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森,真是對不起,早知道今天的雪會下的那麼大,我就不找你出來了,現在雪下的那麼大,今天恐怕是回不去了......

那充滿歉意的眼神看著我,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她的存在變得重要,明明只在意音樂的我,第一次對音樂以外的人事物產生興趣,這都是因為妳...

日野香穗子......

每當妳露出燦爛的微笑,我都會自以為是的當作那是為了我,妳就像太陽一樣,直接毫不做作的闖進我冰冷的心,讓我明白真正的情感,而我也想...

也想和天空上皎潔的明月一般,能夠永遠的守護著妳...這個資格可以給我嗎?

提著笨重的行李箱,月森離開了大宅,對香穗子的留戀讓他不自覺得回過頭。

看著門簾拉上白框窗戶,月森難過的皺起眉頭。

希望等我一個禮拜後回來,我們之間可以回到以前的生活......

當月森的身影離開大宅後,站在樹後的桐樹探出頭來,循著剛剛月森所看的方向望去。

那就是那個天使所住的地方嗎?那個擁有美麗笑容的天使...對於音樂的執著......

桐樹想起第一次聽香穗子演奏的畫面,眼神中盡是悲傷。

對不起了...日野小姐,我真的不是有心要傷害妳的......

從口袋傳來的鈴聲,打斷了桐樹的思緒,他明白這個時候會打電話來的,只有一個人,那就是他發誓一輩子要效忠的女王......

莉莎。

「事情搞定了嗎?蓮呢?離開了嗎?」

「正準備開始進行,月森已經離開大宅了。」桐樹淡淡的說道。

「太好了,我就知道事情交給你絕對沒問題的,桐樹謝謝你願意幫我......

「莉莎,我問妳最後一次,妳到底想對日野香穗子做什麼?」

「放心啦!桐樹,我只不過是想要嚇嚇她而已,只要照著我所計畫的方式進行,一切就會成功的。」

話一說完,莉莎就快速的掛上電話,令人感覺十分心虛。

或許是因為不想讓人繼續知道自己的計畫,莉莎的舉動讓桐樹更加不安。

但他天真的將這些不尋常的跡象全部合理化了,現在的他只有一個使命,那就是執行計畫,不管結果會如何,他還是會選擇相信莉莎。

叮咚~叮咚~

「來了!你好,請問你找誰?」穿著粉色連身裙著香穗子匆匆忙忙的跑下來開門,或許是因為剛睡醒,頭髮還有微翹,燦爛的笑容依舊掛在臉上,絲毫不知道接下來自己的處境會有如此悲慘。

桐樹愣了愣,但很快就恢復應該有的理性。

「日野小姐,早安,我是月森少爺派來的。」桐樹照著莉莎的安排表明了自己的身分。

「蓮派來的?發生了什麼事?」香穗子絲毫沒有起疑心,表情有些擔憂的問道。

「月森少爺指示說今天是他登機的日子,有些話想要當面和日野小姐說,所以交代我來接小姐......」真是愈說愈心虛。

面對眼前這個完全相信自己的女孩,桐樹根本拿不出像平時一樣的氣勢,現在的他正處於猶豫不決的狀態下。

坐在車上的香穗子開始和桐樹一起聊天,毫不掩飾的大笑和皺眉頭,令桐樹十分難受。

這樣善良的人,我真的下得了手嗎?

「對了,桐樹先生應該有喜歡的人吧!」

「咦!」桐樹不禁有一點小緊張。

如果讓妳知道我喜歡的人是莉莎那麼不就穿幫了嗎?

發現桐樹的臉有些微紅,香穗子興沖沖的繼續說道。

「我就知道,對方是個怎麼樣的女孩啊?」

「她是一個很任性驕縱的驕驕女,常常為了達到目的而不擇手段......

現在也不例外......

「哇..好強勢的女生呦!真好......

「真好?這話怎麼說啊?日野小姐。」

「因為可以大聲的說出自己喜歡的東西,那是需要很大的勇氣的,像我就做不到......」香穗子說到這,不管難過的低下頭。

「難道日野小姐還沒有和月森少爺告白!」桐樹驚訝的看著香穗子。

香穗子露出一抹淡淡的微笑,像是嘲笑自己似的。

「是呀,因為我和蓮約好了,時機不到是不會告訴他我真正的心意的.....

當初的約定......

「時機?喜歡一個人還需要時機?」桐樹不免為這兩個明明愛彼此愛得半死的情侶感到悲哀。

難道我愛你這個三個字對他們來說是那麼沉重的負擔嗎?

看著笑而不語的香穗子,桐樹感到十分的抱歉。

雖然知道這樣是不對的,但他還是必須聽從莉莎的命令。

「日野小姐......

「嗯?」

「假如有人背叛妳了,那麼妳會原諒他嗎?」桐樹問道。

香穗子愣了愣,露出一抹溫柔的微笑。

「會的。」香穗子低下頭。

得到香穗子的答案,桐樹緊緊的握著方向盤。

「日野小姐...其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宴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