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請問......

「山本先生,我是日野香穗子......」香穗子聰明的撥至翠的手機。

「哦,日野小姐嗎?今天是蓮少爺第一場演出的日子,請問需要小的到機場接您嗎?」

看了看掛在牆上的日曆,香穗子忍住想哭的衝動,穩穩的回答道。

「不需要,我只是想要知道一點事情罷了。」

「不管是什麼事,小的都會照實說的。」

「既然如此的話,那麼請你告訴我,蓮和莉莎到底是什麼關係......

一聽到香穗子的問題,平時反應快速的翠也異常的頓了頓。

......

「怎麼,不是剛剛說要據實以報的嗎?請你不要有所隱藏,通通告訴我吧!」香穗子的語氣異常冰冷,表情冷酷的嚇人,在一旁看的明也被這種畫面給嚇著了。

這真的是香穗子嗎?為什麼她現在會覺得眼前的她是如此的陌生?

聽到香穗子的口氣,翠也很識相的妥協了。

雖然月森是自己的老闆,但是在這種特殊的情況下,他有必要保全未來老闆娘的幸福。

「我明白了,那麼就請小姐冷靜聽我說完。」

「我會的。」香穗子這句話根本就是騙人的。

翠這個笨蛋以為先打了一劑止痛劑,香穗子就不會難過嗎?

「蓮少爺在維也納留學的過程中,在一場音樂會中結識了當時正處於巔峰期的莉莎小姐,因為個性以及對音樂有同樣抱負的情況下,兩人曾有過一段情......

果然...蓮會對莉莎那麼好,全部都是出自于餘情未滅......

「但是蓮少爺因為某些緣故,並沒有十分執著于這段感情,這也傷透了莉莎小姐的心,也在同期莉莎小姐的家裡發生了重大的轉變,導致兩人之間的感情產生了裂痕,有很長一段時間,莉莎小姐和蓮少

爺選擇不見面,而後來蓮少爺回到了日本,兩人就再也沒有聯絡了......

聽完了莉莎和蓮之間的感情史,香穗子緊緊的咬著下唇,憤怒不已。

「那麼這是我最後的問題了,蓮他...蓮他到底知不知道,他和莉莎之間有婚約的存在。」

如果他知道了還會這樣對待莉莎嗎?如果真的像是莉莎說的,那麼他不就是在玩弄她的感情嗎?

「他知道。」翠狠狠的說出了那個答案。

香穗子冷靜的笑了笑,深的吐了一口氣,將自己的情緒壓了下去。

「拜託,請蓮現在立刻來接電話。」香穗子極盡所能的保持風度,以免自己失控。

「可是蓮少爺現在準備要上場了耶!」

「叫他立刻接電話,就當作這是我"最後"耍任性的機會!」香穗子發怒的大吼。

她知道,她不應該遷怒在翠的身上,但是她就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怒氣。

翠明白了香穗子的話,走進月森的休息室,工作人員正在和月森確定等會兒上臺的時間。

「那麼月森先生,在五分鐘後上臺。」

「好的。」月森轉身走向放著小提琴的櫃子,小心翼翼的拿起琴弓。

「蓮少爺,日野小姐來的電話。」翠將手機拿到了月森的面前。

香穗子?她怎麼會在這個時候打電話來,她不是應該在外頭的特等貴賓席上嗎?

月森拿過手機,放置耳旁。

「蓮嗎?」

「嗯,妳人呢?在外頭了嗎?」月森淡淡的問候道。

「沒有,我想這次我是聽不到蓮的演奏了......

「怎麼了,妳不是很期待這次的演奏會嗎?」月森感到有些微的不安。

這是香穗子說話的口氣嗎?怎麼會那麼的陌生......

「蓮,你跟莉莎的婚約你打算怎麼辦。」

「什麼!妳都知道了......

「不希望我知道嗎?還是說你根本就是想要隱瞞我。」香穗子的語氣變得有些激動,她說服著自己,所有的一切都不會像她想的一樣。

他們之間的甜蜜是真實的,是真實的......

「如果是這種問題的話,我們以後再說,現在我正準備要上臺,莉莎在等我。」

「又是莉莎,你到底又沒有真正把我放在心上啊?還是只是玩弄我而已!」香穗子大吼,或許她不知道現在她的表情是有多麼的悲傷。

「香穗子,拜託妳不要胡鬧好不好,妳明明知道......

「蓮...假如有一天我再也不拉小提琴了,你還會在我的身邊嗎?」香穗子打斷了月森的話,現在的她只想知道這個問題的答案。

只要答案是肯定,她一定會願意繼續留在他的身邊,無怨無悔的愛著他。

可是......

「別說這種會惹我生氣的話,就這樣了,有事我們以後在講......

~~

電話斷線了,只剩下空蕩蕩的聲音,手機從香穗子的手中滑落到床鋪上。

明看到香穗子的神情,難過的走上前去,將一條毛巾遞給了她。

香穗子搖搖頭,推開了毛巾。

「不用...我很好......

「妳想騙誰啊,都已經哭成這個樣子了,怎麼會好!」明沒好氣的將毛巾塞進香穗子的手裡。

香穗子抬起頭,臉上一滴淚也沒有,比起難過不已的她,現在的臉冷靜的嚇人。

她面無表情的看著明,緊緊的握著手上的毛巾。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妳已經哭不出聲音,流不出眼淚了...香穗子...拜託妳哭吧!不要這樣子......」明摟著香穗子,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好。

香穗子再次搖搖頭,冷冰冰的看著前方。

「不知道耶!我以為我會哭的...可是我卻哭不出來,我只覺得心好痛好空,好像自己最重要的東西不見一樣,明......

哀莫大於心死。

「別說了香穗子!別說了!」明緊緊的抱著香穗子,眼淚從臉頰旁滑落。

「我是不是真的會變成一個廢人啊!我如果沒有了小提琴,蓮就不要我了......那我還有什麼勝算可言......我真的好沒用喔......

「不是的,香穗子!妳不會是個廢人的,我會..我會帶妳出國...我們到國外重新開始,我們找更好的醫生...我們一起面對這一切...好不好,拜託不要再說要放棄了,不要再這樣貶低自己了。」

看著明為自己操心的模樣,香穗子眉頭微微的皺起,她輕輕的拭過明的淚水。

「謝謝妳,到現在還願意陪在我的身邊...不過我現在真的沒有勇氣繼續面對這樣無能的自己...所以...

「我明白了香穗子,所以...我們一起離開日本吧!」

離開日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宴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