啪搭啪搭,香穗子急促的腳步聲回蕩在寬敞的走廊上,她沒有稍作停留,拿著琴箱就往外頭跑去。

「香穗子!」天羽從後頭叫住了她,香穗子連忙回過頭。

「啊,是菜美呀!對不起我今天沒有時間陪妳聊天耶!我要去醫院看我媽媽。」香穗子露出像平常一樣開心的笑容,現在母親的存在是她最想把握的。

「拜託,誰要找妳聊天呀?明天下午你們音樂班要舉辦第二次測驗說明會,記得要去參加喔!」

「咦?為什麼我們音樂班的說明會是由妳來跟我說呀?我怎麼都不知道。」

天羽露出一個無奈的表情,誰叫這個小妮子整天只會不停的練習小提琴,連人家廣播都沒聽到,她只好盡義務幫學校傳達這件事啦!

「反正就是這樣啦!記得幫我和伯母問聲好喔!」天羽微笑的和香穗子揮手道別,香穗子點點頭,繼續邁開腳步往校門外沖去。

看著香穗子離開的背影,透過窗戶微笑的她,表情更加詭異了。

她離開自己該待的練習室,走到了月森的練習室門口,輕敲了幾下,沒人回應。

她輕笑了幾聲。

原來蓮跟我一樣,都是一練習就會停不下的人呀!我們兩個人還真是速配呢!

她推開門,果然跟她想的沒錯,月森確實是在練習,而且也正如她所想的一樣,十分陶醉,連她進來了都沒有發現。

每個練習室裡頭都有一座演奏用的三角鋼琴,莉莎走到了鋼琴前面,靜靜的坐了下來,修長的手指撫過黑白相間的琴鍵,幫月森的優美樂章加上修飾得宜的旋律,令整首曲子更加精緻了。

「妳還來的真是時候。」月森淡淡的說道,將小提琴放回琴箱裡頭。

「當然啦,我敢說全學園裡頭只有我有資格和你合奏。」

月森沒有回答,只是靜靜的看著剛剛演奏的琴譜。

莉莎站起身走向月森,用手將他環抱住。

「莉莎......

「蓮......我告訴過你了,我喜歡你......

......

「我沒有要你的回復,我只想要陪在你的身邊,用一個演奏者的身分和你站在同一個舞臺上,這樣不可以嗎?」

莉莎略帶哭腔的說道,手愈抱愈緊了。

月森皺了皺眉頭,表情有些為難。

「我......

「蓮,耶誕節當天我將會在日本舉行唯一一場的鋼琴演奏會,我希望可以邀請你擔任我的演奏嘉賓,與我在舞臺上共奏一曲。」

莉莎哀求的看著月森,希望一切可以如她所願的進行。

演奏會......看樣子對莉莎來說一定很重要吧!我......

「好,我答應妳。」月森淡淡的說道,雖然給的答案是肯定的,但是語氣裡卻是充滿了疑惑。

可是莉莎才不管這麼多呢!只要能夠得到月森,她什麼都好。

她臉上泛起一抹達成目的的笑容,令人看了毛骨悚然。

耶誕節......耶誕節......

耶誕節後的你們會是什麼樣子呢?真是令我期待呀!香穗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宴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