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的一早,小淳起了一個大早,坐在樓下等著香穗子的出現,但都已經到十點多了,香穗子還是沒有現身,這讓他很懷疑。

看了看坐在自己對面,看著樂譜的莉莎,狡猾的笑了笑。

「欸,大嬸~

「叫姊姊好嗎?小淳。」莉莎皮笑肉不笑的看著小淳。

「隨便啦,妳知道今天蓮哥哥和香穗子姊姊在哪裡嗎?都已經十點多了,都沒有看到他們。」小淳故意的比了比時鐘說道。

對耶!蓮昨天好像也沒有回房間似的......該不會......

莉莎像是觸電似的站起身,狠狠的瞪了小淳一眼。

「小鬼,那個女人的房間在哪裡?」莉莎手叉著腰,像個母夜叉似的對著小淳。

哈,果然原形畢露了,我就想是哪裡的妖怪,沒想到只是說一句話而已也可以讓她如此緊張,真是有趣呀!

小淳才不會那麼簡單的就和莉莎講呢!

他搖了搖頭,表示自己不想說話。

莉莎更火了,如果她第六感沒錯的話,那兩個人現在一定是......

「臭小鬼,你再不說,我就讓你吃苦頭了我告訴你!」

「老太婆,虧蓮哥哥說妳是大學高材生,沒想到連這麼基本的東西都不知道。」小淳不甘示弱的看著她,得意的笑了笑。

「什麼東西啦!」

「我有權保持緘默。」話剛說完,小淳拔腿就跑,讓莉莎錯愕不已。

過了一秒鐘後,莉莎回過神,立刻拿著桌上的不求人追著小淳跑。

「你這個臭小鬼,竟敢給我耍嘴皮,我今天如果不好好教訓你,我就跟你姓!」

莉莎愈追,小淳跑的愈起勁。

終於有一個新的玩具好玩了,一個會說話會跑的玩具,比起那個冰山哥哥好得多。

「喂,臭小鬼!!」莉莎完全不顧形象的放聲大吼

反正現在只有她和小淳知道她會如此發火,如果月森也在的話,她哪有這個膽呀!

突然小淳停下了腳步,莉莎來不及反應,就一頭撞上了牆壁,疼的她摀著頭大罵。

小淳在一旁抱著肚子大笑著。

「臭小鬼!」

「唉呦,老太婆我這不就帶妳來蓮哥哥和香穗子姊姊的新房了嗎?」小淳無辜的指了指眼前這一扇門。

「什麼新房呀!胡...胡說...八道......」莉莎驚訝的看著房內。

床上兩個人睡得安詳,棉被安全的裹著兩人,如果看的仔細一點,可以發現他們兩個人是相擁而睡的。

「看吧,我就說是新房了吧!」小淳在一旁得意的說道,看著莉莎憤怒而去的背影。

走遠的莉莎喃喃自語著,手緊緊的握著手機,憤怒不已。

「喂,桐樹,我記得你說過不管什麼事情都願意幫我的對吧?」

「如果是這樣的話,我有一個小忙想要請你幫忙......」莉莎目透寒光,表情令人毛骨悚然。

「好啊,原來他們兩個人是這種關係呀!我還以為是那個臭女人在喜歡蓮,沒想到......

她停住腳,拿起花瓶裡頭的向日葵,在手上把玩著,嘴角撐起了一抹詭異的微笑,她冷笑幾聲。

「反正這樣也好嘛!日野香穗子是吧!刺眼的礙人,我看該是讓妳知道我莉莎波恩的厲害了。」

莉莎握起拳頭,燦爛的向日葵頓時被揉爛,她扔在地上,重重的踩了幾下。

「我要讓妳嘗到被人踐踏在地的感覺.......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宴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