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香穗子..日野小姐怎麼樣了!」

「手術很成功,頭部只是輕微腦震盪,但是手......

聽完醫生的解釋,明走出了房間,順著牆壁蹲下身,臉上佈滿了淚水。

「怎麼可以...老天爺怎麼可以那麼殘忍的對待她啊!不可以這樣......!」

...刺鼻的藥水味,眼前白茫茫的一片,這裡是哪裡啊?

香穗子吃力的睜開了雙眸,眼前的情景令她感到十分的陌生。

這裡......

香穗子頭上纏著繃帶,右手打上石膏,無力的躺在床上。

「這個是......」摸著自己的手,香穗子感到十分疑惑。

我現在怎麼會在這裡呢?我應該是在機場和莉莎......

莉莎!

「天使香穗子啊...我就真的讓妳變成天使吧!」

那個時候,我......

想起自己被撞的經過,香穗子不禁有些失神。

當時自己什麼都沒有多想,只知道要將那指戒指給搶回,結果就......

看著放在床頭櫃上的戒指,香穗子寶貝的將那指戒指握在手裡,眼角滑落一滴淚。

還好...還好這個寶貝沒事......

匡噹!

病房的門被推開了,明匆匆忙忙的衝了進來。

「香穗子!」

一看到原本昏睡在床上的香穗子清醒了,開心的衝上前緊緊的將她抱住。

「明!妳怎麼了啦!怎麼看到我就哭起來了。」香穗子苦笑的安慰起哭成淚人兒的明。

「傻瓜,妳都已經昏睡三天了耶!讓我哭一下又不會怎麼樣!」

據她所知,明是一個不輕言掉淚的人,沒想到因為自己的事情竟然害她急到哭出來了。

「拜託,我還以為妳再也醒不過來了呢!」

「呵...呵怎麼可能嘛!妳看,我這不就好端端的在妳的面前嗎?」香穗子淘氣的微吐舌頭,看起來格外可愛。

明看著這樣想要逗自己開心的香穗子,並沒有因此高興起來,反而更心疼眼前這個渾身是傷的小女孩。

假如她知道她發生什麼事後,她還會有心情這樣笑嗎?

「不過香穗子,這次算是妳好運,還好沒有傷到腦子,不過......」明說著說著目光挪至香穗子打著石膏的右手。

香穗子苦笑了兩聲。

「只是普通的骨折對吧!真是的,還好蓮不在這裡,不然他一定會開始唸我的......」香穗子有些自欺欺人的說道。

她隱約的察覺到事情可能不是只有骨折這麼簡單,不然明的眼神不會那麼憂傷的。

「香穗子......

「明告訴我實話吧!」

「什麼?」

「我的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香穗子嚴肅的看著明。

明走了出來,正好碰到了正準備去探望香穗子的桐樹。

「對不起......」明低著頭紅著眼眶。

「明...妳怎麼哭了,難道是病情惡化了嗎?日野小姐還好吧?」桐樹緊張得拉著明的手,將她帶至外頭透透氣。

過了一陣子之後,明的情緒平穩了,她看著眼前來來往往的車子,將剛剛發生的事情全部告訴了桐樹。

「她知道了......

「知道了?妳不是說可以瞞多久就瞞多久的嗎?」桐樹表情變得有些慌張。

明搖搖頭,為自己的懦弱感到自責。

「我做不到,我以為我可以欺騙她,可以幫她把傷口隱藏起來,但..但在她真誠的雙瞳注視下,那些醜陋的謊言我一字都說不出來......

明想著想著,淚水再次滑落下來。

「明?」香穗子再次懇求。

「香穗子...妳的手,除了骨折以外,因為強大的衝擊力傷及妳的神經,未來妳的右手使用上將會變得遲緩,也就是說......

「我...我不能再拉小提琴了......

那如同死亡般冰冷的臉,毫無生機的雙瞳,那是最令明不捨的。

「她竟然沒哭,她居然沒哭......她是那麼愛音樂的,你知道當我從她的口中聽到那些話時,我真的心好痛,我真的不懂上天為什麼要這樣傷害她...我真的不懂......

坐在病房裡的香穗子,失魂落魄的摸著放在自己膝上的小提琴,手輕撫著琴弦。

正當她要握起琴弓時,右手卻使不上力,琴弓掉落地。

香穗子冷冷的笑了兩聲,用左手將小提琴放回琴箱當中。

「真是的,演奏得不好就算了,現在連演奏家最重要的手也受傷了,妳真的很不配當一名小提琴手耶!日野香穗子......

這樣的我,還有什麼資格說要繼續留在蓮的身邊呢?

「切,才這麼一點水準就敢自稱是蓮的女朋友,妳也太不自量力了吧!」

匡噹!

明走了進來,手上拿著手機。

香穗子看到明走了進來,目光漸漸的挪向她。

明看見掉落在地的琴弓,就知道香穗子剛剛可能試著要拉小提琴的。

「香穗子,妳還好吧?」

「還可以......只是手有一點不方便而已......」香穗子自嘲的看著自己骨折的手。

香穗子看到明的手上握有手機,一臉落寞的低下頭。

「明,可以借我手機嗎?我想和蓮說說話......

「可是香穗子,妳一定要現在嗎?等月森回來你們不是可以......

「到時候就來不及了!」香穗子悲戚的大吼。

來不及的,如果真的照莉莎所說的,那麼到時候...到時候......

「這次的演奏會我們就會宣佈我們訂婚的消息,然後我們會儘快結婚的。」

我不要!我不要!

「我和蓮從小就有婚約,再加上國際上的支持,我自然可以理所當然的和蓮出雙入對,而妳的存在自然就不重要了。」

可惡,假如可以的話,我也想要擁有那麼的頭銜,我也想得到全世界對我在蓮身邊的認可,我也想......但最重要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宴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