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僻的停車場,一個纖細的身影站在樹叢前面,背對著陽光,聽到腳步聲,她只是微笑不回頭。

「妳來了啊?莉莎小姐。」

遠處的他,在車裡重重的敲向方向盤,情緒崩潰的無法控制自己。

為什麼!為什麼她還會那麼善良的原諒自己......

「其實今天是莉莎叫我來接妳的,她說有些話想要對妳說,所以......

「是嗎?我想也是,蓮不會主動跟我聯絡的。」

「對不起,日野小姐我......

「謝謝你,願意跟我說實話,我已經很開心了。」

為什麼還要和我說謝謝,妳..明明就已經那麼傷心了......

正當他處於極為懊悔的階段時,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在他的面前。

「明!」

「看樣子桐樹那個沒用的傢伙已經和妳全招了啊!我就知道他不可以信任。」莉莎冷笑。

「妳說有話要跟我說到底是什麼,我知道妳還要趕飛機,所以我們就可以不要再浪費時間了。」見到莉莎一絲悔改之意都沒有的模樣,香穗子頗為憤怒,語氣也變得有些冰冷。

看到香穗子這副模樣,莉莎的火焰更加旺盛了,她不懷好意的嘟起嘴,用極為令人討厭的眼神看著香穗子。

「我想說的是...請妳不要再妨礙蓮了,即使像妳這種對音樂不是很在行的外行人一定都看得出來,蓮的音樂是那麼完美,而他的演奏搭檔自然就不能遜色,但妳是...日野香穗子,卻將這一切都作理所當然,妳以為憑妳那樣的水準有資格和蓮站在同一個舞臺上嗎?」

莉莎直接的說中了香穗子一直以來的痛處,香穗子握住胸前的戒指,強迫不讓自己的眼淚從眼眶中流出來。

現在不可能哭,如果現在哭了..那麼一切就輸了。

「現在的我當然是不行,但我會努力的,我會不停努力,直到有一天我可以站在有蓮的舞臺,和他一起演奏我們最愛的曲子,然後......

「妳想要告訴我,妳要和蓮一起演奏那首可笑的聖母頌是吧?需不需要我告訴妳,在國外時我已經和蓮演奏這首曲子不下幾十幾次了,我們兩個人的默契好的被大家喻為是演奏界的金童玉女。」莉莎得意的和香穗子炫耀。

「那根本代表不了什麼!」香穗子有些失控的大喊。

「代表的,日野香穗子,我和蓮從小就有婚約,再加上國際上的支持,我自然可以理所當然的和蓮出雙入對,而妳的存在自然就不重要了。」

香穗子愣了愣,有些無力的退了幾步。

婚約!這件事怎麼會......

「這...這件事蓮知道嗎?」香穗子錯愕的問道。

「呵,當然知道啊!這次的演奏會我們就會宣佈我們訂婚的消息,然後我們會儘快結婚的,到時候可別錯過我們的婚禮呦!日野香穗子小姐。」莉莎笑的邪惡,腳步輕盈的走到香穗子的面前。

這就是莉莎和我之間不一樣的地方嗎?

月森當時的話瞬間出現在香穗子的腦海中。

「妳和她在我心目中的地位是不一樣的。」

「不..不會的,我不相信,妳一定在說謊,我不相信蓮會這樣對我,我不信!」香穗子歇斯底里的大叫,眼眶盡是淚水。

「那些溫柔,那些體貼,那些快樂......不可能是假的!不可能!」香穗子摀著臉放聲哭泣。

看著香穗子胸前那指戒指,莉莎就有一股莫名的怒氣。

這個女人怎麼到現在還不死心啊!

她一把扯下香穗子的戒指,放在手上玩弄著。

「這一定是蓮送給妳的東西吧!看妳寶貝的,這只不過是一個便宜的小戒指罷了。」莉莎恥笑的放在手上玩弄著。

香穗子一看到那是自己最寶貝的戒指,立刻瞪大了眼睛,完全忘記要繼續哭泣的事情,現在的她只知道。

那是蓮送給她的定情物,也是她唯一的精神依靠。

「還給我!那不是妳的東西。」香穗子作勢要衝上前去將戒指搶回,但卻一次一次的被莉莎閃過了。

「這當然不會是我的東西啊!像這樣子的便宜貨,我才不屑呢!」話剛落,莉莎眼尖的發現了一個工具可以剷除掉眼前這個最大的情敵。

她露出卑鄙的笑容,將戒指緊緊的握在手中。

「如果妳想要的話,我可以給妳啊......

啪搭啪搭的腳步聲,明和桐樹快速的奔向停車場,兩人的心感到十分的不安,好像隨時都會有事情發生似的。

「你這個混蛋,竟然放縱莉莎做出這種事,你又不是不知道那個傢伙對待情敵一向是心狠手辣,從不手軟的,你怎麼會那麼狠心讓香穗子一個人去面對那個可怕的女人。」明放聲的責怪起桐樹。

現在她只能祈禱自己不好的預感可以不要發生。

拜託,香穗子,妳一定要平安啊!

看到時機成熟了,莉莎冷冷的一笑。

「天使香穗子啊...我就真的讓妳變成天使吧!」

話剛說完,莉莎快速的將戒指扔到車道上,香穗子反射性的衝向車道.......

「日野香穗子!」

「我的天啊!」及時趕到的明和桐樹看到了眼前這個殘酷的畫面。

白色的轎車被撞凹了一個大洞,玻璃也碎掉了,香穗子倒在血泊當中,手裡緊緊的握著那指戒指,失去意識的昏迷了。

「哈哈哈!這就是你們的天使香穗子,這下真的成了天使了,再見了啊!」莉莎露出燦爛的笑容,和倒在地上的香穗子道別後,快步的走進機場。

「天呀,這下該怎麼辦,這個孩子......唉呀!我撞了人啦!」轎車的駕駛害怕的說不出話來。

他哪會料到,只是跑來找一個方便的車位,竟然會發生這種事。

「請你先報警然後叫救護車吧!這是我們的朋友......」桐樹冷靜的看著慌張的駕駛。

「好...報警...救護車......」駕駛遵照著桐樹的話去做。

不久後,救護車和警車都趕到了,香穗子也被送進了附近的醫院。

站在手術房門口,明和桐樹已經等了八個小時了。

「香穗子!香穗子!拜託妳醒醒啊!對不起都是因為我......我應該好好保護妳的,香穗子!」明泣不成聲的來回走來走去。

「明,這不是妳的錯,是我太放縱莉莎了......」桐樹同樣自責的說道。

假如他早點阻止的話,這場悲劇就不會發生了。

「可惡,那個女人真是奸詐,用戒指讓香穗子衝到車道上,這樣根本就像是香穗子個人的問題嘛!現在他們正在飛往法國的班機上,根本連絡不到人,我想月森蓮的手機肯定是被掉包了。」

「沒錯,這件事她早就已經安排很久了,只不過我沒想到她會如此狠心,這樣對待香穗子。」桐樹同樣氣憤莉莎這樣的行為。

「現在什麼都不重要了,只要香穗子可以平安無事就好了。」明難過的流下眼淚。

拜託老天爺,請不要奪走這個善良的天使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宴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