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裡,香穗子穿著自己最喜愛的褲裝,站在機場的柱子旁。

戴著一頂灰色的貝雷帽和太陽眼鏡,她靜靜的看著來來往往的人。

今天是他回國的日子...他是誰啊?

看著明提著大包小包的跑過來,香穗子的臉上出現了難得的微笑。

這些日子以來,還好有明在身邊陪著,辦領所有出國的手續,才能讓她這麼快就可以離開這塊傷心地。

「香穗子,還有什麼東西忘了帶嗎?」

「沒了,但是該忘了卻還是帶著。」香穗子摸了摸戴在脖子上的銀項鍊。

不一樣的是,這條銀項鍊上少了當初被香穗子作為煉墜的寶貝戒指。

該忘的......

...香穗子...

那些該舍去的溫柔以及痛苦,我都必須狠下心忘掉。

「香穗子,別忘了這次我們離開可能再也不回來囉!妳這樣也無所謂嗎?」

「無所謂了...反正那份感情我已經隨著我的傷痛留在這裡了......」香穗子的目光飄向遠方,眼神十分的悲傷。

看到這樣子的香穗子,明比誰都還要清楚,現在是香穗子最煎熬的一刻。

「那好吧,我先去裡頭等妳,等妳安撫好心情就快進來吧!」明拍了拍香穗子的肩,微微的一笑。

維也納,當初是我所嚮往的地方,是音樂人的天堂,如今卻是我逃避的目的地,我選擇的是離開,因為我沒有勇氣繼續陪你走下去了。

香穗子轉過身,走進機場裡。

「翠,把車子開到大門去,我要在最短的時間內回到大宅去。」

「是的,蓮少爺。」

一個身穿黑褐色大衣的男子快步的走向機場的大門,一心只想趕快飛奔回家去,緊緊的擁住那個擁有太陽一般微笑的天使。

但他錯過了......

也許是上天的作弄,也許是命運的安排,他們兩人在機場又再次的錯過了。

推開大宅的門,月森連卸下行李的時間都沒有,就直奔到香穗子的房間去。

期盼可以看見他所渴望見到的笑容,擁住他所渴求的溫暖。

但是迎接他的卻是空無一人的沉默。

「香穗子......」月森看著空蕩蕩的房間,吃驚的坐了下來。

房間裡面屬於香穗子的東西都是消失了。

在梳粧檯前,擺著一個信封,月森有些遲疑的拿起信封。

 

給蓮:

當你看到這封信的時候,我已經搭上離開日本的班機,前往一個未知的國度了,你不用感到驚訝,因為不需要,我的存在對你而言,是那麼的微不足道。

這是我所選擇的路,也是我對自己做的第一個決定,我想你應該會支持我吧!不要來找我,因為我不想見到你,就當作你從來沒有見過我,就把我日野香穗子逐出你的人生......

 

「有這麼簡單嗎?把妳逐出我的人生是那麼簡單的事情嗎?...為什麼要離開...為什麼......」月森用手撐著頭,難過的哽咽了起來。

啪搭,一滴淚沾濕了信紙。

那是月森的淚。

第一次,他流淚了,為了一個他所深愛的女人。

信封裡有著一指戒指,那是香穗子用生命去保護的戒指,也是她對月森所有的眷戀。

香穗子看著窗外的風景,難過的閉上雙眸,淡淡的說道。

「就這樣子結束了...再見了月森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宴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