嗎?那我就放心了,我還以為妳是在害怕些什麼呢!」

害怕...我害怕的事...

她微微的皺起眉頭,將太陽眼鏡戴上。

「別開玩笑了,等等會有大批媒體出現在機場外頭,你們先確保身上的假髮有沒有戴好吧!」香穗子撥開加地葵的手,快步的跟上明的腳步。

「怎麼了,被人家看穿心思所以感到不愉快嗎?」明淡淡的笑道。

香穗子嘟起嘴,有些害羞的撇過頭。

「什麼看不看穿心思的啦!我才沒有什麼害怕之類的問題呢!」

「那麼妳是決定不和那個人見面了嗎?」明直接了當的問道。

香穗子愣了愣,低下頭去。

「如果可以不見面的話,但是其他朋友我還是會去見的。」

只有他......

「我想也是,但這次我們回來的目的妳應該沒有忘記吧!」明暗示著香穗子。

「我沒有忘記,而且這次我絕對不會退讓的。」香穗子堅定的看著前方,手裡緊緊的握著一封信。

那就是她這次回來的目的。

「哇,是SATAN耶!我愛你們~

「好帥氣的團體呦~

「真是的,這裡的粉絲比國外的還要熱情耶!」鼓手尷尬的說道。

「而且大多數的牌子都是寫你和DEVIL的居多耶!」其他團員有些吃味的說道。

還國家之光咧!

「你們有什麼好忌妒的啊!誰叫我和DEVIL都是日本人呢!」說著說著,加地葵就一把將香穗子拉進懷裡。

「不會吧!他們兩個人是情侶!」

「天呀,雖然覺得很不甘心,但真的好配呦!」

果然引起暴動了吧!樂迷們和媒體擠成一堆。

香穗子沒好氣的白了加地葵一眼。

「你就一定要把事情鬧大你才甘願是吧。」

「別這麼說嘛,反正我想和妳交往也不是一天兩天的是了,不如我們就順水推舟,趁著媒體炒作的同時假戲真做如何?」加地露出燦爛的笑容看著香穗子。

香穗子無奈的歎了一口氣。

「我才不要咧!你這個傢伙就是這麼麻煩。」她撇過頭快步的走上保母車。

「真是的,像DEVIL戒心這麼重的女人,到底是什麼樣的男人才可以擄獲她的芳心啊?」加地沮喪的低下頭,喃喃自語道。

其他團員聽到了,也不約而同的附和了。

這些年來想要追香穗子的男人不勝其數,但每個人都被香穗子這種陰晴不定的個性給一一擊退了。

有時候他們還會懷疑,香穗子會不會是喜歡明啊!

「不過還真是羡慕那個可以和DEVIL白頭到老的人耶!他真的很幸運可以和這麼好的女人一起耶。」

「唉,別說了,我們都沒這個機會啦!像現在一樣可以守在她的身邊就是我們的福氣了。」

可以陪在我身邊的男人真的就是幸運嗎?為什麼我從來不覺得他幸運過......

「香穗子...

腦海中出現的模糊的聲音,那是他溫柔呼喚我的聲音......

「好痛。」香穗子摀著頭,痛苦的咬著牙。

明擔憂的看著她,連忙把皮包裡面的止痛藥給拿了出來。

「又想起他了,是嗎?」

「嗯,但只是模糊的片段......」香穗子吃力的回答。

「真是的,早就知道,就不要回來了,一看到外頭這些風景妳就會想起他。」明自責的說道。

「不會的反正這次我們就當作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過,低調的將自己該做的事情給辦完,這樣就應該沒事了......

「我明白了,那麼等等妳就先到飯店去休息,我帶其他人先到表演場地去看看。」

「嗯,就這麼辦。」香穗子看著窗外熟悉的景象,微微的皺起眉頭。

五年了,一切改變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宴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